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 我在別的手機討論區,常發現有人在討論著手機包膜,這膜好,那膜爛 但同時又要嫌包了後,手機容易發熱,甚至是發燙 為什麼手機板常常有很多這類智商低的發問跟討論?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8.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24625.A.5C1.html
emptie : 對不起 06/28 13:33
veter : 你忘記講貼防窺膜然後問為什麼那麼暗的87 06/28 13:33
ziggs8308 : 1.這是全ptt最挺中支牌的版 甚至鄙視其他非中國 06/28 13:37
ziggs8308 : 2.這裡沒版主 廢文隨便發 06/28 13:37
maplefff : 你有沒有覺得可能是倒過來, 是智商低所以才會... 06/28 13:37
tsmcCCW : 就跟車板貼垃圾業務黑紙,然後說頭燈不亮晚上看不 06/28 13:37
tsmcCCW : 到路,然後硬要去改一堆鳥燈閃對面車道的一樣智障 06/28 13:37
f77928 : 現在這時代還在整機包膜的本來就是 06/28 13:40
jimmy1688 : 不然你以為詐騙案為什麼這麼多,就是X殘多啊 06/28 13:47
burnsy0018 : 你這篇有比較好? 06/28 13:48
battlewind : 大概都像三樓這樣吧 06/28 13:55
k385476916 : 不只是手機版 ptt都是 06/28 13:57
battlewind : 起手式:同路人 06/28 13:57
chanifa : 3樓沒看過省錢版? 06/28 13:58
ltytw : 誰鄙視了? 我就很喜歡賈伯斯口味的蘋果手機 06/28 14:08
ltytw : 三星 S2我也蠻喜歡的 06/28 14:08
foolwind : 整天看手機看到智商下降很正常 06/28 14:17
qazxc312 : 手機板一堆人為了工作在那邊亂推文害人 06/28 14:41
SpectreMan : 那有?搜尋後只一篇「智商很低」的文章 06/28 14:55
SpectreMan : https://i.urusai.cc/m8WkI.jpeg 06/28 14:55
abc0922001 : 又不是大家都跟你一樣花那麼多時間在手機上 06/28 15:01
gdtg10900 : 既要又要的CP腦多一條龍行銷才好下手 06/28 15:07
testlab : 連禁評都有人護了,還要求什麼== 06/28 15:21
battlewind : 講禁評的剛好被打臉啊XD 06/28 15:22
Sougetu : #1fX6UOit (MobileComm) 06/28 15:42
aika5512308 : 這邊推的品牌,都會翻車XD 06/28 15:54
cowcowleft : 這篇活這麼久 版主真的死了喔 06/28 15:59
cowcowleft : 直接讓這版唯讀吧 06/28 16:01
jeliang :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06/28 16:32
nutrino : 都說別的手機討論區了 怎麼有文盲看不懂啊 06/28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