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velous13: 呃啊...... 09/28 20:21
推 kurotuna: M9 09/28 20:21
→ a4389181: 到底在打啥 09/28 20:21
推 jhss: M9 09/28 20:21
→ chan123: 二滾 換邊 囧 09/28 20:21
推 bluesophia: 死屍 09/28 20:21
推 ShockG: 外角硬去勾 耗球數也做不到了~~ 09/28 20:21
推 hum2100: 要被笑死了 09/28 20:21
推 theropod: 差太多了 09/28 20:21
推 pig777999: 好快XD 09/28 20:21
推 a26765421: 對小史的愛終於用完了嗎 09/28 20:21
噓 u8815008: 在打什麼 09/28 20:22
噓 printscree: 有夠鳥 09/28 20:22
推 bluegaints: 待會就醒了啦,昨天也是這樣阿~幫加油吧 09/28 20:23
→ a26765421: 續投@@ 09/28 20:23
推 saw6904: 今天怎麼打這麼悶 09/28 20:24
推 bluesophia: 昨天醒是因為甘蔗送頭啊,伯納不會這樣吧 09/28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