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lian0328: XD 10/09 20:25
→ swagtae309: ... 10/09 20:26
→ Charles1984s: 還是逃不掉 10/09 20:26
推 Dawei1165: Sigh 10/09 20:26
推 aaawu: XD 10/09 20:26
→ julian0328: 變全壘打喂球投手 10/09 20:26
推 HSNUYang: ... 10/09 20:26
推 zerger3546: 全壘打王和被全壘打王的對決 10/09 20:26
推 bluesophia: ……真的慘 10/09 20:26
推 smalla830: 妹妹明年見了 10/09 20:26
→ swagtae309: 他挨轟率真的很高 10/09 20:26
推 dunabs: 下二軍吧 10/09 20:27
推 hateself: 我們需要這麼多台發球機? 10/09 20:27
推 Joba07: 這場還是有意義的 給2 3號看清楚 ts 該不該帶他 10/09 20:28
推 sherry99178: 看完拜託就別帶了 今年表現真的差 先發中繼牛棚都不 10/09 20:29
→ sherry99178: 行…… 10/09 20:29
噓 dlchang5810: 強勢從羅力手中搶回今年中職投手被全壘打王 10/09 20:30
推 mewcity: 這場就是TS資格考了 不及格謝謝 10/09 20:53
→ dlchang5810: 沒球速又一堆失投球,才幾歲就在丟老人球一樣 10/1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