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P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INE Pay台灣與一卡通今(3)日宣布啟動跨境支付服務,與LINE Pay日本、lLINE Pay泰國 、Naver金融集團及NHN PAYCO合作組織行動支付聯盟,未來在這些地區使用LINE Pay都可以 (原文缺字,應該是付款)。目前整合在LINE通訊軟體內的LINE Pay功能也將正式獨立出來 ,新上架LINE Pay App,LINE Pay一卡通帳戶也更名為LINE Pay Money。 LINE Pay延續全球策略的戰略目標,攜手一卡通與日本LINE Pay、韓國Naver Pay、泰國的R abbit LINE Pay及Payco(NHN PAYCO)等支付業者共同組成「行動支付跨境聯盟」,預計這 次串連將組成一個擁有7,800萬用戶數的國際行動支付生態圈。 LINE Pay在台灣用戶數已經達到730萬,超過16萬個支付據點,面對目前台灣超過50個行動 支付業者的競爭,LINE Pay台灣董事長丁雄注認為,面對激烈的市場贏利LINE Pay已經繳出 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用戶數及支付據點兩個關鍵指標年成長率將近5成。 「行動支付跨境聯盟」第一階段將在2020年陸續開放韓國、日本、泰國的用戶來台時不用重 新下載或註冊,可以使用原有的行動支付App在一卡通LINE Pay Money的合作店家直接掃瞄 結帳。 第二階段開放台灣用戶到韓國、日本、泰國的境外使用。在海外使用時只需打開LINE Pay合 作通路地圖就可以查詢合作店家與使用。 資料來源: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amn5nO — 台灣的 Line Pay App 雖然獨立了,但還是必須回到同一台手機的 Line App 認證。 目前 Android 版先上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3.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Pay/M.1575344355.A.88C.html
temu2015: 已下載,沒啥特別12/03 11:42
william7713: 為何台灣是獨立第二階段12/03 11:42
sts40501: 看標題還以為是亞太電信12/03 11:44
answer012103: 終於要獨立了 12/03 11:44
nkhs9412235: 我也以為是亞太電信XD 12/03 11:45
miyokumiyoko: 我也以為是亞太電信12/03 11:45
ukgary331: 難怪我看 lime pay 的點數有分台灣跟泰國的12/03 11:46
xxxx94i5566: 有nfc付款!12/03 11:47
rsps1008: 第二階段真次等…12/03 11:49
rex520368: LINE Pay Money 要跟一卡通切割嗎? 12/03 11:54
panjiongkai: iOS好像還沒得下載12/03 11:55
HT2: 想說要跟亞太電信策略聯盟12/03 11:55
rex520368: 日本LINE Pay早已獨立12/03 11:55
nkhs9412235: 目前只有 Android 能搜尋到,而且還是必須有 Line A 12/03 11:56
nkhs9412235: pp 來認證,跟我想像的「獨立」有差距 12/03 11:56
jin062900: 一卡通帳戶總算要改名了 不然真的一堆人無止境搞混12/03 11:58
xxxx94i5566: 付款方式被藏進去裡面 好難用12/03 11:58
※ 編輯: nkhs9412235 (223.26.110.51 臺灣), 12/03/2019 11:58:45
panjiongkai: 第二階段會是跟監管單位有關嗎? 12/03 11:58
atb: Line Pay到底何時可以到日本使用? 12/03 12:13
HMKRL: 終於啊 不用開超肥的LINE了 12/03 12:16
HMKRL: 一卡通轉帳還是要LINE... 12/03 12:18
jin062900: 獨立的App並沒有比原本的好用… 12/03 12:18
jin062900: 還要點進去才會自動調亮度 超不方便 12/03 12:18
winsonwu: 也以為亞太電信+1 想說亞太有7800萬用戶那麼多唷 12/03 12:38
canlest: android搜不到,請問有人能提供連結嗎,謝謝 12/03 12:41
c79143014: inepaycorp.talaria 12/03 12:43
horusli: https://lin.ee/8NFBOJc 12/03 12:44
ajang: 看下載評論似乎都不佳 12/03 12:56
winsonwu: 獨立App還有很大改善空間啦!像是更換卡片或帳戶不太直 12/03 12:57
winsonwu: 覺,應該說很麻煩,但手機條碼直接用在下方應該比原本 12/03 12:58
winsonwu: 使用方式好刷,再來就是J大說的沒自動調亮度,快速捷徑 12/03 12:59
winsonwu: 好像也還沒出來?但使用流暢度有比較好就是 12/03 13:00
winsonwu: 不過原本就是LINE拖垮速度,若獨立出來還是一樣慢那真的 12/03 13:01
winsonwu: 應該會被酸死 12/03 13:01
winsonwu: 至於完全脫離LINE 個人覺得應該是有點難度啦 12/03 13:02
xwindx: https://i.imgur.com/m8bShj5.jpg 12/03 13:12
xwindx: https://i.imgur.com/CAa5Od0.jpg 12/03 13:12
xwindx: 清心5元折價 12/03 13:12
rail02000: 剛剛裝獨立app了,能同時顯示支付條碼跟載具是最明顯的 12/03 13:14
rail02000: 改進。合作通路點下去能確認現在優惠活動&支援的支付方 12/03 13:14
rail02000: 式也不錯。但最頭大的是切換一卡通帳戶/信用卡要進去設 12/03 13:14
rail02000: 定,很不直覺啊 12/03 13:14
rail02000: 另外轉帳還是要進去Line 12/03 13:14
rail02000: http://i.imgur.com/FlaRD0A.jpg 合作通路資訊顯示 12/03 13:15
sam7305031: 現在算是App公測XD 12/03 13:25
chu10222: 下載來看 好像不能跟line帳號在不同裝置 12/03 13:30
Pharmarette: 內建的 Line Pay 未來還會保留嗎? 12/03 13:35
Pharmarette: 過幾個月等 bug 修完再來裝好了 12/03 13:36
a92011: 根據10/25的文章,日本Line Pay已經可以在臺灣、泰國使用 12/03 13:36
a92011: 臺灣的Line Pay(須綁定信用卡)可以在泰國使用了不是嗎? 12/03 13:37
a92011: 內文兩階段開放和實際使用狀況似乎有點出入 12/03 13:38
JohnnyH: 有清心$5優惠券可領 12/03 13:51
RELIC: 喜歡這版沒有自動變亮,進畫面後要選扣款帳,看餘額夠不夠 12/03 13:52
RELIC: ,一開直接變亮會不忍直視 12/03 13:52
OOLoop: 我還以為跟亞太電信有什麼關係..... 12/03 13:56
winsonwu: 其實就搞一個像發票App一樣是否自動最亮打勾這樣就能讓 12/03 14:01
winsonwu: 人選擇,不然現在支付App大多都自動最亮 比較不會掃條碼 12/03 14:02
winsonwu: 卡關,不然刷不到又忘了手動調亮 其實挺浪費時間 12/03 14:02
comato: line pay app下載後,跟我原來的line 裡面 pay有衝突嗎? 12/03 14:04
comato: 一定要下載新的嗎? 12/03 14:04
temu2015: 不會,沒有 12/03 14:06
enoeno: 沒衝突 12/03 14:06
comato: 謝謝樓上2位 12/03 14:06
tony604062: 比較想知道全家或7-11何時解除限制...... 12/03 14:11
Kazamatsuri: 原本從Line裡面的Line Pay建立的捷徑進去還要先輸入 12/03 14:14
Kazamatsuri: Line的密碼後才是輸入Line Pay的密碼 現在獨立出來後 12/03 14:15
Kazamatsuri: 就直接是輸入Line Pay的密碼後跳付款條碼了 算是有 12/03 14:16
Kazamatsuri: 比較快一點 XD 12/03 14:16
gameguy: 沒有馬來西亞,pass 12/03 14:38
gameguy: 也沒有越南,line pay還有很遠的道路 12/03 14:38
pchunters: 所以台灣line pay,可以在日本刷了? 12/03 14:46
kouta: 反白的字看不清楚 12/03 15:45
jin062900: 因為越南和馬來西亞根本不用LINE啊 12/03 15:49
kouta: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12/03 15:50
nkhs9412235: Line Pay 主要是泰國、日本跟台灣 12/03 15:59
sbtiagr: 我看新獨立App還是叫一卡通帳戶啊 有改嗎? 12/03 16:56
orange21: 這付款方式修改也太搞剛 12/03 17:06
globeMIX: 難怪之前新北公車開放支付會說方便國外旅客 12/03 17:30
yuxiang8706z: 發現沒安裝LINE時,會改成網頁輸入帳密方式登入App 12/03 18:10
chu10222: http://i.imgur.com/gY9NZW3.jpg 但輸入完還是要求認證 12/03 19:13
yuxiang8706z: 可是我輸入完就登入了...... 12/03 19:40
nkhs9412235: 我也是要驗證,按下去變成跳到 Play 商店 12/03 22:18
yuxiang8706z: 我的沒有出現要認證的畫面耶...好怪喔... 12/03 22:24
nkhs9412235: Line 跟 Line Pay App 在同一台嗎?同一台有可能就 12/04 00:27
nkhs9412235: 不會出現,不同台要認證 12/04 00:27
yuxiang8706z: 不是裝在同一台裝置... 12/04 06:59
magicalko: 亞太電信+1 12/05 09:43
gostt: 我剛從日本回來 根本沒人在line pat 12/10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