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文加油!!!!!!!!!!!!!!!!!!!!!!!!!!!!!!! P:歐書誠 NP: 滿壘計 怕.jpg 119 B 稍外? 137 F 富邦內野趨前 139 S 揮空 140 F 打到球迷 希望沒事@@ 137 F 141 B 棒子動一下 137 B 外側偏高 滿球數 邦邦羅國華熱身 120 K 空振 1 out 滿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0.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38910177.A.6EB.html
zerger3546: 別打翻阿 10/07 19:03
jeffteng: 林立加油 10/07 19:03
bluesophia: 阿立加油啊 10/07 19:03
austin0624: 換 歐書誠 10/07 19:03
julian0328: 林立GS追平 樓下十樓100P 10/07 19:03
ac6110005: 拿分啊啊 10/07 19:03
SamDalembert: 好 10/07 19:03
NelsonFang: 炸他 10/07 19:04
bluesophia: 炸一發 10/07 19:04
RASSIS: 老外哥好搶鏡WWWWWW 10/07 19:04
sleepyeye: 加油 10/07 19:04
a26765421: 阿立加油阿! 10/07 19:05
sleepyeye: 猿文 10/07 19:05
ShockG: 好 10/07 19:05
swagtae309: 破個蛋 10/07 19:05
zerger3546: 拜託得分阿== 10/07 19:05
a26765421: 阿文加油 10/07 19:05
julian0328: 阿文Gs一樣發 10/07 19:05
bluesophia: 阿文炸他 10/07 19:06
joycechang: 阿文炸他! 10/07 19:06
stonys: 超級喜歡炸裂,樓下2100P 10/07 19:06
agantw: 好 10/07 19:06
SamDalembert: 好 10/07 19:06
kikiair: 好 10/07 19:06
hcastray: 想幫喵喵加油XD 10/07 19:07
zerger3546: 紅中揮空 不妙== 10/07 19:07
hateself: 不妙 10/07 19:07
bluesophia: 阿文加油啊 10/07 19:07
julian0328: 打到人... 10/07 19:07
godmanntut: 打到人了 10/07 19:07
Dawei1165: 好 10/07 19:07
julian0328: 阿文也會懊惱QQ 10/07 19:08
agantw: 看球真的要專心 10/07 19:08
sony1256: 阿文很擔心 10/07 19:08
zerger3546: 那就打隻滿貫賠罪吧 10/07 19:08
hateself: 希望沒事啊 10/07 19:08
austin0624: 2s2b 10/07 19:08
julian0328: 希望沒事 阿文加油 10/07 19:08
austin0624: 滿 10/07 19:08
dlchang5810: 滿 10/07 19:08
※ 編輯: s90523 (27.242.10.131), 10/07/2018 19:09:43
austin0624: K 10/07 19:09
zerger3546: 雷 10/07 19:09
dlchang5810: 壞球是在揮啥 10/07 19:09
stonys: 壞雷>< 10/07 19:09
NelsonFang: ............ 10/07 19:09
julian0328: 揮到壞球 10/07 19:09
zerger3546: 要沒分囉== 10/07 19:09
swagtae309: 沒得分的話 我... 10/07 19:09
ShockG: 滿壘技不要來啊@@ 10/07 19:09
hum2100: 滾... 10/07 19:10
trylin: 變化球聰明 郭沒在等的 10/07 19:10
godmanntut: 阿文流的揮擊 10/07 19:10
woulin: 看起來球是打到額頭 10/07 19:10
dlchang5810: 三好有兩顆打壞球 10/07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