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蘋果正常商人行為好唄 不正常是果粉好唄 天天說8G等效16G (然後這波AI tax以前蘋果直接以果AI為名全線16G only 笑死) 果粉天天替蘋果找理由才好笑 甚至到了睜眼說瞎話的地步 例如某某灣最近說Mac打遊戲 非常ok 其他人說就算了 這是手遊說廠商特調完全不可接受的某某灣勒 那麼我問你 測試表上也沒幾款3A 有Arm native的3A就更少了 記得當初跑Hitman全螢幕只能跑30FPS 大概是鎖了 結果看評論 還不是評說 Mac玩Hitman 完美 太棒了 那大家整天吵手機GPU 吵特調 吵 N卡 A卡 不就搞笑 反正果粉30FPS就是非常流暢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36.164.5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52992.A.359.html
shengshampoo: 筆電的記憶體8G就夠了,不管是windows還是MacOS 都 06/28 22:07
shengshampoo: 一樣。 06/28 22:07
shengshampoo: 不管能不能接受,開個程式吃太多記憶體,卡卡要當 06/28 22:08
shengshampoo: 不當也只能這樣。 06/28 22:08
oppoR20 : Windows 8g就夠的人是只拿來看桌布嗎 那確實挺夠的 06/28 22:11
n7555235 : 果粉有自動護主加成,再爛都可以找理由圓 06/28 22:12
shengshampoo: #1gFcD7xm (PC_Shopping) 06/28 22:21
shengshampoo: MS 官方說的,我也不好意思嘴下去。 06/28 22:22
shengshampoo: 雖然我大部分都是用Linux,記憶體不夠用還是有影響 06/28 22:23
shengshampoo: 。 06/28 22:23
shengshampoo: 開大Swap,ZSwap壓縮,優化手段能用就用,用戶不能 06/28 22:35
shengshampoo: 理解,那就砸大錢添購吧。 06/28 22:35
shengshampoo: 用戶的思維要與時俱進,不能拿以前的方式套用現在 06/28 22:45
shengshampoo: 的狀況,8G記憶體就夠了,MacBook Neo 給這麼多,s 06/28 22:45
shengshampoo: urface 也許也給這麼,夠不夠用,那是用戶自己的事 06/28 22:45
shengshampoo: 。 06/28 22:45
bh2142 : Linux 8G 哪夠,Swap 慢得要死還傷硬碟,只要你有 06/28 22:56
bh2142 : 強烈用 Browser 的需求,8G 就是不夠 06/28 22:56
bh2142 : 我 8G Linux 用五年,升32G只後悔自己沒有早兩年升 06/28 22:57
shengshampoo: 我是用Fedora Rawhide + Sway WM ,Firefox 開多頁 06/28 23:10
shengshampoo: 面,多少也消耗不少記憶體。 06/28 23:10
hn9480412 : 你知道現在微軟也改口說win11只要8GB就夠了嗎 06/28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