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MENKING (亂世狂刀)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討論]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
時間Sun Jun 28 15:02:55 2026
蘋果就是中國的 「豬一般的對手」
中國給你蘋果壓榨,以前還搞到一些員工跳樓,就是讓你蘋果爽爽吸血,為的就是拼供應鏈
的市占
然後南韓變天,中國聯手南韓炒作記憶體價格,長期被壓榨的美光...當然立刻加入記憶體
聯盟
蘋果今年的i18為首產品....看看要怎麼辦,所以 庫克 被逼退
所以中國的 極客灣 才會突然動作說中國廠商的手機評測都是有問題,背後是誰指使 ....
不言可喻
也因此美國才會懷念 賈伯斯,美元霸權只是養出一堆自以為聰明的白癡....
炒作金融泡沫+科技封鎖+各種管道洗錢掏空其他國家,還能凍結其他國家的外匯存款
美國發動中東戰爭到現在,爽了二十年也該還債了
謝謝你,蘋果、庫克,中、韓 輕易的就掌控記憶體市場,輕鬆的幹爆AI泡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90.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30177.A.F93.html
噓 neomaster : 奇琶 06/28 15:09
推 f77928 : 懂你意思 06/28 15:11
→ DemonRing : 是手搓藝術的老匠人 06/28 15:43
推 yoshilin : Apple自己加ram加ssd那麼貴,好意思說美光貴?真的 06/28 16:05
→ yoshilin : 做賊喊捉賊 06/28 16:05
噓 spfy : 感謝知名ID 金門王賜教 06/28 16:18
→ NekomataOkay: 這個夏天 06/28 16:39
→ asahi98 : 這也能讓你兜到,佩服 06/28 17:55
噓 kisia : 這傢伙之前就在鼓吹當等等黨顯卡會泡沫化 06/28 18:33
→ kisia : 而且你再不努力 AI寫文章的造詣都要超過你了 06/28 18:34
噓 MKIIjack : 是這樣但不是這樣 06/28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