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ziggs8308 : 嗯嗯 哇 真假 哇感謝你的分享欸06/26 18:52
※ 編輯: s78513221 (111.71.122.34 臺灣), 06/26/2026 18:55:09
→ shengshampoo: 收了錢,反悔不出貨,不用客氣直接開戰提告。 06/26 19:38
→ shengshampoo: 退縮不提告,就只能當羊咩咩被宰。 06/26 19:39
→ shengshampoo: 板上有高人提說到,不用提告。板上大量負評,透過 06/26 19:41
→ shengshampoo: 公眾輿論壓力,業者就會知難而退。 06/26 19:41
→ shengshampoo: 只想說:喔,夢裡,當個阿Q精神勝利也無妨。 06/26 19:42
→ shengshampoo: 另外,問AI是何物?本板鄉民會用Claude 寫代碼? 06/26 19:43
→ gary8442 : 笑死 06/26 19:46
→ shengshampoo: 看到記憶體和SSD漲成這樣,都哭不起來,哪有閒情逸 06/26 19:50
→ shengshampoo: 致去笑死。 06/26 19:50
推 RuinAngel : 真的有發票開了都敢不出貨的喔? 06/26 20:44
→ frank01 : 藉機大漲價罷了,以ipad mini 來說,最好8G ram和 06/26 20:51
→ frank01 : 128g rom 廠商漲價成本會多到4000元? 06/26 20:51
推 asahi98 : 蘋果跟韭菜一線之隔,理智線 06/26 20:53
→ gary8442 : @shengshampoo 我笑的是那些裝死不出貨的黑心賣家 06/26 21:06
推 foolwind : 只能說不在意時事的蠢人太多了 06/26 21:07
推 Gavatzky : 果粉笑三星綠線,筍粉笑蘋果漲價,到底誰會贏 06/26 21:13
推 Ahhhhaaaa : 果粉同溫層很厚,居然今天才發現記憶體漲價 06/26 21:59
→ shengshampoo: 不管鄉民版友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遇到這樣冏 06/26 22:00
→ shengshampoo: 境,不開戰提告捍衛自身權益,那就只能洗洗睡了。 06/26 22:00
推 fbifxxkma : 廚子自己下來當黃牛廚 06/26 22:16
→ fbifxxkma : 開不開心!亦不意外! 06/26 22:17
推 veter : 發票開了還要加錢才能出貨,趕快去跟國稅局講啊叫 06/26 22:19
→ veter : 他們查之前也沒有類似的情況直接送店家下去囉 06/26 22:19
→ veter : 國稅局最愛這種高價低報的案子妥妥的業績獎金到手 06/26 22:20
→ gary8442 : www.threads.com/@forest.101/post/DaC5FJDko4u 06/26 22:23
推 pcfox : 筍子自己也漲價不是?還敢笑啊 06/26 22:23
→ gary8442 : Studio_A上禮拜四訂的MacBook打來說要補差價 06/2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