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ychi: 你是藍你是藍 09/21 21:13
推 laihom0808: 石化了 09/21 21:13
→ akito555: 時間停止器 09/21 21:14
→ furret: 該一棒三分了 09/21 21:14
推 sherry99178: 一棒三分加油啊啊啊 09/21 21:14
推 smartyuber: 一直看二壘不知道在看啥 09/21 21:14
→ wangazi: 扯欸 09/21 21:14
推 RASSIS: 這是好球(? 09/21 21:14
推 paul810928: 這也給 09/21 21:14
噓 printscree: 這好球…… 09/21 21:14
推 davxyz: 見鬼的好球???!!!!!! 09/21 21:14
推 htca9wifi: ???? 09/21 21:15
推 showa46: 這好球真的見鬼了 09/21 21:15
→ laihom0808: 被主審表 09/21 21:15
推 austin0624: 滿 09/21 21:15
推 Joba07: 雄威突然 A 好球啊 09/21 21:15
推 julian0328: 早該保送了 09/21 21:15
→ furret: 富邦被裁判得寵 09/21 21:15
→ akito555: 應該還是指叉吧 09/21 21:16
→ austin0624: 本後界外 09/21 21:16
推 ii9958: 這好球真是傻爆眼 09/21 21:16
※ 編輯: s90523 (39.12.194.178), 09/21/2018 21:17:12
→ austin0624: H 09/21 21:16
推 cwc529: 朱哥加油! 09/21 21:16
推 barbarian72: 得分!!! 09/21 21:16
推 roychi: 讚 09/21 21:16
→ austin0624: 3:6 09/21 21:16
推 dlchang5810: H 09/21 21:16
→ furret: 爭氣 09/21 21:16
推 wangazi: 有了! 09/21 21:16
→ julian0328: 爽啊 09/21 21:16
推 boodharu: 讚 09/21 21:16
→ austin0624: 1, 2b 09/21 21:16
→ Joba07: 水 09/21 21:16
推 chmc1118: 朱哥讚讚讚!!! 09/21 21:16
推 showa46: 爽! 09/21 21:16
推 ShockG: 跑壘差點被抓到 好險 09/21 21:17
推 buy520d: 讃 09/21 21:17
→ akito555: 還好卡斗沒處理好 09/21 21:17
推 davxyz: 哈哈!! 不給BB那就朱哥自己打一支安打了 XD 09/21 21:17
推 veronika: 感謝有土地公 09/21 21:17
→ wangazi: 好在沒被主審裱到 09/21 21:17
→ ii9958: 水 09/21 21:17
推 thomaslai: 強 09/21 21:17
推 smartyuber: 不給BB就賺打點嘍 09/21 21:17
→ Joba07: 旅長反應也快 直接傳 3b 09/21 21:17
推 sherry99178: 好險沒被主審搶戲 09/21 21:17
→ austin0624: 永維 FO 09/21 21:18
→ julian0328: 煩 09/21 21:18
→ Joba07: 剛 ss 有咖抖到 秀秀就出局了 09/21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