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ptie : 對不起 06/28 13:33
推 veter : 你忘記講貼防窺膜然後問為什麼那麼暗的87 06/28 13:33
推 ziggs8308 : 1.這是全ptt最挺中支牌的版 甚至鄙視其他非中國 06/28 13:37
→ ziggs8308 : 2.這裡沒版主 廢文隨便發 06/28 13:37
→ maplefff : 你有沒有覺得可能是倒過來, 是智商低所以才會... 06/28 13:37
推 tsmcCCW : 就跟車板貼垃圾業務黑紙,然後說頭燈不亮晚上看不 06/28 13:37
→ tsmcCCW : 到路,然後硬要去改一堆鳥燈閃對面車道的一樣智障 06/28 13:37
推 f77928 : 現在這時代還在整機包膜的本來就是 06/28 13:40
推 jimmy1688 : 不然你以為詐騙案為什麼這麼多,就是X殘多啊 06/28 13:47
噓 burnsy0018 : 你這篇有比較好? 06/28 13:48
→ battlewind : 大概都像三樓這樣吧 06/28 13:55
→ k385476916 : 不只是手機版 ptt都是 06/28 13:57
→ battlewind : 起手式:同路人 06/28 13:57
推 chanifa : 3樓沒看過省錢版? 06/28 13:58
推 ltytw : 誰鄙視了? 我就很喜歡賈伯斯口味的蘋果手機 06/28 14:08
→ ltytw : 三星 S2我也蠻喜歡的 06/28 14:08
推 foolwind : 整天看手機看到智商下降很正常 06/28 14:17
推 qazxc312 : 手機板一堆人為了工作在那邊亂推文害人 06/28 14:41
推 SpectreMan : 那有?搜尋後只一篇「智商很低」的文章 06/28 14:55

推 abc0922001 : 又不是大家都跟你一樣花那麼多時間在手機上 06/28 15:01
推 gdtg10900 : 既要又要的CP腦多一條龍行銷才好下手 06/28 15:07
推 testlab : 連禁評都有人護了,還要求什麼== 06/28 15:21
→ battlewind : 講禁評的剛好被打臉啊XD 06/28 15:22
→ aika5512308 : 這邊推的品牌,都會翻車XD 06/28 15:54
推 cowcowleft : 這篇活這麼久 版主真的死了喔 06/28 15:59
→ cowcowleft : 直接讓這版唯讀吧 06/28 16:01
推 jeliang :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06/28 16:32
推 nutrino : 都說別的手機討論區了 怎麼有文盲看不懂啊 06/28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