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各位版大 0:8 落後八分的時候該上誰? A. 陳敏賜(啊他有薪假放完了 B. 洪聖欽 C. 朱俊祥(好喔他八局有上 錯 我們教練團上的是老虎-黃子鵬 請問有人知道在職業調度中為何會把球隊的勝利組牛棚在大比分落後時放他上場? 黃子鵬第一年進職業 ㄧ二軍已經投了將近100局了 牛棚已經壞了一個吳丞哲 希望老虎手臂不要那麼快被玩壞 今天糞守備就算了 看到投手被這樣使用 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17.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38316079.A.BA2.html
sherry99178: 真的笑死 看守備秀下限不夠 還要看教練秀下限 09/30 22:03
Steven8068: 無話可說 老西瓜的思維 09/30 22:04
hateself: 本來還以為大比分落後就不會看到他了 事實證明這隊教練 09/30 22:04
hateself: 團真的沒救了 09/30 22:04
ShockG: 投手就少帶一個啊 刺客滿血就下去了 09/30 22:07
babaluu: 下半季根本不需要那麼拚阿!門票都到手了,看不懂每場都要 09/30 22:10
babaluu: 這樣操投手是怎樣~大比分的就讓他去要爆就爆阿~敗處就該 09/30 22:11
babaluu: 放上去用啊~不然敗處要幹嘛 09/30 22:11
chmc1118: 就投手帶太少 阿欽昨天用掉了 09/30 22:11
lovemeteor: JT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要放棄不會進步的獅毒雙寶 09/30 22:12
hateself: 多給你兩個投手他也不會用啦 09/30 22:12
ClutchShot: 教練團真的一直以來投手都帶超少 09/30 22:13
Dawei1165: 投手帶太少還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的理由 09/30 22:14
hateself: 別說毒獅雙寶了 你中問題也不小 09/30 22:14
hateself: 看他們用人思維覺得多帶就不會上虎哲嗎 09/30 22:15
smartyuber: 有太子跟戰績加持 紅中吳良穩穩的 投手就自求多福 09/30 22:23
g308: 真的無奈 看喜歡球隊的牛棚被自家教練弄得像慢性自殺 09/30 22:24
ac6110005: 常中繼組 下半季49場已出賽35場 09/30 22:24
g308: 不知什麼時候會爆炸 09/30 22:26
babysylvia: 去年中繼主力倒光的教訓學不會XD 09/30 22:26
a0920302897: 希望投手的調度思維能改 09/30 22:26
panhoho: 吐血 09/30 22:27
g308: 也不是說沒機會避免 多帶點牛 小林好好使用 09/30 22:27
g308: 三壘真的不知帶那麼多幹嘛 09/30 22:28
ac6110005: 照這頻率 明年健康的話87%會打破聯盟最高出賽紀錄 09/30 22:28
hateself: 所以我沒說錯啊 就真的衰小進錯隊 09/30 22:28
testutw: 有人分析這就是佔優勢的地方 每年新玩具別隊都不熟 09/30 22:29
smartyuber: 明年喔 虎哲大概就像今年的柏霖一樣還債去了吧 09/30 22:32
sonyu: 明年喔換另外一組人投啊 09/30 22:32
Dawei1165: 沒有說不能操投手 這美日韓台都一樣 09/30 22:33
Dawei1165: 但聯絡後八分都上 喝喝喝喝 09/30 22:33
babysylvia: 老虎沒當成先發就註定被消耗掉XD 09/30 22:34
Pigeon0714: 呵呵 09/30 22:34
a191004250: 寧可多帶野手也不多帶一個敗處 09/30 22:35
lanlove0102: 今天不是說上落後組就是放棄比賽 但老虎跟阿哲 也上 09/30 22:38
lanlove0102: 太多場了 09/30 22:38
lanlove0102: 這樣調度真的看不懂 09/30 22:39
dhec10701p: 以後大概會分偶數年組跟奇數年組 09/30 22:41
daviddd: 冠軍教練 還是很猛… 09/30 22:42
ji31g42go61: 第七輪的傳奇好像大多都在奇數年,偶數還有得突破。 09/30 22:49
titanlee: 一將功成萬手枯反正教練位置坐的穩,你投手生涯有多久 09/30 22:54
titanlee: 管他什麼事,反正玩壞了老闆會付錢把你丟到二軍養幾年 09/30 22:54
titanlee: 再釋出,每年都有新玩具的。 09/30 22:54
chunyanlin: 笑死 守備雷完雷調度 09/30 22:55
v2ssili: 大威氣到連喝4罐 氣pupu 09/30 22:56
stonys: 不爽歸不爽,不過老實說如果鄉民去調度,不知道會怎麼調? 09/30 22:56
stonys: 當下除了派野手投,大概也沒其他方法了吧? 09/30 22:57
chunyanlin: 至少不會把連投兩天的短中繼放上一軍 09/30 22:57
chunyanlin: 自己喜歡這樣玩然後搞到沒投手用 09/30 22:57
Dawei1165: 球隊有個敗處不是基本? 09/30 22:58
Dawei1165: 把陳敏賜下放的是教練欸 09/30 22:58
stonys: 刺客下是最奇杷的...真的有差到不敢用?? 09/30 22:58
chunyanlin: 我記得上半季也發生同樣事情在阿欽身上 09/30 22:58
tue678: 但有可能真的差到不敢用 之前板上很想看瘦子 結果上來炸 09/30 22:59
ShockG: 刺客滿血下放拉連二的小朱 然後今天小朱又燒了 很有事 09/30 23:00
tue678: 那樣 沒很多分數真的不敢讓他在關鍵時刻上 09/30 23:00
ji31g42go61: 大概是比賽時能記得的字數有限,有些名字認不得了吧? 09/30 23:00
Dawei1165: 敗處不就是吃局數的 09/30 23:00
v2ssili: 0:8 輸8分不用要哪時候用阿 喔 對了 他已經下去了... 09/30 23:01
jackhjj: 紅中跟太子會理球迷的心情嗎 不會 09/30 23:02
chunyanlin: 這次不像瘦子是大量領先 這次可是從輸8分開始玩 09/30 23:02
talentchih: 牛棚還有壞一個林國裕喔別忘了 09/30 23:03
tue678: 我是針對之前不敢上刺客來講 會拉小朱 無非是想看狀況 09/30 23:04
tue678: 看能不能帶進ts 09/30 23:04
Dawei1165: 小朱不能吃長局數 我猜也是要當勝利組用 09/30 23:05
titanlee: 小朱二軍連上兩天了然後選在今天把滿血的刺客下放換他 09/30 23:05
titanlee: 上,基本調度就有問題了 09/30 23:05
chunyanlin: 這兩周能用陳敏賜的機會至少3次 結果是阿哲老虎吃掉 09/30 23:06
sherry99178: 今天差八分時還想說刺客可以上了吧 才發現 不對 他又 09/30 23:07
sherry99178: 下去了 笑死 09/30 23:07
tue678: 就很死板 想看小朱 還有可以不用馬上急著拉成晉 09/30 23:09
babysylvia: 野手少兩個 投手多兩個才是正途 09/30 23:13
chunyanlin: 成晉好像速球可以丟到145(咦) 09/30 23:19
ShockG: 接下來的連戰也沒打算多帶牛 撐得過去嗎@@ 09/30 23:20
laihom0808: 今天小朱投成這樣是不是又會下去了,雖然不是他的錯 09/30 23:20
Dawei1165: 阿災 wait n c 09/30 23:21
lanlove0102: 是要問虎哲能撐過補賽週嗎? 09/30 23:31
Y225: 小朱今天也是被搞 09/30 23:31
Y225: 就怕補賽被操壞,TS那辦法上 09/30 23:32
ShockG: 其實結果論來看 觸擊有抓到+沒失誤 小朱還是安全下莊的 09/30 23:32
Dawei1165: 二軍感覺江國謙會上來 09/30 23:33
freenow: 6JT表示 別干涉球團 800勝教練你敢嘴 09/30 23:34
Y225: 球迷不能干涉球隊調度 09/30 23:34
Y225: 哈哈哈哈哈 09/30 23:34
Dawei1165: 反正年底很現實 如果奪冠就歌舞昇平 如果沒有 大概就是 09/30 23:35
Dawei1165: 一波怒灌 09/30 23:35
babysylvia: 賴打投得很好啊 上次看他k掉基 我口水都快流出來 09/30 23:36
tue678: 還有boyo 狀況雖然沒很好 但堪用了吧 09/30 23:37
v2ssili: 太子又不在乎 怒灌算個毛XD 09/30 23:37
tue678: 如果是跟富邦打感覺很沒信心 跟他們打都狀況一堆 09/30 23:38
babysylvia: 上來試會怎樣 只知道試野手 明明投手才是最吃緊 搞不 09/30 23:38
babysylvia: 懂 09/30 23:38
babysylvia: 升刺客也不讓他試就讓下 搞毛啊 根本是耍選手來著 09/30 23:39
Y225: Boyo下半季很強欸 09/30 23:39
tue678: 但他上場順位 蠻常都排在虎哲之後 09/30 23:41
laihom0808: boyo穩了之後都投第八局 09/30 23:42
whalefirst: 老西瓜思維 帶三個三壘手 沒一個能撐滿全場的 10/01 00:02
psychicaler: 燒掉小林有夠蠢的,吳良根本不會記得季後賽燒更兇 10/01 00:22
hateself: 要讓太子痛就是沒TS打 10/01 00:29
TheAnswer: TS只有平日主場應該也蠻痛的 10/01 00:58
wangazi: 只有天天組,認清現實吧!別再狗吠火車了! 10/01 01:20
tue678: 沒ts打很難吧 基本上要接下來比賽全輸 10/01 01:33
arainyday: 幹嘛崩潰呀~為了ㄧ場,就要放棄全年拚下來的優勢 10/01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