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 王溢正→黃子鵬 噓起來 NP 0 劉芙豪 代打 118 B 好心提醒,轉播文內可以接受"幹"這個字 134 B 134 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76.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37101043.A.80F.html
Dawei1165: 姐姐辛苦了 09/16 20:30
julian0328: 小破 09/16 20:31
a4389181: 哦哦 來了嗎 09/16 20:31
furret: 看來是打定投完鄧就換 09/16 20:31
marvelous13: 換boyo ? 09/16 20:31
agantw: 保證有QS了 09/16 20:31
julian0328: 不管怎樣還是優質先發了 09/16 20:31
jeff880614: 老虎... 09/16 20:31
蛤????!!真假
julian0328: XDDDDD 09/16 20:31
a4389181: 吳俊良下台 09/16 20:32
cokes: 我以為 會換 陳敏賜哩 我果然還是不懂紅中 09/16 20:32
Shermanxcy: 第一噓 09/16 20:32
s90523: 所以到底換誰@@? 09/16 20:32
furret: 81吧 09/16 20:32
magicqw: 子鵬 09/16 20:32
seraphxx: ...... 09/16 20:32
saw6904: 連二安時就該換,雖然晚了點,有換總比沒換好 09/16 20:32
ShockG: 差11分還是老虎先上.................... 09/16 20:32
wangazi: 姊姊辛苦了! 09/16 20:32
v2ssili: 3號不意外 調度有夠死板的 09/16 20:33
a26765421: 換老虎…… 09/16 20:33
amio5213: 吳良你腦袋裝鉛 09/16 20:33
printscree: 我操 牛棚是只剩天天虎 哲 09/16 20:33
tottoko0908: 竟然還4子鵬= = 09/16 20:33
julian0328: 教練團有那麼怕??? 09/16 20:33
furret: 紺 09/16 20:33
accompany987: 換69...... 09/16 20:33
Finn5566: 讓俊良調一下 09/16 20:33
furret: 無人性耶 09/16 20:33
chdc: 厲害了 你的良 09/16 20:33
finh13j97: 到底是為什麼要一直上老虎 09/16 20:33
※ 編輯: Pigeon0714 (218.187.176.244), 09/16/2018 20:35:26
hopper: 補噓換老虎 09/16 20:33
s90523: 吳俊良給我滾 09/16 20:33
colacc: 又是老虎,暗 09/16 20:33
accompany987: 問卦 什麼時候看不到子鵬 09/16 20:33
susumama: 噓吳良 09/16 20:33
wangazi: 真的天天系列..現場朋友可以幫忙譙一下嗎? 09/16 20:33
MANCHESTER03: 噓調度 09/16 20:33
marvelous13: ... 09/16 20:33
smonkey0316: 教練團只會想偷局數 雖然我們的牛棚... 09/16 20:33
Pigeon0714: 幹 09/16 20:33
hateself: 可憐 09/16 20:33
Y225: 滾啦,下台 09/16 20:33
h010059: ... 09/16 20:33
godlai: 吳良到底是有多穩 09/16 20:33
agantw: 噓一波 09/16 20:33
paul810928: 乾 還以為是boyo 09/16 20:33
b12300g: 11分派勝利組牛棚 09/16 20:33
yccm: 好 噓 09/16 20:33
godmanntut: 投手都操好操滿 09/16 20:33
RASSIS: ZZZZZZZZZZZZ 09/16 20:33
hcastray: 開噓啦 09/16 20:33
bskseed: 腦殘的調度 09/16 20:33
thomaslai: ... 09/16 20:33
bear7977: 馬的 又老虎 09/16 20:33
Dawei1165: 操 超爛 09/16 20:33
Loda29: 你良的 09/16 20:33
kc620178: 到底換子鵬幹嘛拉 09/16 20:33
bluegaints: 真的是.. 可以噓了。。 09/16 20:34
lovemeteor: 有夠糞 09/16 20:34
sherry99178: 87教練 無腦秀下限 09/16 20:34
mewcity: zzz 09/16 20:34
agantw: 奉板主之命噓一波 09/16 20:34
furret: 垃圾 09/16 20:34
sonyu: 11分欸三號 09/16 20:34
accompany987: 老虎有欠吳良錢嗎? 09/16 20:34
cloud1227: 我到底看了什麼 09/16 20:34
a4389181: 小破天罰無良吧 沒意見 09/16 20:34
woulin: 尋找失蹤人口陳敏刺 09/16 20:34
iverson812: 讚哦,這種調度我阿嬤都會 09/16 20:34
s90523: 吳俊良的牛棚只有黃子鵬吳丞哲是不是 09/16 20:34
cvostuwed: 傻眼 09/16 20:34
furret: 我怎麼希望小破滿貫了 09/16 20:34
agantw: 木曜阿良搞不好都不會這樣調度 09/16 20:34
printscree: 教練團腦袋裝屎 09/16 20:34
rifle8196: 為什麼又老虎 超不懂 09/16 20:34
steve8: 9局應該是鄉長 09/16 20:34
a26765421: 是欠3號錢嗎 09/16 20:34
hateself: 好用就一直用到壞再換新玩具沒差 09/16 20:34
seraphxx: ...... 09/16 20:34
snowlist: ....... 09/16 20:34
a912409: 其他投手是不能用嗎 09/16 20:34
s90523: 北七教練團真的沒救囉 09/16 20:35
aweyopl58: … 09/16 20:35
fanif: 什麼鬼調度 09/16 20:35
printscree: 為什麼可以放他這樣殘害球員 09/16 20:35
mini817: 教練團 09/16 20:35
Dawei1165: 阿哲倒完換老虎倒嗎 媽的 09/16 20:35
Loda29: 超不爽 09/16 20:35
shinichi: 11分..... 09/16 20:35
bear7977: 這教練團…… 09/16 20:35
jacky198843: ..................... 09/16 20:35
※ 編輯: Pigeon0714 (218.187.176.244), 09/16/2018 20:36:56
austin0624: 欠噓 09/16 20:35
davxyz: 真的好想扁吳良洪中兩個渾蛋 09/16 20:35
ShockG: 老虎沒守住 阿哲就要上來了 09/16 20:35
ji31g42go61: 教練怎麼當的?只認識這幾個字是不是? 09/16 20:35
hum2100: 廢3 09/16 20:35
MANCHESTER03: 幹 教練團 09/16 20:35
seraphxx: H 09/16 20:35
Shermanxcy: 再噓一次 09/16 20:35
hateself: 你吱太子車多不怕被玩壞 09/16 20:35
niwinc05: 扯到爆了請鄉民調度都比較好 09/16 20:35
magicqw: 過恭喜小破 09/16 20:36
a4389181: 活該無良 09/16 20:36
julian0328: 被懲罰了齁 09/16 20:36
minagiyu: 小破強 09/16 20:36
Loda29: 你良的調度 09/16 20:36
agantw: 1RBI 還是滿壘 09/16 20:36
saint01: 掉分啦 09/16 20:36
furret: 真痛快 09/16 20:36
bear7977: 拜託小破天罰無良 09/16 20:36
s90523: 垃圾調度 09/16 20:36
Lalamario: 慘 09/16 20:36
julian0328: 換了?? 09/16 20:36
furret: 不是黃子鵬的錯 是吳俊良的錯 09/16 20:36
babysylvia: 天罰來了 09/16 20:36
tottoko0908: 天罰QQ 09/16 20:36
agantw: 我家電視因為吳俊良調度剛剛生氣了 09/16 20:36
s90523: 雖小的還是投手啦 成績變差身體壞掉 教練穩穩的 幹 09/16 20:36
accompany987: 再噓 09/16 20:36
bluegaints: 等等有阿哲也不意外了 09/16 20:36
julian0328: 哦哦FOX出槌 09/16 20:37
a26765421: 其他投手都模型? 09/16 20:37
wangazi: 補噓,領先卻看得很幹! 09/16 20:37
cvostuwed: 我電視也壞掉+1 09/16 20:37
natsugo: 愛奇藝剛剛訊號跟著炸裂 09/16 20:37
TheAnswer: 吳良是打算TS前搞垮牛棚是不是 09/16 20:37
accompany987: 現在玩壞勝利組投手季後玩什麼 09/16 20:37
losa: 神調度 笑死 09/16 20:37
printscree: 拜託統一逆轉 爛教練 09/16 20:37
babysylvia: 很明顯被操到沒尾勁了 哈 09/16 20:37
hanhsu321: 傻眼耶這調度 09/16 20:38
marzcx: 幹 教練團有病喔 不操壞不死心是不是 09/16 20:38
colacc: 幹 09/16 20:39
spirit02014: 打電動逆 牛棚固定班底 09/16 20:39
kingmokey: 教練團真的有夠爛! 09/16 20:40
bluegaints: 你牛棚只有兩個人是不是阿 09/16 20:41
NelsonFang: 幹 09/16 20:47
hammergo: 為什麼差11分是讓虎上來,刺客上來失6分我都爽 09/16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