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eadsl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x90pro+ 升級 x300u
時間Sat Jun 27 21:16:02 2026
前篇提到x90pro plus 中綠線
最後還是決定從敗了x300u回來
分享一下長焦的比較,
感覺x90pro+這部分還是蠻能打的
不過ov的色彩可能就真的沒那麼好了
拍攝當下的螢幕預覽其實x300會相當明顯的畫質好很多
x90雖然看起來很差,但拍完算完後,好像就還不錯!?
上90 下300
https://i.imgur.com/S0LztwV.jpeg
https://i.imgur.com/9PEqL4t.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02.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566164.A.CD7.html
推 justtakethat: 我用200U一年的心得 長焦與錄影大勝前一隻90 Pro+ 06/27 22:00
→ bu17 : 現在不只演唱會神器,也是世足神器 06/27 22:48
→ bu17 : 拍的到先贏一半 06/27 22:48
推 RieX : 差滿多的吧,90那張全是銳化 06/27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