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P:12 楊家維 今日:四球 右二 四球 129 B 偏高 125 B 外側偏低 124 B 外側偏高 134 S 外側偏高 133 S 外側偏高 滿 牽制一壘祐樂 SAFE 135 F 偏高打個 121 BB 外側偏低 裁定沒出棒 一二壘有人 1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08.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0728331.A.1FE.html ※ 編輯: NelsonFang (111.254.208.41), 10/28/2018 20:06:52
Totoro0802: 求DP 10/28 20:05
sheer1927: 拜託dp 10/28 20:05
steve8: 來個DP吧 輪到四爺很麻煩 10/28 20:05
monica1231: 鎖鎖 10/28 20:06
julian0328: 鎖起來.... 10/28 20:06
ShockG: 控球啊@@ 10/28 20:06
Steven8068: 控球不穩= = 10/28 20:06
chan123: 3壞 不妙 10/28 20:06
a4389181: 老虎啊 10/28 20:06
bluesophia: 鎖啊 10/28 20:06
ShockG: 控球跑掉了 囧 10/28 20:06
hcastray: 壓力來了 10/28 20:06
julian0328: 可以考慮阿哲了 後面連續左打 10/28 20:06
※ 編輯: NelsonFang (111.254.208.41), 10/28/2018 20:07:36
Dreammeng: 鎖 10/28 20:06
zerger3546: 右打耶= = 10/28 20:06
copperlin: 鎖 10/28 20:07
sheer1927: 鎖 10/28 20:07
monica1231: 老虎加油 鎖 10/28 20:07
austin0624: 滿 10/28 20:07
seraphxx: 滿 10/28 20:07
dlchang5810: 右打要解決啊 10/28 20:07
※ 編輯: NelsonFang (111.254.208.41), 10/28/2018 20:10:02
FaFatheone: 阿哲昨天30幾球有點擔心 10/28 20:07
bluesophia: 老虎加油 10/28 20:07
Steven8068: 阿哲30幾球很可怕 10/28 20:08
julian0328: 怕 鎖住 10/28 20:09
sheer1927: 鎖 10/28 20:09
seraphxx: BB 10/28 20:09
austin0624: BB 10/28 20:09
bluesophia: 吼 10/28 20:09
julian0328: 槓林老師 10/28 20:10
paul810928: 這最好壞球啦 10/28 20:10
s27c52: ............. 10/28 20:10
b12300g: 關鍵時刻又不撿 10/28 20:10
a4389181: 那個位置今天撿那麼多 10/28 20:10
a90086a1000: 這又不撿 10/28 20:10
julian0328: 撿了一整場 10/28 20:10
austin0624: 暫停 10/28 20:10
hcastray: 又被婊 10/28 20:10
willy810701: 好球吧... 10/28 20:10
kikiyaxx: 壞球? 主審呵呵 10/28 20:10
a4389181: 沒出去? 10/28 20:10
monica1231: 呃… 10/28 20:10
amio5213: 主審zzzzzzzzzzz 10/28 20:10
mikehu: 接下來兩個左打都.... 10/28 20:10
bluesophia: 張展榮真的越來越爛耶 10/28 20:10
purification: 這顆扯到爆了 今天明明全都會撿 10/28 20:10
s27c52: 這是好球吧!!!!!!!!!!!!!!!!! 10/28 20:10
marvelous13: 這不是k飛飛的位置嗎...... 10/28 20:10
tainancousin: 差一點 側投的角度會影響裁判吧 10/28 20:10
chan123: 主審你…… 10/28 20:10
Richie1105: 甘 好比賽被主審搞的很難看 10/28 20:11
furret: 要他投陳傑憲喔? 10/28 20:11
printscree: 這主審真他麻爛 10/28 20:11
laihom0808: 主審................................ 10/28 20:11
inobody: ... 10/28 20:11
austin0624: 繼續 10/28 20:11
julian0328: 靠...這下難了 10/28 20:11
veve2014: 楊家維不會打側投 還保送 10/28 20:11
boodharu: 不敢看了 10/28 20:11
gtr3500: 瞎了嗎? 10/28 20:11
toy1026: 不懂這好球帶... 10/28 20:11
purism: 這好球帶我也是暈了 10/28 20:11
POOP: 主審有fb嗎 10/28 20:11
Bears: 不是今天撿不撿的問題 這根本100%好球吧 10/28 20:12
davxyz: 喵寶整天在說裁判婊他們 現在這球是誰被婊? 10/28 20:12
paul810928: 原本想兩邊都海一致就還好,變形蟲最可憎 10/28 20:12
JASONZOU: k林承飛那個整顆在k zone裡吧這顆只削到一點點 10/28 20:12
SamDalembert: 亂判 10/28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