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送上心得前先借問一下 Lamigo出的t-shirt是不是不太能烘? 我老公買了一件下半季封王的桃猿最強 烘完以後就縮水了 所以如果有烘衣習慣的話是不是以後要選大一號的尺寸為佳? 因為我不烘衣服 所以之前都沒碰過這個問題啊@@" 網誌版:https://mrspenguinlalala.blogspot.com/2018/10/baseball.html 以下幾乎複製貼上 台灣大賽 G1開打!這篇是稍微(?)遲到的G1心得 這個時節一定都要回台灣的啊!為的就是可以進場看總冠軍賽! 結果竟然只能一個人去看球賽啊~~~ 這次在高鐵站買了麥當勞當晚餐(誰叫去年外野的餐車太雷 雷到今年我都還記得) 到了球場 球賽已經差不多開打啦 今年還是買左外野的位置 但已經忘了去年買在哪一區了 對外野選位整個毫無頭緒 多虧了猿板上好心板友CCptt整理了外野座位的視野分享 讓我挑到了自己很滿意的位置 我選的區域是G區 要看大螢幕的話看右外的其實就很方便 左外的大螢幕要稍微回個頭 但也不會很不方便 進場後領的披風馬上就發揮作用啦! 因為我很不怕冷(其實是沒想到真的蠻冷的)穿了短褲去看球 披風拿來蓋在腿上真的蠻不錯的 走去球場的路上就看到好幾個人穿羽絨外套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我雖然有帶比較厚一點的外套了但還是比不上羽絨外套啊 但是別擔心!在球場內不用擔心冷的問題! 冷的話就站起來動一動啊! 尤其二局下整個打不完啊~~~唱唱跳跳完全不會覺得冷呢! 但是如果有穿保暖一點當然更好 真的要注意保暖! 比賽方面 劉時豪的滿貫砲真的太驚人啦!!!(可惜G3被觸身球打到頭 請好好休養啊!) https://i.imgur.com/Ux9qV5t.jpg 一開始大家應該還不太確定到底有沒有在界內所以第一時間還頓了一下 看到裁判手勢確定是滿貫歡呼聲才整個爆出來 整個嗨翻天啊~~~還沒回過神來時藍88又補上一發陽春彈 安打一直打打個沒完沒了 打到身邊好幾個猿迷直呼太殘忍了~~~ 再加上大王和小胖的全壘打 這場就看到四發全壘打了~~~應該是我進場看到最多全壘打的一次 守備方面還有朱哥的美季表現 恰好就在眼前啊~~~所以印象超級深刻 不過這場比賽除了全壘打和美技讓人印象深刻之外 鄉長被球打到頭則是另一件讓人印象深刻的事 人在外野一開始也是搞不太清楚情況 還是上了ptt才知道是被打到頭這麼嚴重的情況!!! 去年總冠軍賽我是進了G2 那一場印象中披風穿穿脫脫花樣百出 也搞得大家手忙腳亂 但今年啦啦隊好像忘記該怎麼好好運用披風了 然後從外野往內野拍 上層感覺都蠻空的(順便補充這就是左外G區的視野) https://i.imgur.com/iLotigP.jpg 想到去年從外野望向內野 白金披風打開填滿整個觀眾席的美好樣子 今天完全拍不到去年那樣的照片啊~~~ 回家從球場往機捷走時就真的感覺好冷啊~~~ 邊走身體一邊冷到發抖(冷成這樣可能跟我這幾天又感冒了也有關係啦>"<) 然後我還有個疑問 從機捷到外野 到底是走一壘那邊比較快?還是從三壘那邊比較快? 或是其實根本也沒差很多呢? 最後送上當日的比賽結果 https://i.imgur.com/PEVymd8.jpg 目前比賽結果來到2:2 總冠軍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想起2015年從1:3落後的絕境到夢幻般逆轉奪下總冠軍的奇幻旅程 今年的情況比起當年根本不算什麼啊!!! 喚醒了2015年5E那場比賽的恐怖回憶之後 突然覺得今年的G3也不是最慘的啊(咦?) 只要選手不放棄!十號隊友又怎麼能放棄呢! 讓我們回桃園主場拋下藍色彩帶吧! -- 無薪嬌妻♡企鵝太太 即使在美國,也是普通日常生活;即使是人妻,也是擁有粉紅少女心滴~~~ http://mrspenguinlalala.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1.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1007883.A.BCA.html ※ 編輯: MrsPenguin (123.194.161.120), 11/01/2018 01:45:17
g8g89g8: 推 11/01 02:20
Noemi1106: 推 11/01 06:30
beaver0211: 推,感覺在我斜後方,我H第一排 11/01 07:53
beaver0211: 如果是機捷到外野感覺三壘好像比較快到左外野入口, 11/01 07:57
beaver0211: 走一壘會要走到中外野入口,因為機捷過完馬路幾乎就在 11/01 07:57
beaver0211: 球場本後,所以我覺得走三壘快一點,不過一壘那邊有大 11/01 07:57
beaver0211: 的停車場,所以攤販比較多 11/01 07:57
x81ptt: 推 11/01 08:15
sonyu: 推 11/01 08:53
Stelios: 推 11/01 09:08
elefox: 推 11/01 10:05
sherry99178: 我走三壘哦 比較快 一壘比較繞 11/01 18:09
感謝解惑 我自已那天兩邊都走野是覺得三壘可能比較近 但一直不確定是不是散場人太多寸步難行才覺得一壘比較遠
atcmp: 回烘衣的部份,我覺得不一定。自己平常沒有烘衣,只有出門 11/01 18:14
atcmp: 旅行或去自助洗衣有烘。棉的一定會縮,排汗衣材質就不一定 11/01 18:14
atcmp: ,我大部份的經驗不會,不過14年TS送的T會。供您參考 11/01 18:14
對耶還要考慮材質
clovery: T恤不能烘哦!側標籤有寫 11/01 23:00
如果不能烘我老公以後大概就不買了 他洗完衣服都直接拿去烘 ※ 編輯: MrsPenguin (123.194.161.120), 11/02/2018 10: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