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stin0624: 捕手接殺 09/27 18:49
推 julian0328: QQ只有偶像能打 09/27 18:49
推 driftfirn: 感覺子遷狀況比較好 09/27 18:49
推 oDNSoIce: 3OUTS 09/27 18:49
→ Joba07: 10球一局 ... 09/27 18:50
推 ShockG: 施的球也不好打啊 09/27 18:50
推 Charles1984s: 施子謙狀況很好 這場不好打 09/27 18:50
推 austin0624: H 2b 09/27 18:51
→ austin0624: 鄭鎧文在二壘 09/27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