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X508: 阿文加油 11/01 19:50
推 jeffteng: 文文加油 11/01 19:50
推 kikiyaxx: 阿文加油 11/01 19:50
推 pppighil: 加油加油 11/01 19:50
→ aingechiu: 絕不桃避 11/01 19:50
→ jeffteng: 我猿加油 打線加油 11/01 19:51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19:52:10
→ julian0328: 該徹底擊潰瑞安了吧 11/01 19:51
推 roychi: 阿文加油 11/01 19:51
推 hum2100: 給我轟 11/01 19:51
推 s910242123: 超級喜歡 郭 嚴 文!! 11/01 19:51
推 NelsonFang: h 11/01 19:51
→ NelsonFang: 挖賽 跑二壘 11/01 19:51
→ julian0328: 可以!!!!! 11/01 19:52
推 a4389181: Nice run 11/01 19:52
→ julian0328: 拼起來 11/01 19:52
→ hum2100: 好 喔可以 11/01 19:52
推 visual: 水 11/01 19:52
推 takasilin: 真拼 11/01 19:52
推 sonesnsdsosi: 很不錯 11/01 19:52
推 godmanntut: 阿文的腿還好嗎...... 11/01 19:52
推 D8744555: 阿文讚讚讚 11/01 19:52
推 applejone: 水啦 11/01 19:52
推 Y225: 拼了 11/01 19:52
推 NEX508: 讚喔! 11/01 19:52
推 weiwell: 抖了一下 11/01 19:52
推 knml: 終於,不然真的是被看沒有的自殺棒 11/01 19:52
→ sonesnsdsosi: 不要點了 11/01 19:52
→ a4389181: 阿飛拜託推進就好 11/01 19:52
推 mikehu: 真拼 腳有傷耶 11/01 19:52
推 Joba07: 跑的積極 讚 11/01 19:52
推 chansh0: 超級喜歡終於發揮了 11/01 19:52
→ s70119: 讚~~ 11/01 19:52
→ visual: 阿飛XDDDD 11/01 19:52
推 godmanntut: 高爾夫 11/01 19:52
→ NelsonFang: 啊飛又用碰的 11/01 19:52
→ julian0328: 不敢跑了Xd 11/01 19:52
→ NEX508: 串下去 11/01 19:53
→ sonesnsdsosi: 超塞XD 11/01 19:53
→ a4389181: 今天超保守的 11/01 19:53
推 Kird: 阿文的腿啊 11/01 19:53
推 gogoto990: ....被阿飛打臉了 11/01 19:53
推 michelle2368: 讚!加油 11/01 19:53
推 amy1221: 串下去! 11/01 19:53
推 h147951: 終於 11/01 19:53
推 wind010181: 又被擋了XD 11/01 19:53
推 teller526: 這擋下來OK 今天球隊狀況不錯 不用拚50/50的 11/01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