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AA1144557 : 也只剩下索尼了吧 06/28 09:42
推 betweenus020: 索尼Xperia 1 VIII啊 不過索尼的定價 你懂的 06/28 09:45
→ betweenus020: 不然你要找能插記憶卡的只剩下一些中低階的手機 06/28 09:46
→ JH10 : 之後有廠商會出esim卡槽的記憶卡 06/28 10:00
→ JH10 : *sin卡槽 06/28 10:06
→ playoffmogi : 能插記憶卡的 就那隻囉 06/28 10:16
→ battlewind : 比起記憶卡 有吸引人的價格比較重要 06/28 10:34
推 ssshleo : sony 各種先進黑科技他都還保留 06/28 10:42
→ commandoEX : R10啊 06/28 11:19
→ class21535 : 你尼 06/28 11:24
推 LANEW52 : HTC可以 06/28 11:26
推 cagepig : 記憶卡??要這功能幹麻? 06/28 12:23
→ hollen9 : 撇開省錢因素 記憶卡可以直接放大影音 備份檔案 換 06/28 12:27
→ hollen9 : 到隻手機或電腦可以直接插過去 不用操新心要用什麼 06/28 12:27
→ hollen9 : 協定傳,板上常問ftp smb usb, 網路線或wifi又要如 06/28 12:27
→ hollen9 : 何達標10G 20G網速傳 06/28 12:27
→ hollen9 : 取消記憶卡真的是有利廠商的壞文明 但賣方市場你不 06/28 12:28
→ hollen9 : 買拉倒 06/28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