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youling: 唉 10/30 19:55
推 globekiller: 本局得點圈2-0 10/30 19:56
→ austin0624: 史博威 續投 10/30 19:56
噓 godlai: 很急 10/30 19:56
→ julian0328: 紅中該想辦法了氣完全不對 10/30 19:56
推 pentium2000: 出局如風 10/30 19:56
→ lawhcu: 選球啦!!! 10/30 19:56
推 funky0410: 今天到現在為止感覺好不順 10/30 19:56
→ gtr3500: 完全不期待了 沒fu 10/30 19:56
噓 u8815008: 撈球 10/30 19:56
→ theropod: 實力差太多~~不好選 10/30 19:56
→ zerger3546: 要回到得點圈0/1/0的時代了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0/30 19:56
推 unhappyhyc: 氣真不順! 10/30 19:57
→ roychi: 需要一個拐氣的點 10/30 19:57
→ furret: 進二壘到底是藍的主意還是一壘指的主意 10/30 19:57
→ gtr3500: 回到8月初的fu 10/30 19:57
推 austin0624: 蘇智傑 FO 10/30 19:57
噓 Bears: 這也能扯教練 還真的是不會看球耶 10/30 19:58
推 steve8: 一定是自己判斷的 跑者看的到球 10/30 19:58
→ ShockG: 自己判斷 藍88還先回壘看到接殺才開始跑 10/30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