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sophia: 擺短棒幹嘛啦 11/01 18:40
→ julian0328: 大王母湯... 11/01 18:40
噓 wizyume: 至少只死一個@ 11/01 18:40
→ julian0328: 好球.....有點大喔 11/01 18:41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18:42:18
推 Joba07: 這球好球 ... 11/01 18:42
推 bluesophia: K 11/01 18:42
推 kc620178: K 11/01 18:42
推 knml: k 11/01 18:42
推 mewcity: 內內外 11/01 18:42
→ julian0328: 人家狀況跟G1不同喔... 11/01 18:42
→ mewcity: 主客場有差 我們也差很大 11/01 18:42
→ kc620178: HR 11/01 18:42
推 Steven8068: 旅外? 11/01 18:42
→ mewcity: 秀秀我愛你 11/01 18:42
推 b12300g: 他g1第一場第一局也投得不錯啊 第二局就爆了 11/01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