→ battlewind : 找會對綠線負責的廠商 06/24 00:33
推 mvpdirk712 : 就問你 頭頂綠雲壟罩要繼續死忠? 06/24 00:34
→ gogoray : 換習慣品牌裡面A系列的 06/24 00:43
→ WOGEchidna : 長輩的意見呢?無視長輩意見選擇自己/他人推薦的品 06/24 00:44
→ WOGEchidna : 牌,日後出了問題第一句不是「我就說了」就是「我 06/24 00:44
→ WOGEchidna : 之前用都沒事」。 06/24 00:44
→ pf775 : 換蘋果手機品味跟品質都大幅提升 06/24 00:46
推 keepkef : 先看家人想不想換牌子吧,我剛換x8pro max很滿意, 06/24 00:58
→ keepkef : 打字終於不再胖手指了 06/24 00:58
推 fcfd : 長輩機一律iPhone啦 出問題你就算不在身邊應該都有 06/24 01:01
→ fcfd : 人懂得幫忙處理 06/24 01:01
→ Syu : 問題不在於該不該 而是你能不能說服 06/24 01:17
推 Jimny5566 : 換A5X系列,三星手機越爛,越不容易出問題。你有聽 06/24 01:25
→ Jimny5566 : 過三星A3X以下的手機抱怨嗎? 06/24 01:25
推 f396761440 : 是去更新到oneui 8.5嗎? 06/24 01:27
→ JH10 : 長輩機一律iphone啦,甭設定任何東西,開機就能用 06/24 01:27
→ JH10 : @f396761440 這個預覽圖看起來oneui8.5? 06/24 01:28
推 f396761440 : 新聞大概是引述國外,網站圖倒是不一定是 06/24 01:33
推 ageminis : 長輩:我不記得 iPhone 的6位數密碼,怎某般 06/24 02:03
推 a556655a : iphone就是設計給智障用的 06/24 02:12
推 CPULE : 我的忍受度大概是三年沒事就ok 還好沒遇過綠線 06/24 02:41
→ crow0801 : 趕快換牌子啊 可惜你換其他牌還是很可能買到三星AMO 06/24 03:04
→ crow0801 : LED螢幕 連iphone都是 但依照這個板的神話見解 陸廠 06/24 03:04
→ crow0801 : 都有神功護體不會出綠線 你就趕快去買吧 06/24 03:04
推 gogoapolo : 怕麻煩的話那還是繼續死忠好了,還是直接問本人 06/24 03:04
→ crow0801 : 整天講綠線 但三星就是稱霸AMOLED供應商啦 如果你 06/24 03:07
→ crow0801 : 不要想要 那就記得排除所有用三星螢幕的品牌 06/24 03:07
→ crow0801 : 但是要這樣搞 你還剩下多少手機可以選?呵呵 06/24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