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lion : 替長輩手機裝4角加厚的氣壓殼... 06/27 10:38
推 winterson : poco x7 pro看還能不能買到 06/27 10:44
推 kutkin : 就裝殼跟掛繩 06/27 11:21
→ kutkin : 不要用那個本子裝 06/27 11:22
推 c68111c : 耐摔就這個,其他可能沒他耐 06/27 11:26
→ c68111c : 不然就幫他買個藍牙喇叭 06/27 11:26
推 battlewind : 送原廠看看? 06/27 11:49
推 loveran : A6S 06/27 12:06
推 limitup : reno 15f 06/27 12:24
推 wtfconk : 除非長輩使用習慣改一下,手機是拿來用不是拿來摔的 06/27 13:46
→ wtfconk : 不然你只能選軍規手機給他,戰地還能擋子彈 06/27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