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 林柏佑 NP 3 黃恩賜 1XX S 116 S 143 B 119 B 144 B 滿 141 KKKKKKKKKKKKKKKKKKKKK GAME S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8.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0646503.A.98F.html
bluesophia: boyo加油 10/27 21:21
jeffteng: Boyo加油 10/27 21:21
SAMHU: 差一顆,加油 10/27 21:22
buy520d: Boyo加油 10/27 21:22
jucci9734: boyo加油!KKKKKKK 10/27 21:22
bluesophia: 2s2b 10/27 21:23
※ 編輯: Pigeon0714 (218.187.98.182), 10/27/2018 21:25:35
jacky198843: 再一顆!! 10/27 21:23
Mayinggo: boyo怎麼去打棒球了XD 10/27 21:23
miruku147: Boyo加油 10/27 21:24
candy850817: Boyo加油! 10/27 21:24
Mayinggo: 跟boyo同名同姓耶 10/27 21:24
austin0624: 滿 10/27 21:24
panhoho: 滿 10/27 21:24
zzs123344: 滿 10/27 21:24
bluesophia: 沒撿 10/27 21:24
NelsonFang: 趕快結束啦... 10/27 21:24
jacky198843: 結果這時沒撿 10/27 21:24
eveningcloud: K 10/27 21:24
kc620178: K 10/27 21:24
austin0624: K 10/27 21:24
copperlin: K 10/27 21:25
stonys: KKKKKKKK 10/27 21:25
panhoho: 開心 10/27 21:25
jacky198843: KKKKKKKKKKKKKK 10/27 21:25
bluesophia: WINNNNNNNN 10/27 21:25
sony1256: KKKKKKKKKKKKKKK GAME SET 10/27 21:25
zzs123344: 水 10/27 21:25
julian0328: 水 10/27 21:25
jucci9734: KKKKK 10/27 21:25
furret: 直球狀況很好 10/27 21:25
NelsonFang: 紅中跨欄 10/27 21:25
kikiyaxx: Win! 希望鄉長沒事 10/27 21:25
furret: 洪中不開心 10/27 21:25
chunyanlin: BOYO謝謝你 10/27 21:25
bluesophia: boyo修一下進壘點就三振了 10/27 21:25
jacky198843: boyo狀況很好耶 10/27 21:25
candy850817: 太好了!希望鄉長沒事QQ 10/27 21:25
stonys: 希望鄉長無礙 10/27 21:25
Ajyumi0711: 跨欄技能 10/27 21:25
s90523: 希望鄉長沒事qq 10/27 21:25
jucci9734: 紅中很會跨欄 10/27 21:25
ssnight: 希望鄉長沒事... 10/27 21:26
pchome135790: 希望等等可以看到鄉長保平安 10/27 21:26
pchome135790: 報 10/27 21:26
paul810928: 希望阿腸別上了,今明沒事不代表真的OK 10/27 21:26
SAMHU: 跪等鄉長報平安 10/27 21:26
iamkelsey: 打的爛,又傷鄉長,開心不起來 10/27 21:26
bluesophia: 鄉長應該要觀察個好幾天 10/27 21:27
veve2014: 一場傷三個人.............. 10/27 21:27
panhoho: 打得爛? 10/27 21:27
bluesophia: 打的爛? 10/27 21:27
julian0328: 祈禱每場打擊都那麼火吧 不然投手跟守備問題真多 10/27 21:27
marvelous13: 到底哪裡打的爛? 10/27 21:27
pchome135790: 說打的爛的也太嚴格了吧 10/27 21:27
bluesophia: 15分叫打的爛哦? 10/27 21:27
furret: 我不會說打的爛 10/27 21:28
sony1256: 他是說對方打得爛吧 XD 10/27 21:28
bluesophia: mvp 60 10/27 21:28
g308: 超嚴XD 可能要打成籃球比分XD 10/27 21:28
Y225: 是60,誰猜中呢?我等等回去發錢 10/27 21:28
julian0328: 守的爛吧 打擊根本超水平 10/27 21:28
furret: 頂多說肯恩吃不夠多局 10/27 21:28
sony1256: 守的濫大概就是偶像吧 今天比較糟糕一點 10/27 21:29
jacky198843: 這樣都打的爛?? 10/27 21:29
Gazza555: 他應該想15-0才算好吧 10/27 21:29
mikehu: 有傷兵 這系列還是希望速戰速決 10/27 21:30
bluesophia: 守的爛也還好吧,偶像比較爛而已啊 10/27 21:30
ngub123: 前面沒跟 請問除了鄉長還有誰傷? 10/27 21:30
iamkelsey: 是說投手狀況不及格(抱歉打錯字,自我反省),打擊很o 10/27 21:30
iamkelsey: k 10/27 21:30
bluesophia: 克恩,小胖 10/27 21:31
iamkelsey: 本來以為會15-1,結果傷了鄉長,唉,開心不起來 10/27 21:31
purification: 今天比較爛的大概是賽後訪問而已吧 10/27 21:31
bluesophia: 賽後不是一直很爛嗎(喂) 10/27 21:32
coolcjy: 賽後訪問有好過嗎? XD 10/27 21:39
v2ssili: 阿誠表示:QQ 10/27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