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teng: 姐姐加油 11/01 18:58
噓 wizyume: 爛 11/01 18:58
推 d90493: 好煩,先發一直被打爆 11/01 18:58
推 running0808: 來個國慶球 11/01 18:58
推 ry60697: 骰到1 11/01 18:58
→ notea: 加油 11/01 18:58
→ akito555: TS喵喵的打擊狀況真的不錯 11/01 18:58
推 SamDalembert: 溢正加油 11/01 18:58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18:59:22
→ running0808: 好久沒看到胖撲了 11/01 18:58
推 alan022829: 來個DP 11/01 18:59
→ bluesophia: 小胖沒撲到 11/01 18:59
推 copperlin: 姐姐加油 11/01 18:59
推 gomay: 欸 不對@@ 前王溢正加油啊... 11/01 18:59
推 mikehu: 統一打擊本來就不錯 四爺都還沒發揮ㄧˋ 11/01 18:59
推 u06u83fu6: 姐姐加油 11/01 18:59
→ gtr3500: 輕鬆看了 11/01 18:59
→ gomay: 多按到一個字= = 11/01 18:59
推 Jeff911: 一個都還沒解決. 11/01 18:59
→ knml: 運氣也沒站在我們這邊... 11/01 18:59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19:00:00
→ bluesophia: FC 11/01 18:59
→ gtr3500: 慘 11/01 19:00
→ bluesophia: 對方氣勢正強,運氣怎麼會在我們這邊 11/01 19:00
推 julian0328: 氣勢真難翻轉@@ 11/01 19:00
推 ry60697: 不妙 11/01 19:00
推 sonesnsdsosi: 還好有點 11/01 19:00
→ knml: 喵喵打的真輕鬆,完全沒在意被打HR追不回來 11/01 19:00
噓 veve2014: 差點暴傳 高國慶又跑不快 船那麼及幹嘛 11/01 19:00
推 aingechiu: 想贏的甘霖最可怕 11/01 19:00
推 hum2100: 哥布林, 11/01 19:00
推 d90493: 喵喵近況太扯了 11/01 19:00
推 D8744555: 才第一局、一直罵的人要不要直接關電視 11/01 19:01
→ gtr3500: 我猿完全被看不起 11/01 19:01
推 yean0913: 我是不懂一直唱衰的人是什麼意思啦 支持統一就去隔壁啊 11/01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