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我手上的舊亞太終身11方案, 最近開機無法註冊訊號了. 想詢問版友目前去遠傳換卡, 還是會有店員話術換約?我該怎麼保持月租11的方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11.21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448086.A.456.html
a22663564 : 怕被話術,為什麼當初不線上原合約轉移? 06/26 12:34
qss05 : 3月就已經停了,現在才在想,你就跟他說換卡,其他 06/26 12:47
qss05 : 都不要,還被洗的話,那就是你自己不夠堅定 06/26 12:47
money5566 : 說換卡就好 去年轉沒遇過話術 每月領的比月費多 06/26 13:34
info1994 : 我去加盟的都沒推銷了 06/26 13:37
sformosa : 放這麼久,不怕門號被回收哦? 06/26 13:43
fireandice : 去換卡就好 不簽任何約即可。 06/26 13:48
fireandice : 我已經換好很久了 06/26 13:48
Toy17 : 四月遠傳就都終止亞太訊號 你最近才發現不能用了? 06/26 13:56
cygnusracing: 你那邊買股票還來得及。 06/26 14:16
Anyotw : 店員要施法推銷…看到亞太11。自己中斷施法說:你應 06/26 14:21
Anyotw : 該不用吧。我說對 06/26 14:21
lonelysin : 問店員有沒有比終身11更香的終身方案看看。 06/26 14:27
n725 : 小心換卡被店員偷加friday合約喔,換卡合約看完再 06/26 14:45
n725 : 簽 06/26 14:45
ketrobo : 店員就算說幫你解除friday也沒用,記得自己解 06/26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