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wL6PmcVONWA
主要漲價的原因就是AI 硬扯蛋什麼蘋果手機的 主要產能都轉單去AI了 HBM賺更多 幹嘛理你什麼ddr的產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43416.A.3B8.html
soem : HBM是賺很多,但三大廠都開始注意到DDR也很賺錢了 06/28 20:34
soem : 畢竟現在AI server也需要DDR5 06/28 20:35
soem : 同樣都要用到LPDDR5,iPhone願意花多少錢跟NV的AI伺 06/28 20:39
soem : 服器搶貨呢? 06/28 20:39
Brown1010 : 反正果粉都盤子,他們還會以蘋果剝削最多消費者剩 06/28 20:50
Brown1010 : 餘而自豪 06/28 20:50
sell504387 : 有AI賺 誰理蘋果這摳門仔 06/28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