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認為蘋果要漲價可以,就說通膨原物料都在漲價,為了將本求利,不得不漲價。這樣講漂亮多了 噁心的是,他就轉向講是美光記憶體漲價造成的,這是不是就是故意甩鍋的意思?直接點名意思很明顯啊! 人家黃爸只會講貴是一開始,他不否認貴,但後面說你會買的很值得,且越買越便宜,因為會幫你創造更大的利潤 反觀蘋果這變講完記憶體,後面有放消息說送美國政府要納入中國記憶體供應鏈,請美國政府放行,這邊的操作也是你美國政府沒過漲價你要負責任 做生意這樣,高度跟格局是怎麼比?沒有便宜給你你就哭,人家黃爸記憶體有多少收多少,台積電產能也變成碾壓蘋果,變成台積電第一的出貨商 蘋果就是做生意不留後路也不給人面子生存空間替人家想的,有時都是他的錯,黃爸會攬在身上說,你買的這個東西是值得的,未來你會看到東西的價值 漂亮話不是每個人都要能力講的,看看兩種說法,各位不挺輝達怎麼說得過去對吧? 另外股版某教主開示說中國記憶體現在看起來也不會便宜賣你蘋果,依照這需求跟產能,你蘋果還是要花錢買後面等吧? 那這樣看下來蘋果這些操作是什麼?負面情緒甩給其他供應商,不是他的錯的意思 ※ 引述《mikamitomoya (三上智也)》之銘言: : 最近看新聞才知道 : 庫克以前就是專門在欺壓供應商的 : 所以這次記憶體漲價 : 庫克也是幕後推手之一 : 因為記憶場被壓低價格 自然不敢擴廠 : 畢竟沒有像支那那樣補貼 可以惡性競爭 : 現在記憶體缺貨 自然就是漲價 而且蘋果也沒辦法去壓低價格 : 前幾天 蘋果相關產品 都往上調漲價格 : (手機似乎還沒 不過基本上漲價應該是勢在必行) : 以商人來說 這好像也還好 : 不過後來想了一下 : 蘋果產品都是以高利潤著稱 : 這不就表示其實蘋果可以盡量吸收漲價成本嗎? : 結果蘋果居然二話不說 直接把成本轉嫁消費者 : 然後維持高利潤?????? : 看新聞有說庫克其實有去"請"放寬記憶體黑名單 : 讓他們可以用支那黑名單的記憶體 : 如果川普政府不肯 就漲價 : 意思就是要讓讓川普背鍋....... : 說真的.........看到這 我都覺得蘋果真的黑心到極致了 : 直接把自己的用戶當韭菜割 : 然後明明自己有責任卻甩鍋.......... : 說道這邊 其實手機漲價 年初就料到了 : 畢竟也趁機換了手機 : 不過我覺得果粉會當果粉 自然就是被當韭菜也是果粉 : 本來想說末代ROG9 壞了 就跳蘋果試試看 : 感覺可以省了 : 不想給黑心公司賺...........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https://i.imgur.com/Kc4llB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2.1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40020.A.863.html
LoveSports : Why Apple’s War Chest Can’t Win the Memory 06/28 17:52
LoveSports : War 這篇報導解釋得很清楚 輝達跟蘋果不能比 06/28 17:53
LoveSports : 前者可以把記憶體列固定資產 後者是銷貨成本 06/28 17:53
qss05 : 畢竟NV主力商品是生產力工具,APPLE的是消費電子, 06/28 18:11
qss05 : 根本不能比,明明就只會滑社群,你跟他說會越買越 06/28 18:11
qss05 : 賺也很怪,畢竟買後愛奇藝的才是大部分 06/28 18:11
geneaven : 我的5070裝上去打了2小時遊戲就感嘆老了打不動,用 06/28 18:21
geneaven : 途也只剩youtube netflix和小黃油啊,NV和蘋果對我 06/28 18:21
geneaven : 都是消費電子 06/28 18:21
neomaster : 顯示卡5090 32g 今年70000漲到100000 06/28 18:23
neomaster : ddr5-8g 800元漲到3200 06/28 18:23
neomaster : nvidia 今晚沒有推出新的顯示卡 06/28 18:24
neomaster : 今年 06/28 18:24
neomaster : asus/gigabyte/msi 主機板出貨減少50% 06/28 18:25
sell504387 : 制裁方式就是全部買只買入門產品 06/28 18:33
qss05 : 顯卡現在又不是NV主力了,要出不出的,iphone還是 06/28 19:01
qss05 : 蘋果的 06/28 19:01
stlinman : 輝答很棒,老黃我也欣賞。但是怎麼被你說得"老黃好 06/28 19:28
stlinman : 似得的便宜還賣乖?" 這波記憶體暴漲就是出貨給老黃 06/28 19:29
stlinman : 唉! 06/28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