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瑞 安 NP28 1OUT 123 S 外角變化球 揮空 128 B 再一顆 忍住沒打 121 S 再一顆 站著看 140 K 內角速球 空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1.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1070575.A.C5F.html
hum2100: 阿飛... 11/01 19:09
running0808: 飛加油 11/01 19:09
SamDalembert: 飛飛加油 11/01 19:09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19:10:41
kikiyaxx: 阿飛加油 11/01 19:09
jeffteng: 飛飛加油 11/01 19:09
h147951: 阿飛也是狀況不好的 11/01 19:09
weiyo: 加油! 11/01 19:09
copperlin: 飛飛加油 11/01 19:09
Hsu1025: 外角罩門 這顆球一整季都揮不到 11/01 19:10
h147951: 求打臉 11/01 19:10
julian0328: 沒想到內野除了秀幾乎都在雷@@... 11/01 19:10
bagalanger: 阿飛加油! 11/01 19:10
gogoto990: ....有預感 11/01 19:10
bluesophia: K 11/01 19:10
gogoto990: 恩恩... 11/01 19:10
hateself: 天花板高摸不到有什麼用 11/01 19:10
julian0328: 無言 11/01 19:10
stifling: 阿飛好慘... 11/01 19:10
NelsonFang: ...慘 11/01 19:10
hum2100: 換掉吧 打擊超鳥 11/01 19:10
purism: ...... 11/01 19:10
minagiyu: 跟球都跟不到,球感太差了 11/01 19:10
ES699AP: 是在亂揮什麼鬼 11/01 19:10
hum2100: k到飽欸 11/01 19:10
sonesnsdsosi: 近況差 11/01 19:11
knml: 又k 11/01 19:11
mikehu: 這狀況..... 11/01 19:11
copperlin: QQ 11/01 19:11
mewcity: 阿飛連球都摸不到 11/01 19:11
h147951: 慘翻 11/01 19:11
hum2100: 德羅呢 11/01 19:11
mewcity: 瑞安已經4k 11/01 19:11
hum2100: 龍 11/01 19:11
doritos88: 他到底被K幾次了 11/01 19:11
woulin: 阿飛亞運回來一直不振 11/01 19:11
bemily32: 自殺棒.... 11/01 19:11
adi30128: 連擦棒都沒 已經好幾次了 11/01 19:11
gogoto990: 換德龍會怎樣= = 11/01 19:11
julian0328: 又是這狀況 第一局打完就熄火任人宰割嘛... 11/01 19:11
funky0410: K到飽 K不用錢 拜託轉個氣勢吧Y 11/01 19:11
furret: 本隊超怕E 對方不怕E 11/01 19:11
edenda: 這幾場被K幾次了..德龍不好嗎 11/01 19:11
Hsu1025: 教練團到底有沒有抓好選手狀況? 11/01 19:11
mewcity: 德龍可能3球 11/01 19:11
theropod: 林立跟林承飛有夠爛 11/01 19:11
zzs123344: 這樣怎麼打贏喵喵阿 11/01 19:11
unhappyhyc: 完全跟不到 11/01 19:12
u8815008: 6k 11/01 19:12
hateself: 教練程度就那樣了 不用指望太多 11/01 19:12
cboss: 阿飛狀況實在不行阿 11/01 19:12
knml: 先解決eee的問題,才輪得到kkk 11/01 19:12
gtr3500: 已經無感 11/01 19:12
hateself: 笑死 暴力猿打線 打軟投很暴力 11/0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