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嚇哭了 好多身邊統計學民眾聽到AI不知道在唉啥 結果第一次認識AI為什麼唉就是Apple漲價 漲得一票果粉 學生 想買沒買到的嗚嗚嗚叫著 花費大量時間在網路每個角落搜尋各種原價 好幾家有點信譽的蘋果經銷商過夜直接翻臉 管你客訂品錢付了早下單照樣砍單不解釋 寧可被罵無良商家也不願意原價出售,絕了 甚至有開了發票還要貼錢才願意出的案例 https://i.imgur.com/hvqFUpm.jpeg 好多朋友一覺醒來天塌了,什麼是記憶體? 為什麼記憶體會讓iPad這麼貴?看來我果是真牛逼 老黃吹不動的AI風變成了老庫漲價的風颳跑了錢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2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470917.A.EA3.html
ziggs8308 : 嗯嗯 哇 真假 哇感謝你的分享欸06/26 18:52
※ 編輯: s78513221 (111.71.122.34 臺灣), 06/26/2026 18:55:09
shengshampoo: 收了錢,反悔不出貨,不用客氣直接開戰提告。 06/26 19:38
shengshampoo: 退縮不提告,就只能當羊咩咩被宰。 06/26 19:39
shengshampoo: 板上有高人提說到,不用提告。板上大量負評,透過 06/26 19:41
shengshampoo: 公眾輿論壓力,業者就會知難而退。 06/26 19:41
shengshampoo: 只想說:喔,夢裡,當個阿Q精神勝利也無妨。 06/26 19:42
shengshampoo: 另外,問AI是何物?本板鄉民會用Claude 寫代碼? 06/26 19:43
gary8442 : 笑死 06/26 19:46
shengshampoo: 看到記憶體和SSD漲成這樣,都哭不起來,哪有閒情逸 06/26 19:50
shengshampoo: 致去笑死。 06/26 19:50
RuinAngel : 真的有發票開了都敢不出貨的喔? 06/26 20:44
frank01 : 藉機大漲價罷了,以ipad mini 來說,最好8G ram和 06/26 20:51
frank01 : 128g rom 廠商漲價成本會多到4000元? 06/26 20:51
asahi98 : 蘋果跟韭菜一線之隔,理智線 06/26 20:53
gary8442 : @shengshampoo 我笑的是那些裝死不出貨的黑心賣家 06/26 21:06
foolwind : 只能說不在意時事的蠢人太多了 06/26 21:07
Gavatzky : 果粉笑三星綠線,筍粉笑蘋果漲價,到底誰會贏 06/26 21:13
Ahhhhaaaa : 果粉同溫層很厚,居然今天才發現記憶體漲價 06/26 21:59
shengshampoo: 不管鄉民版友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遇到這樣冏 06/26 22:00
shengshampoo: 境,不開戰提告捍衛自身權益,那就只能洗洗睡了。 06/26 22:00
fbifxxkma : 廚子自己下來當黃牛廚 06/26 22:16
fbifxxkma : 開不開心!亦不意外! 06/26 22:17
veter : 發票開了還要加錢才能出貨,趕快去跟國稅局講啊叫 06/26 22:19
veter : 他們查之前也沒有類似的情況直接送店家下去囉 06/26 22:19
veter : 國稅局最愛這種高價低報的案子妥妥的業績獎金到手 06/26 22:20
gary8442 : www.threads.com/@forest.101/post/DaC5FJDko4u 06/26 22:23
pcfox : 筍子自己也漲價不是?還敢笑啊 06/26 22:23
gary8442 : Studio_A上禮拜四訂的MacBook打來說要補差價 06/2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