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 黃子鵬 NP 3 陳鏞基 116 F 128 F 116 B 盡量噓,轉播不能噓很痛苦 115 B 130 F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76.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37101415.A.28B.html
Shermanxcy: 第一噓 09/16 20:37
Dawei1165: 來喔 來看投手能操壞幾位 09/16 20:37
Loda29: 補上 09/16 20:37
starxls: 路過幫噓調度 09/16 20:38
hopper: 繼續噓 09/16 20:38
furret: 老虎抱歉 基於你的身體健康 我不想看你不掉分 09/16 20:38
redzero: 不是有刺客 09/16 20:38
cvostuwed: 補 09/16 20:38
s90523: 吳俊良什麼時候才要滾 09/16 20:38
hateself: 門票都拿到了還能玩壞一票投手 09/16 20:38
iamkelsey: 九下阿哲自動說要上的 09/16 20:38
ji31g42go61: 再噓!484欠我現場咒罵?現場沒人桶我要多難聽多難聽! 09/16 20:38
dlchang5810: 11:0的比賽被教練團搞的又要爛尾了 09/16 20:38
※ 編輯: Pigeon0714 (218.187.176.244), 09/16/2018 20:39:38
accompany987: 又不撿 09/16 20:39
thomaslai: ...... 09/16 20:39
seraphxx: FO 09/16 20:39
losa: 先上勝利組了 刺客阿欽別想上了 等等只會更不爽 09/16 20:39
Dawei1165: 11:0還可以上老虎 醉了 09/16 20:39
printscree: cd到了 繼續噓這屎一般的教練 09/16 20:39
agantw: 內外野間飛球 09/16 20:39
a26765421: 沒有一個人看得懂這個調度 09/16 20:39
Finn5566: 讓俊良調一下 09/16 20:39
Dawei1165: 上boyo就算了 09/16 20:39
rifle8196: 繼續噓無良 09/16 20:39
Tommy0625: 哈哈哈 09/16 20:39
Finn5566: ERA 09/16 20:39
ShockG: 剛有看到BOYO熱身 以為會換BOYO 結果還是老虎上 09/16 20:40
hum2100: 拉機無涼 09/16 20:40
bskseed: 看到老虎上來就不爽 09/16 20:40
babysylvia: 沒事沒事 只是上來調整一下而已 09/16 20:40
pp27t99: 操 白癡投教 真的看不下去 09/16 20:40
Finn5566: 無論是輸贏幾分都上那幾人 無論哪棒都要下觸擊 怕了吧 09/16 20:40
iverson812: 投教棒棒 09/16 20:40
colacc: 等等是天天哲?? 09/16 20:40
printscree: 殘害投手的教練 快滾蛋啦 09/16 20:41
flameteru: 高薪的在幹嘛 09/16 20:41
a912409: 無良快滾! 09/16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