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lchang5810: go 09/21 21:50
→ furret: 如果這棒就換局 20就會比較輕鬆 09/21 21:50
推 julian0328: 哇塞水歐 09/21 21:50
→ kc620178: Go 09/21 21:50
※ 編輯: s90523 (39.12.194.178), 09/21/2018 21:50:45
推 aaoocc: 偶像 09/21 21:50
→ hcastray: 這局意外的舒服w 09/21 21:50
推 hum2100: 不倫了 09/21 21:50
推 BENWINDY: 狀況很好耶 09/21 21:50
→ davxyz: 其實搞不太懂對方為何不換代打坦克 打這麼爛 09/21 21:50
→ furret: 現在就祈禱20今天控球好 09/21 21:50
推 Dawei1165: Welcome back 09/21 21:50
推 ShockG: boyo慢慢調整回來了 09/21 21:50
推 paul810928: 等下阿腸若沒堆壘就不會碰上天敵 09/21 21:50
→ hcastray: 果然有休有用 09/21 21:50
推 steve8: 鄉長能三上三下 就可以閃過天敵 09/21 21:50
推 joycechang: 好久沒有球到三游好安心的感覺 09/21 21:51
推 pig777999: 讚讚讚 09/21 21:51
推 awpex127: 今天單指曲真漂亮 09/21 21:51
→ hcastray: 問題是 香腸三上三下的機率很低XD 09/21 21:51
→ akito555: 因為也沒甚麼人可以換了 09/21 21:51
→ furret: 嘛 只要89其中一個上壘20就麻煩了 09/21 21:51
推 Clouderinsky: 換老皮,不懂對面調度... 09/21 21:51
→ steve8: 壘上沒人換代打也沒用 09/21 21:51
推 printscree: 希望打線多打一些分數 鄉長今年很會開劇場 09/21 21:52
推 ShockG: 鄉長很容易送人上去 很難躲掉老胡 09/21 21:52
推 a4389181: 阿哲雖然都沒上 但幾乎每場都有熱啊 09/21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