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7月要上R11的新聞稿 本來年初要換還有記憶卡插槽的R10 想說再撐半年等看看新機 結果居然把賣點拿掉了! https://i.verb.tw/LBnsc7RJ.jpg
請問現在大家都用哪支能插記憶卡的手機?? 能推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88.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10813.A.6E4.html
RAA1144557 : 也只剩下索尼了吧 06/28 09:42
betweenus020: 索尼Xperia 1 VIII啊 不過索尼的定價 你懂的 06/28 09:45
betweenus020: 不然你要找能插記憶卡的只剩下一些中低階的手機 06/28 09:46
JH10 : 之後有廠商會出esim卡槽的記憶卡 06/28 10:00
JH10 : *sin卡槽 06/28 10:06
playoffmogi : 能插記憶卡的 就那隻囉 06/28 10:16
battlewind : 比起記憶卡 有吸引人的價格比較重要 06/28 10:34
ssshleo : sony 各種先進黑科技他都還保留 06/28 10:42
commandoEX : R10啊 06/28 11:19
class21535 : 你尼 06/28 11:24
LANEW52 : HTC可以 06/28 11:26
cagepig : 記憶卡??要這功能幹麻? 06/28 12:23
hollen9 : 撇開省錢因素 記憶卡可以直接放大影音 備份檔案 換 06/28 12:27
hollen9 : 到隻手機或電腦可以直接插過去 不用操新心要用什麼 06/28 12:27
hollen9 : 協定傳,板上常問ftp smb usb, 網路線或wifi又要如 06/28 12:27
hollen9 : 何達標10G 20G網速傳 06/28 12:27
hollen9 : 取消記憶卡真的是有利廠商的壞文明 但賣方市場你不 06/28 12:28
hollen9 : 買拉倒 06/28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