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種外接硬碟,能夠直接給終端儲存嗎? iPhone、iPad、Android平板 有時wifi不穩,傳輸時好時壞 有未用的外接硬碟,考慮當傳檔媒介 在買Type C端口前,想確認一下 https://i.imgur.com/evOhJrT.jpeg https://i.imgur.com/mdFxGjY.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8.199.62.233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448682.A.DED.html
kpg0427 : 我建議你不要拿自己的手機或是資料當賭注,硬碟這06/26 12:47
kpg0427 : 種通電的最忌諱電流不穩定,能用電腦當中繼點是最06/26 12:47
kpg0427 : 好。06/26 12:47
calm0975 : 手機用c口usb就很好用了吧06/26 12:48
RAA1144557 : SATA 電源可能不夠力06/26 12:50
ls4860 : 基本上可以 前提是它有獨立電源供應 有數據跟電源06/26 13:00
ls4860 : 分開的產品 但是體積會變很大 不太容易攜帶06/26 13:00
ls4860 : 你如果只靠usb供電大概連抓都抓不到外接硬碟06/26 13:02
spfy : iPhone對外接硬碟的供電有上限 超過會不啟動06/26 13:05
spfy : A2C線雙A頭用來供電的好像比較少?06/26 13:07
spfy : 說錯了 這個是microUSB吧?06/26 13:07
playr52001 : 手機平板電力因該推不動 留著給電腦用吧06/26 13:26
kutkin : 推不動機率高 06/26 13:37
suifong : 我幫你問AI了,他說啟動電流不夠?實際上裝上去如果06/26 13:45
suifong : 一直掐掐掐的聲音就是啟動不了。06/26 13:45
kutkin : 以前拿11吋的都一直聽他叫了06/26 14:01
kutkin : 可以用但覺得吃力06/26 14:01
em4 : 可能要外接hub hub可外接電源 我是有拿來接過電視06/26 14:12
em4 : 盒 但不敢拿來常駐 06/26 14:12
所以各位板友,如果要方便轉資料的話 是用Type-C端口的USB比較合適,是嗎?
abc0922001 : 我拿來接過平板,耗電滿高的06/26 15:10
※ 編輯: neil136 (138.199.62.233 香港), 06/26/2026 15:12:32
RAA1144557 : 隨身碟或是SSD比較適合 06/26 15:32
slsamg7112 : SATA SSD可以 HDD就比較難了 06/26 15:51
ayuhb : 我記得以前android沒辦法讀NTFS,要ROOT現在不知道 06/26 16:04
ayuhb : 以前android4.0時弄過讀2.5HDD 06/26 16:05
manbow77 : 你這顆要吃5W供電 有些手機USB的傳輸模式可能不夠 06/26 16:20
manbow77 : 真的要用大概就是找那種接電腦側分兩個USB頭的線 06/26 16:21
manbow77 : 一邊接手機OTG一邊接行動電源供電比較有機會正常用 06/26 16:21
eemail : 外接行動電源可,不過這樣超不方便的 06/26 16:36
future8689 : 可以使用SSD exfat格式 06/26 16:41
higali : iphone的話供電不夠 06/26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