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種在看2015年 失誤連連的賽事 反觀人家守備佳 加油好嗎~ -- GO 2B 1 OUT -- 有神快拜 http://imgur.com/tgFZgZ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58.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0903015.A.7CB.html
notea: 靠你了mvp秀 10/30 20:37
※ 編輯: sony1256 (27.246.158.60), 10/30/2018 20:37:35
FaFatheone: 失誤 跑壘各種自殺 該好好檢討了 10/30 20:37
kc620178: Go 10/30 20:37
pig777999: 需要有人帶頭帶動氣勢 秀靠你了QQ 10/30 20:37
julian0328: 守備差距 10/30 20:37
bluesophia: 只能直接扛出去了 10/30 20:37
freenow: 如風…… 10/30 20:37
zerger3546: 如風 笑死 10/30 20:37
u8815008: 就不要29轟一支 10/30 20:37
roychi: 加油啊 10/30 20:37
woulin: 沒氣了 10/30 20:37
Steven8068: 2壘手守備差距 10/30 20:37
furret: 這麼有餘裕喔 自己送勝利給對手 10/30 20:37
ibulondong: 話還沒講完… 10/30 20:38
bluesophia: 那你怎麼還在推文 10/30 20:38
pchome135790: 這三分好難追 10/30 20:38
wizyume: 像漏氣皮球,開始想回家了 10/30 20:38
NelsonFang: 如果要重演15能接受 最後贏就好 10/30 20:38
pig777999: 沒氣了QQ 10/30 20:38
theropod: 這球是吱吱應該會搞笑 10/30 20:38
u8815008: 好吧!上一局還是跑吧! 10/30 20:38
sai1268: 慢跑 10/30 20:38
NelsonFang: 明天給姐姐背水帶回桃園吧 10/30 20:38
laihom0808: 15年有明星阿..現在有甚麼 10/30 20:39
v2ssili: 明天沒比賽 10/30 20:39
u8815008: 現在有史博威 10/30 20:39
zaknafein: OMG 10/30 20:39
pchome135790: 不是每次都能複製15年 10/30 20:39
mikehu: 史博威XD 10/30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