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eter : 好的我們要繼續檢討阿婆了 06/28 13:30
→ veter : 本版是來檢討阿婆的,中國機與pixel是護板神機無法 06/28 13:31
→ veter : 檢討謝謝 06/28 13:31
→ maplefff : 好了啦, 你這樣本版要怎麼繼續酸啦 06/28 13:37
推 f77928 : 在那叫什麼?讓我們繼續檢討蘋果 06/28 13:44
推 yoshilin : 你有先看過去蘋果加ram加ssd是什麼價格嗎? 06/28 13:47
→ battlewind : 你要比較漲價也是看i18好嗎... 06/28 13:54
→ battlewind : 這不就漲價前的手機和被影響的手機亂比價 06/28 13:54
→ battlewind : 而且關發哥屁事 06/28 13:55
噓 jimmmh888 : 這邊是安卓版 稱讚蘋果幹嘛 06/28 14:01
→ WOGEchidna : 這邊也不是安卓版,是中國安卓版 06/28 14:02
→ WOGEchidna : 35美金匯率的產品=不道德、該罵的,6、7人民幣匯率 06/28 14:06
→ WOGEchidna : 的產品=定價策略,要體諒廠商。 06/28 14:06
→ battlewind : 台灣畢竟不是中共 那些陸機國際版是不是跟台版就沒 06/28 14:07
→ battlewind : 匯率問題了 06/28 14:07
→ WOGEchidna : 手持14TP嫌17TP太貴被標上米黑標籤的用戶在此 06/28 14:08
→ battlewind : 標原po米黑的好像只有樓上欸... 06/28 14:09
→ battlewind : 自己紮稻草人? 06/28 14:09
→ sell504387 : 只有Mac是影音 不得不買 蘋果手機平板根本有夠智商 06/28 14:22
→ sell504387 : 稅 06/28 14:22
→ Xperia : 電池、螢幕大小差那麼多怎麼比 06/28 14:34
→ Xperia : 17tp要買1T,怎麼iphone只要256G?規格差那麼多說i 06/28 14:36
→ Xperia : phone便宜,不覺得很怪嗎 06/28 14:36
→ qss05 : 笑死,話不要說太早耶,照這個漲幅,iphone18至少3 06/28 14:41
→ qss05 : 5K 06/28 14:41
→ Xperia : 小米低售價,成本增加自然會大幅侵蝕原本就很低的 06/28 14:47
→ Xperia : 毛利,因此需要轉嫁給消費者。蘋果的高毛利比較能 06/28 14:47
→ Xperia : 夠彌補成本增加,售價漲幅自然較小。 06/28 14:47
推 veter : 不覺得因為相比的是同產品,原po又沒拿小米比阿婆 06/28 14:58
→ qss05 : 蘋果是要給投資者交代的,毛利低就是成長差,沒有 06/28 15:00
→ qss05 : 什麼他比較能承受,漲起來更可怕 06/28 15:00
→ battlewind : 參考這篇吧 蘋果該漲的價也不會手軟 06/28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