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urnsy0018 : 分類也逃了 06/28 19:38
在通訊行購買手機,並預繳3000電話費(中華),發票金額不包含3000,只有手機的錢,問
通訊行他說3000電話費的發票,他說中華電信會給我,今天收到中華帳單,上面沒發票,去
中華問他說通話費3000發票應該是通訊行要給,所以通訊行在逃漏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75.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46387.A.D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