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tantblc : 原來不是iPhone 17pro 06/28 09:28
推 shengder : 只看圖以為多慧代言iPhone了 06/28 09:35
→ frank01 : 手機這種東西花大錢找明星代言的效益不高吧 ? 06/28 09:41
→ b891050402 : 買這台好意思帶出門? 06/28 10:26
推 doraemon3838: 手機能用就好有啥不好意思的 06/28 10:54
→ BadGame : 主要賣點6.57吋 護眼 驍龍8E 7000電 蘋果風(疑) 06/28 11:06
推 Bastille : 這個價位為什麼不直接買蘋果 06/28 11:18
推 APC : 因為便宜呀 06/28 11:19
→ APC : 蘋果價格撐得住,安卓價格則嘻嘻 06/28 11:20
→ fanchi703 : 自Opple後榮耀是想改名成Honored Apple嗎XD 06/28 11:20
推 abc0922001 : 榮耀系統太無聊了 06/28 11:24
→ f77928 : 畢竟是死忠的 06/28 11:27
→ BadGame : 德國Honor 600 Pro vs iPhone 17 Pro Max 拍攝 06/28 11:29
→ BadGame : 看起來還是 走好看畫質可 但發色過飽和路線 06/28 11:30
→ jacky791111 : 護眼體感不知道如何,用了陸版X8s plus半年以上, 06/28 11:30
→ jacky791111 : 眼睛酸澀真的比S23改善很多 06/28 11:30
推 issemn : 多慧才因北一女制服被出征,現在代言中國機真的沒 06/28 11:31
→ issemn : 問題嗎,,,而且真要代言也優先挑藍綠兩廠吧 06/28 11:31
→ alvistan : 陸廠跟國際廠比都很護眼啊 06/28 11:32
推 BoardTurtle : 這致敬的太明顯了吧! 06/28 11:36
→ stand5566 : 三星的螢幕我也覺得眼睛酸。 06/28 11:36
→ stand5566 : 米13跟x300pro跟i13一起看 有差。 06/28 11:36
推 dw7931425 : 藍綠兩廠也是中國廠商耶... 06/28 11:45
噓 ziggs8308 : 看到背面就笑了 還故意這個顏色 06/28 11:56
推 IvnGoran : 把蘋果的狗皮膏藥拿掉果然好多了 06/28 12:15

→ battlewind : 大概是抄的最沒下限的廠了吧 06/28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