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7588679 : p5換成7是虧了吧 沒無限空間了 06/24 17:18
→ Hohenzollern: 谷歌是用原瑞電池噢一直懷孕XD 06/24 17:27
推 awin519 : 多問幾個客服就有機會了 06/24 17:37
→ vd858 : P8PRO變磚客服問了好幾次都是叫我走維修 06/24 17:42
→ vd858 : 最多只有給我一個P10折完比外面還貴的折價券 06/24 17:42
→ gary8442 : 碰運氣多問幾個客服吧 06/24 17:59
推 master32 : 變磚要RMA機率很低,社團就有多人分享過了 06/24 18:37
→ master32 : 不過電池膨脹以前是穩穩RMA耶! 06/24 18:37
推 WestDoor0204: 我也是變成維修,沒有rma選項了 06/24 18:52
→ a27588679 : 這樣是不是代表保固越來越爛了? 06/24 19:10
→ ktoaoeex : 變得沒那麼佛而已 至少還有得修吧 06/24 19:15
推 wu0119 : 我之前問也是叫我維修。 06/24 20:09
→ ckf978 : 現在過保就直接叫你去第三方修了,沒有什麼免費換的 06/24 20:17
→ ckf978 : 叫你去fun2repair 06/24 20:18
推 shouki5211 : 官網買pixel6 電池膨脹,有成功拿到pixel7 06/24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