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都知道,長輩對手機基本上都是能用就好 更新,換牌子等,都被歸類在麻煩的範圍內 基本上我家兩位加起來就至少拿超過五隻的s系列 雖然都是標準版而已 最近首次中獎綠線,看到最近的討論 在想還要繼續死忠的買下一隻嗎 但要換,哀鳳被打槍,也不知道哪個牌子好 各位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231946.A.300.html ※ 編輯: strmof22 (180.177.24.110 臺灣), 06/24/2026 00:27:07
battlewind : 找會對綠線負責的廠商 06/24 00:33
mvpdirk712 : 就問你 頭頂綠雲壟罩要繼續死忠? 06/24 00:34
gogoray : 換習慣品牌裡面A系列的 06/24 00:43
WOGEchidna : 長輩的意見呢?無視長輩意見選擇自己/他人推薦的品 06/24 00:44
WOGEchidna : 牌,日後出了問題第一句不是「我就說了」就是「我 06/24 00:44
WOGEchidna : 之前用都沒事」。 06/24 00:44
pf775 : 換蘋果手機品味跟品質都大幅提升 06/24 00:46
keepkef : 先看家人想不想換牌子吧,我剛換x8pro max很滿意, 06/24 00:58
keepkef : 打字終於不再胖手指了 06/24 00:58
fcfd : 長輩機一律iPhone啦 出問題你就算不在身邊應該都有 06/24 01:01
fcfd : 人懂得幫忙處理 06/24 01:01
Syu : 問題不在於該不該 而是你能不能說服 06/24 01:17
Jimny5566 : 換A5X系列,三星手機越爛,越不容易出問題。你有聽 06/24 01:25
Jimny5566 : 過三星A3X以下的手機抱怨嗎? 06/24 01:25
f396761440 : 是去更新到oneui 8.5嗎? 06/24 01:27
f396761440 : https://share.google/ziC67OxUbB0Xu1Ivn 06/24 01:27
JH10 : 長輩機一律iphone啦,甭設定任何東西,開機就能用 06/24 01:27
JH10 : @f396761440 這個預覽圖看起來oneui8.5? 06/24 01:28
f396761440 : 新聞大概是引述國外,網站圖倒是不一定是 06/24 01:33
f396761440 : https://spoo.me/eQS2ndb 06/24 01:33
ageminis : 長輩:我不記得 iPhone 的6位數密碼,怎某般 06/24 02:03
a556655a : iphone就是設計給智障用的 06/24 02:12
CPULE : 我的忍受度大概是三年沒事就ok 還好沒遇過綠線 06/24 02:41
crow0801 : 趕快換牌子啊 可惜你換其他牌還是很可能買到三星AMO 06/24 03:04
crow0801 : LED螢幕 連iphone都是 但依照這個板的神話見解 陸廠 06/24 03:04
crow0801 : 都有神功護體不會出綠線 你就趕快去買吧 06/24 03:04
gogoapolo : 怕麻煩的話那還是繼續死忠好了,還是直接問本人 06/24 03:04
crow0801 : 整天講綠線 但三星就是稱霸AMOLED供應商啦 如果你 06/24 03:07
crow0801 : 不要想要 那就記得排除所有用三星螢幕的品牌 06/24 03:07
crow0801 : 但是要這樣搞 你還剩下多少手機可以選?呵呵 06/24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