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em : HBM是賺很多,但三大廠都開始注意到DDR也很賺錢了 06/28 20:34
→ soem : 畢竟現在AI server也需要DDR5 06/28 20:35
推 soem : 同樣都要用到LPDDR5,iPhone願意花多少錢跟NV的AI伺 06/28 20:39
→ soem : 服器搶貨呢? 06/28 20:39
→ Brown1010 : 反正果粉都盤子,他們還會以蘋果剝削最多消費者剩 06/28 20:50
→ Brown1010 : 餘而自豪 06/28 20:50
→ sell504387 : 有AI賺 誰理蘋果這摳門仔 06/28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