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rger3546: 別打翻阿 10/07 19:03
推 jeffteng: 林立加油 10/07 19:03
推 bluesophia: 阿立加油啊 10/07 19:03
→ austin0624: 換 歐書誠 10/07 19:03
→ julian0328: 林立GS追平 樓下十樓100P 10/07 19:03
推 ac6110005: 拿分啊啊 10/07 19:03
推 SamDalembert: 好 10/07 19:03
→ NelsonFang: 炸他 10/07 19:04
→ bluesophia: 炸一發 10/07 19:04
推 RASSIS: 老外哥好搶鏡WWWWWW 10/07 19:04
推 sleepyeye: 加油 10/07 19:04
推 a26765421: 阿立加油阿! 10/07 19:05
→ sleepyeye: 猿文 10/07 19:05
→ ShockG: 好 10/07 19:05
推 swagtae309: 破個蛋 10/07 19:05
推 zerger3546: 拜託得分阿== 10/07 19:05
→ a26765421: 阿文加油 10/07 19:05
推 julian0328: 阿文Gs一樣發 10/07 19:05
推 bluesophia: 阿文炸他 10/07 19:06
推 joycechang: 阿文炸他! 10/07 19:06
推 stonys: 超級喜歡炸裂,樓下2100P 10/07 19:06
推 agantw: 好 10/07 19:06
推 SamDalembert: 好 10/07 19:06
推 kikiair: 好 10/07 19:06
推 hcastray: 想幫喵喵加油XD 10/07 19:07
→ zerger3546: 紅中揮空 不妙== 10/07 19:07
推 hateself: 不妙 10/07 19:07
→ bluesophia: 阿文加油啊 10/07 19:07
→ julian0328: 打到人... 10/07 19:07
推 godmanntut: 打到人了 10/07 19:07
→ Dawei1165: 好 10/07 19:07
→ julian0328: 阿文也會懊惱QQ 10/07 19:08
→ agantw: 看球真的要專心 10/07 19:08
推 sony1256: 阿文很擔心 10/07 19:08
→ zerger3546: 那就打隻滿貫賠罪吧 10/07 19:08
→ hateself: 希望沒事啊 10/07 19:08
推 austin0624: 2s2b 10/07 19:08
→ julian0328: 希望沒事 阿文加油 10/07 19:08
→ austin0624: 滿 10/07 19:08
推 dlchang5810: 滿 10/07 19:08
※ 編輯: s90523 (27.242.10.131), 10/07/2018 19:09:43
→ austin0624: K 10/07 19:09
→ zerger3546: 雷 10/07 19:09
→ dlchang5810: 壞球是在揮啥 10/07 19:09
推 stonys: 壞雷>< 10/07 19:09
→ NelsonFang: ............ 10/07 19:09
→ julian0328: 揮到壞球 10/07 19:09
→ zerger3546: 要沒分囉== 10/07 19:09
→ swagtae309: 沒得分的話 我... 10/07 19:09
推 ShockG: 滿壘技不要來啊@@ 10/07 19:09
推 hum2100: 滾... 10/07 19:10
推 trylin: 變化球聰明 郭沒在等的 10/07 19:10
推 godmanntut: 阿文流的揮擊 10/07 19:10
推 woulin: 看起來球是打到額頭 10/07 19:10
→ dlchang5810: 三好有兩顆打壞球 10/07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