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3619453 : 不行 06/28 11:55
推 Google : 用豆包不就好了? 06/28 12:02
推 issemn : 店家不是都會指導手動改APN嗎?所以因該還是可以用 06/28 12:11
→ issemn : ,,, 06/28 12:11
推 birdy590 : 比照香港就對了,grok一直可以,gemini今年開放了 06/28 12:16
→ commandoEX : 你買開放ai的阿,不是都會寫 06/28 13:11
推 kai1989 : 真在意這麼多不會買電信漫遊? 06/28 13:17
推 shlee : 要在那邊省沒多少擔心這個不能用 那個不能開 幹嘛 06/28 13:53
→ shlee : 不乾脆直接開漫遊就好 06/28 13:53
→ hollen9 : 省錢還是可以的 1用VPN 2到當地再買/領非漫遊的 06/28 13:59
→ hollen9 : 會碰到問題的是省錢又不想做功課的人 06/28 14:00
推 sismiku : 買當地ip sim卡 06/2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