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只要滿足性能強影像強的都可以 預算不限,直接銀行提款付現 2.使用需求: 重拍照長焦 性能有玩星鐵鳴潮 畫質980p 身邊有 x100 pro和 neo 10 pro plus 目前雙持半年了 3.品牌喜好: 任何品牌都可以 4.補充說明: 已經習慣2k+144HZ的屏幕了使用半年了 有這個等級或以上更好 X100 PRO有性能調教發熱問題 無法滿畫質55偵以上暢玩 NEO10 pro plus沒有長焦也很遺憾 希望能選到上述合適的手機 ──────────────────────────────────────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463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6.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42196.A.A77.html
banbanzon : 預算不限 那就買兩隻 一隻專打手遊 一隻專門拍照 06/28 18:36
loveran : x300u x9u 06/28 18:37
a22663564 : X200U,X300U都不適合遊戲吧,頭重腳輕 06/28 18:39
a22663564 : 尤其鏡頭做太大很影響左手握感 06/28 18:39
BadGame : 那兩個重度 不去買散熱背夾 長時間玩是想燙傷 06/28 18:43
chamge7788 : x9u應該沒有那麼重 可納入考慮範圍了 iphone 18系列 06/28 18:45
chamge7788 : 不曉得有無144hz 2k如果有也可考慮 06/28 18:45
qss05 : x9u吧,其他要取捨,遊戲+錄影>攝影就iphone 06/28 18:47
chamge7788 : 散熱背夾已經有了 剛剛稍微在慎選 x9u 18pm選誰 系 06/28 18:47
chamge7788 : 統除小米全部都用過了 06/28 18:47
Andy7577272 : X300U或X300pro都可以啊 06/28 18:51
RAA1144557 : 看你能不能接受JN5 06/28 20:16
RAA1144557 : https://i.imgur.com/eOt4th3.jpeg 06/28 20:16
swordsgod : x9u吧,蘋果長焦太爛了 06/28 20:54
bu17 : 增距鏡的自己挑台成像風格順眼,小平板+黑沙max背 06/28 21:20
bu17 : 夾打遊戲 06/28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