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rmanxcy: 第一噓 09/16 20:37
噓 Dawei1165: 來喔 來看投手能操壞幾位 09/16 20:37
噓 Loda29: 補上 09/16 20:37
噓 starxls: 路過幫噓調度 09/16 20:38
噓 hopper: 繼續噓 09/16 20:38
→ furret: 老虎抱歉 基於你的身體健康 我不想看你不掉分 09/16 20:38
噓 redzero: 不是有刺客 09/16 20:38
→ cvostuwed: 補 09/16 20:38
噓 s90523: 吳俊良什麼時候才要滾 09/16 20:38
噓 hateself: 門票都拿到了還能玩壞一票投手 09/16 20:38
噓 iamkelsey: 九下阿哲自動說要上的 09/16 20:38
噓 ji31g42go61: 再噓!484欠我現場咒罵?現場沒人桶我要多難聽多難聽! 09/16 20:38
噓 dlchang5810: 11:0的比賽被教練團搞的又要爛尾了 09/16 20:38
※ 編輯: Pigeon0714 (218.187.176.244), 09/16/2018 20:39:38
→ accompany987: 又不撿 09/16 20:39
→ thomaslai: ...... 09/16 20:39
噓 seraphxx: FO 09/16 20:39
→ losa: 先上勝利組了 刺客阿欽別想上了 等等只會更不爽 09/16 20:39
噓 Dawei1165: 11:0還可以上老虎 醉了 09/16 20:39
噓 printscree: cd到了 繼續噓這屎一般的教練 09/16 20:39
→ agantw: 內外野間飛球 09/16 20:39
噓 a26765421: 沒有一個人看得懂這個調度 09/16 20:39
推 Finn5566: 讓俊良調一下 09/16 20:39
→ Dawei1165: 上boyo就算了 09/16 20:39
噓 rifle8196: 繼續噓無良 09/16 20:39
噓 Tommy0625: 哈哈哈 09/16 20:39
→ Finn5566: ERA 09/16 20:39
噓 ShockG: 剛有看到BOYO熱身 以為會換BOYO 結果還是老虎上 09/16 20:40
噓 hum2100: 拉機無涼 09/16 20:40
噓 bskseed: 看到老虎上來就不爽 09/16 20:40
噓 babysylvia: 沒事沒事 只是上來調整一下而已 09/16 20:40
噓 pp27t99: 操 白癡投教 真的看不下去 09/16 20:40
→ Finn5566: 無論是輸贏幾分都上那幾人 無論哪棒都要下觸擊 怕了吧 09/16 20:40
噓 iverson812: 投教棒棒 09/16 20:40
噓 colacc: 等等是天天哲?? 09/16 20:40
噓 printscree: 殘害投手的教練 快滾蛋啦 09/16 20:41
→ flameteru: 高薪的在幹嘛 09/16 20:41
噓 a912409: 無良快滾! 09/16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