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被NP 四爺差點沒接好 -- GO SS 3 OUT -- 有神快拜 http://imgur.com/tgFZgZ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58.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0900540.A.FBA.html
myyouling: 唉 10/30 19:55
globekiller: 本局得點圈2-0 10/30 19:56
austin0624: 史博威 續投 10/30 19:56
godlai: 很急 10/30 19:56
julian0328: 紅中該想辦法了氣完全不對 10/30 19:56
pentium2000: 出局如風 10/30 19:56
lawhcu: 選球啦!!! 10/30 19:56
funky0410: 今天到現在為止感覺好不順 10/30 19:56
gtr3500: 完全不期待了 沒fu 10/30 19:56
u8815008: 撈球 10/30 19:56
theropod: 實力差太多~~不好選 10/30 19:56
zerger3546: 要回到得點圈0/1/0的時代了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0/30 19:56
unhappyhyc: 氣真不順! 10/30 19:57
roychi: 需要一個拐氣的點 10/30 19:57
furret: 進二壘到底是藍的主意還是一壘指的主意 10/30 19:57
gtr3500: 回到8月初的fu 10/30 19:57
austin0624: 蘇智傑 FO 10/30 19:57
Bears: 這也能扯教練 還真的是不會看球耶 10/30 19:58
steve8: 一定是自己判斷的 跑者看的到球 10/30 19:58
ShockG: 自己判斷 藍88還先回壘看到接殺才開始跑 10/30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