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篇提到x90pro plus 中綠線 最後還是決定從敗了x300u回來 分享一下長焦的比較, 感覺x90pro+這部分還是蠻能打的 不過ov的色彩可能就真的沒那麼好了 拍攝當下的螢幕預覽其實x300會相當明顯的畫質好很多 x90雖然看起來很差,但拍完算完後,好像就還不錯!? 上90 下300 https://i.imgur.com/S0LztwV.jpeg https://i.imgur.com/9PEqL4t.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02.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566164.A.CD7.html
justtakethat: 我用200U一年的心得 長焦與錄影大勝前一隻90 Pro+ 06/27 22:00
bu17 : https://b23.tv/z37E0Bu 06/27 22:47
bu17 : 現在不只演唱會神器,也是世足神器 06/27 22:48
bu17 : 拍的到先贏一半 06/27 22:48
RieX : 差滿多的吧,90那張全是銳化 06/27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