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kimtommy: 想法不錯 但是看中職的真的沒這麼多人 10/21 17:13
推 scats: 新北人,去桃園都是高鐵轉機捷 10/21 17:13
→ MADAO9527: 今年直達車不是有增加延長到高鐵桃園站的班次了嗎? 10/21 17:14
推 claude3: 錢 捷運是公共財產 10/21 17:16
推 Mario57: 搭機捷如果不是回程免費 我會選高鐵 錢一樣 省時間 10/21 17:24
推 adiemusxyz: 長遠來說還是要靠在地球迷 外縣市多在重大比賽或活動 10/21 17:24
→ adiemusxyz: 撐起來 10/21 17:24
推 lionstin: 新北人高鐵+捷運+1 10/21 17:31
→ Eous: 直達車誘因不大,高鐵明顯快多了 10/21 17:41
推 nk930043: 重點是機捷速度太慢吧 10/21 17:43
推 richshaker: 號碼牌不準,我昨天一點半拿到1號。然後覺得機捷場場 10/21 17:46
→ richshaker: 回程免費已經很感謝了,弄直達覺得有難度而且沒必要( 10/21 17:46
→ richshaker: 從台北直達不如坐高鐵轉機捷) 10/21 17:46
推 shinichi: 老實說還是高鐵方便 機捷主要是搭高鐵-球場那一站距離 10/21 17:47
推 YuXun2021: 三重人感謝有機捷 10/21 17:52
推 rpg1510: 票價問題 桃捷這麼慢,同樣收160 怎麼可能跟高鐵競爭? 10/21 17:55
→ rpg1510: 如果對半砍-80元,看球賽的人憑票根可坐來回 10/21 17:57
→ rpg1510: 才會有人願意以時間換金錢 10/21 17:57
推 sonyu: 很多人想過坐機捷回台北 但是知道時間後大部分都放棄 10/21 18:01
推 ssnight: 機捷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10/21 18:01
推 amio5213: 因為機捷真的速度比較慢 很累 10/21 18:06
推 wilsonno1: 不過機捷是直接搭到快球場門口不用換車,不能這樣比吧 10/21 18:06
推 wenling131: 去球場都是高鐵+機捷 回程也是換乘高鐵 桃捷實在太慢 10/21 18:06
→ sonyu: 機捷好處是可以完全放心坐高鐵回家的時間。 10/21 18:07
→ sonyu: 不用怕以前賽後才有接駁車或是要不要搭公車先走, 10/21 18:08
→ sonyu: 這種時間很難抓的問題。還回程免費,已經做得很好了 10/21 18:08
推 wwfjericho: 開車最方便 10/21 18:31
→ yyc1217: 球迷的數量不足以讓機捷特地開一班直達車 10/21 18:40
→ yyc1217: 但也許以後購物中心建好了說不定人數就夠了 10/21 18:40
推 macrose: 回程免費已經很優惠了,不然根本沒人搭 10/21 18:47
推 afa1919: 就是站站停太慢 所以才想要直達車 10/21 18:59
→ afa1919: 很多台北人真的是高鐵加捷運來 回程免費才搭捷運回去 10/21 19:00
→ afa1919: 但是你要開專車就是要有到那個人數 不然捷運公司划不來 10/21 19:01
推 richshaker: 即使A3、A8不停,機捷從台北到機場都要半小時了,到球 10/21 19:12
→ richshaker: 場可能要個40幾分鐘了,速度差太多啦! 10/21 19:12
推 Arodz: 太慢了 等機捷通到中壢後應該比較會有影響 10/21 19:13
推 Wells033: 高鐵加捷運 +1 10/21 19:15
推 matsui725: 跟北捷比起來 機捷的班距跟海一樣大 等車等超久 10/21 19:30
推 agantw: 重點在中壢車站-環北的捷運不知何時會通 10/21 19:38
→ agantw: 現在被鐵路地下化拖住有點麻煩 10/21 19:38
→ agantw: 既然是在地球隊,最終還是要以當地居民為主 10/21 19:39
→ chdc: 直達沒那麼好開 捷運不是打個方向燈就能超過前車的 10/21 19:52
推 king4647: 高鐵+機捷 板橋人應該都這樣吧 省時 10/21 20:07
推 pokjg: 直達車也是很慢,價錢還跟高鐵一樣160,根本沒誘因 10/21 20:07
推 TheAnswer: 回程免費真的超感謝 10/21 20:09
推 woulin: A21-A23 差不多再等10年 10/21 20:10
推 redzero: 看機捷那段距離捷運真的太久了 10/21 20:25
推 Richie1105: 台北開車過去還比坐捷運快很多 10/21 21:15
→ Richie1105: 捷運繞遠路繞的太誇張 10/21 21:16
推 snailly: 台北人還是搭高鐵或乾脆自己開車比較快 尤其是帶家人 10/21 21:32
推 aaron70221: 高鐵+捷運 台北車站到球場 全搭捷運真的太慢 10/21 21:49
推 afa1919: 不是每個人都有車 很多人只能通勤 10/21 23:46
推 IKURAQ: 林口到球場都要40分鐘了@@ 等我知道高鐵和機捷都160後 就 10/22 00:46
→ IKURAQ: 改搭高鐵了 10/22 00:46
推 rocky9137: 我開車從林口到球場 沒塞車15~20分鐘就到了 10/22 01:22
→ rocky9137: 然後我發現球場跟捷運聯通道開始動工了 10/22 01:22
→ rocky9137: 有台車真的很方便 不用屈就大眾運輸... 10/22 01:23
推 ji31g42go61: 說到速度,我覺得比賽速度也是問題,平常打到太晚也 10/22 07:33
推 ji31g42go61: 會影響交通工具選擇甚至前往的意願。22點後的差別會 10/22 07:35
推 ji31g42go61: 更明顯,等車外加轉車,無法搭配好時時間會很可觀。 10/22 07:38
推 ji31g42go61: 還有會讓人有會不會沒辦法看完時可能也會影響意願。 10/22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