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 葉家淇 NP 106 阿良叫暫停,沒換投 林祐樂 141 B 119 H 2B 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0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38655912.A.5DF.html
icekimtommy: 控球爛的笑 10/04 20:25
bluesophia: 這用球數orz 10/04 20:25
wei0910: 哇~不換@@ 10/04 20:25
※ 編輯: Pigeon0714 (218.187.100.205), 10/04/2018 20:28:05
mard: 還有那麼多場要打 10/04 20:25
swagtae309: 求控球吧 10/04 20:25
hateself: 換了吧 別再折磨現場球迷了 10/04 20:25
CarrieWhite: 不換!自己想辦法 XDDDD 10/04 20:26
lababear: 快點換啦 難看死了 沒球威沒球速 10/04 20:26
johnmaus: 不能換吧... 10/04 20:26
whalefirst: 讓他吃完局數才正確吧 10/04 20:26
johnmaus: 換了 後面幾場更難看喔... 10/04 20:26
sony1256: 幹麼換 教練團就讓他投 又不在乎這場 是說本就不在意 10/04 20:26
seraphxx: 2B 10/04 20:26
hateself: 站著不揮就能上壘了 10/04 20:27
v2ssili: 這判斷 = = 10/04 20:27
seraphxx: 3RBI 10/04 20:27
homechi: 寧願難看也不要換 10/04 20:27
sony1256: 藍88 10/04 20:27
laihom0808: 這守備,呵呵 10/04 20:27
jacky98: 這球是外野手的問題吧 10/04 20:27
swagtae309: 慘 10/04 20:27
printscree: 好慘…… 10/04 20:27
CarrieWhite: 這是藍88的鍋吧 XDDD 10/04 20:27
Steven8068: 今天守備爛到笑 10/04 20:27
FirstClass: 是風的問題嗎 接殺變清壘 10/04 20:27
mard: 打得很遠沒錯 不過藍88的包 10/04 20:27
Y225: 富邦加油 10/04 20:27
zerger3546: 被屌打 可憐 10/04 20:27
v2ssili: 轉了兩次就知道去了了啦XDD 10/04 20:27
Y225: 哈哈,明天會桃園封王 10/04 20:27
lababear: 笑死了 職業球團 10/04 20:27
kfclikeshit: 這球在原地轉圈圈... 10/04 20:28
bluesophia: 投手已經夠慘,守備還不幫你 10/04 20:28
seraphxx: 感覺是風,現場風滿大的 10/04 20:28
talentchih: 這球完全是外野手的包 理論上是有機會接的 10/04 20:28
yenchihh: 讓菜鳥在一軍登板失個九分,還真是有助於增加自信心呢! 10/04 20:28
Mulsanne: 22 10/04 20:28
u8815008: 88好好練守備好嗎? 10/04 20:28
whalefirst: 4局都吃不滿。。。。 10/04 20:28
laihom0808: 藍88放棄守備了嗎,越來越差 10/04 20:28
sony1256: 打那麼高 有機會接的 唉 藍88 10/04 20:28
swagtae309: 只求打對面二軍投手能破蛋 10/04 20:28
v2ssili: 高雄下午開始風就超大了 不過職業的也不能拿這當理由 10/04 20:28
Steven8068: 所以學長2個隱形失誤就好棒棒???職業的? 10/04 20:28
zerger3546: 怪風的 阿LM怎麼沒辦法靠這樣上壘?阿 因為打線根本 10/04 20:29
zerger3546: 打不出這麼強勁的飛球 10/04 20:29
hopper: 明年再加油吧 10/04 20:29
Bookstop: 這才是CPBL!!!!! 10/04 20:29
dl4303: 之前吵著要拉上來試看看 投了又說摧毀自信心 偉哉 10/04 20:29
mard: 就沒投手了啊 10/04 20:29
bassonly: 這跟自信沒關係吧 自己屁股自己擦 10/04 20:29
laihom0808: 給他上來投才知道哪裡要加強啊 10/04 20:30
whalefirst: 米糕打線問題更大吧 被鎖成這樣 10/04 20:30
dlchang5810: 這飛球落點判斷真慘,還要一直盯著球看,不能直接衝 10/04 20:30
dlchang5810: 到定位 10/0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