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幫長輩買sahrp wish4 但只用了一年就喇叭壞掉… 通訊行說沒辦法更換(還是其實可以?) 長輩使用習慣是長時間用youtube播影片 偶爾會誤摔手機.. 目前是考慮使用習慣要不要再換wish5 但wish4只使用一年就壞了… 請問還有耐摔耐操的長輩機推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5.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527573.A.2BF.html
belion : 替長輩手機裝4角加厚的氣壓殼... 06/27 10:38
winterson : poco x7 pro看還能不能買到 06/27 10:44
kutkin : 就裝殼跟掛繩 06/27 11:21
kutkin : 不要用那個本子裝 06/27 11:22
c68111c : 耐摔就這個,其他可能沒他耐 06/27 11:26
c68111c : 不然就幫他買個藍牙喇叭 06/27 11:26
battlewind : 送原廠看看? 06/27 11:49
loveran : A6S 06/27 12:06
limitup : reno 15f 06/27 12:24
wtfconk : 除非長輩使用習慣改一下,手機是拿來用不是拿來摔的 06/27 13:46
wtfconk : 不然你只能選軍規手機給他,戰地還能擋子彈 06/27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