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m2100: 滿貫飛 11/01 20:35
→ julian0328: 飛 SF就好 11/01 20:35
推 julybettygon: 飛飛加油啊 11/01 20:35
推 BLUESKY4773: 炸他 11/01 20:35
→ zzs123344: 阿飛上阿 11/01 20:35
推 sheer1927: 炸他 11/01 20:35
推 jeffteng: 飛飛加油 11/01 20:35
推 betsycute: 阿飛加油 11/01 20:35
→ kc620178: 阿飛加油啊 11/01 20:35
→ NelsonFang: 阿飛GS下6樓600P 11/01 20:35
推 marvelous13: 飛加油 11/01 20:35
推 austin0624: 阿飛加油 11/01 20:35
→ zzs123344: 至少也基本功 11/01 20:35
推 jhss: 先猜F 11/01 20:35
→ LB261: 串串串起來!!!! 11/01 20:35
→ julian0328: 炸他 11/01 20:35
推 SAL1027: 好 11/01 20:35
→ copperlin: 飛飛,至少要得1分啊! 11/01 20:35
→ ShockG: 基本功來一個 11/01 20:35
推 lyrics920: 加油 11/01 20:35
→ visual: 加油啊! 11/01 20:35
→ sherry99178: 飛飛來一隻啊 想想去年的手感 加油啊啊啊啊 11/01 20:35
推 nk930043: 在一次16開幕滿壘轟吧~ 11/01 20:35
→ bagalanger: 阿飛加油! 11/01 20:35
推 st77102: 飛飛加油 11/01 20:35
推 MANCHESTER03: 跟名字一樣 球飛出去吧 11/01 20:35
推 Shermanxcy: 拜託 基本功就好 11/01 20:35
→ pizzaorz: 。。。 11/01 20:35
→ zzs123344: 2s 11/01 20:35
→ julian0328: 不妙嗚嗚 11/01 20:35
推 Joba07: 加油啊 11/01 20:35
→ minagiyu: 又開始揮不到了 11/01 20:35
→ ShockG: 速球跟不到 囧 11/01 20:35
→ hum2100: 跟不上@@ 11/01 20:35
→ visual: 阿飛 你可以的!!!!! 11/01 20:35
推 godmanntut: 阿飛的狀況真的差 11/01 20:35
推 NYYforever: 客場應援是不是節奏太急了啊 11/01 20:35
→ a4389181: 阿飛啊 11/01 20:36
推 mewcity: K味濃 11/01 20:36
→ knml: 直球根本打不到 11/01 20:36
推 qun0708: K呵呵 11/01 20:36
→ dlchang5810: 速球揮不到慘 11/01 20:36
推 trylin: 又要K了 ... 11/01 20:36
→ NYYforever: 拍子都亂亂的 11/01 20:36
推 mikehu: 速球碰不到 11/01 20:36
→ julian0328: 真的跟不上QQ 11/01 20:36
推 Steven8068: 慘 11/01 20:36
推 SamDalembert: 飛飛加油 11/01 20:36
推 forgetall: 阿飛打一個 11/01 20:36
推 Kird: 重演成名作啊! 11/01 20:36
→ minagiyu: 炸 11/01 20:36
→ Joba07: 揮不到 ... 11/01 20:36
→ NelsonFang: 幹 好險沒拉 11/01 20:36
→ hateself: 養壞了嗎 11/01 20:36
推 purism: 基本功啊! 11/01 20:36
→ LB261: 加油啊!!! 11/01 20:36
→ mewcity: 好球帶真的好小 11/01 20:36
→ visual: 我覺得客場應援節奏一直都很快 哈哈 11/01 20:36
→ julian0328: 好球個屁 11/01 20:36
推 gogoto990: 這撿就太誇張 11/01 20:36
→ knml: 這個瑞安專用 11/01 20:36
→ copperlin: 心臟好痛 11/01 20:36
推 TiMac1: 揮空氣? 11/01 20:36
→ mikehu: 應該速球連發了 11/01 20:36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20:38:14
→ NelsonFang: 耐心選阿 11/01 20:36
→ minagiyu: 炸他 11/01 20:36
→ visual: 我的心臟zz 11/01 20:37
→ LB261: 靠你了!!!加油 11/01 20:37
推 Totoro0802: 加油啊 11/01 20:37
→ zzs123344: 炸一隻 11/01 20:37
推 SAL1027: 阿飛加油 11/01 20:37
→ mewcity: 看阿飛真的好緊張 11/01 20:37
推 uerica60: 加油加油 11/01 20:37
→ purism: 炸他 11/01 20:37
推 weiwell: 這打席關鍵啊 加油 11/01 20:37
→ copperlin: 好緊張 11/01 20:37
推 Abet: 加油啊!飛飛 11/01 20:37
推 roychi: 至少先拿一分啊 11/01 20:37
→ julian0328: 至少Sf拜託啊 11/01 20:37
→ minagiyu: 炸 11/01 20:37
→ Joba07: 先從選球做起 11/01 20:37
推 hum2100: 來好雷 11/01 20:37
→ LB261: 加油啊!!!! 11/01 20:37
推 hateself: 差不多的球就破壞啊 別又站著K了 11/01 20:37
推 seclovpla: 孕婦看到太緊繃 11/01 20:37
→ julian0328: 還是跟不太上 加油 11/01 20:38
→ minagiyu: 跟上囉 炸他 11/01 20:38
推 lawhcu: 來一支! 11/01 20:38
→ Joba07: 有跟到了 11/01 20:38
→ uerica60: 炸他拜託 11/01 20:38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20:38:47
推 jhss: 不要雙殺就好 11/01 20:38
推 TiMac1: 不要揮空氣啊 11/01 20:38
→ minagiyu: 滿 11/01 20:38
→ visual: 忍住~ 11/01 20:38
推 kc620178: 滿 11/01 20:38
→ NelsonFang: 好險 11/01 20:38
推 zzs123344: 差點出棒 11/01 20:38
→ julian0328: 嚇死@@ 11/01 20:38
推 pizzaorz: 靠 緊張死了 11/01 20:38
→ hum2100: 好險喔 11/01 20:38
推 purism: 滿了! 11/01 20:38
→ hateself: 差不多就要破壞啊 11/01 20:38
→ copperlin: 真的好險 11/01 20:38
推 knml: 好險 11/01 20:38
→ minagiyu: 炸他 11/01 20:38
→ NelsonFang: 來個BB 11/01 20:38
→ julian0328: 不簡單 11/01 20:38
推 takasilin: H就好 11/01 20:38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20:40:01
推 gp01pc1: 選死他!! 11/01 20:39
→ Joba07: 沒錯 真的有忍住 11/01 20:39
推 applejone: 來一隻吧 11/01 20:39
推 swingstar: 阿飛加油啊 11/01 20:39
推 tinalai: 求好雷 11/01 20:39
→ pizzaorz: 水!!!!! 11/01 20:39
推 fvbcgn124578: HHHHHH 11/01 20:39
→ uerica60: 阿飛加油 11/01 20:39
→ NelsonFang: HHHHHHHHH 11/01 20:39
→ minagiyu: 爽 11/01 20:39
→ hateself: 不妙.. 11/01 20:39
→ zzs123344: h 11/01 20:39
→ visual: hhhhhh 11/01 20:39
推 NEX508: 加油啊,承飛! 11/01 20:39
→ kc620178: HHHHHh 11/01 20:39
→ hum2100: 好啊h 11/01 20:39
→ purism: ......安! 11/01 20:39
→ julian0328: HHHHH 11/01 20:39
推 austin0624: 讚啦! 11/01 20:39
→ hateself: 哦哦哦哦哦 11/01 20:39
→ NelsonFang: 夾殺... 11/01 20:39
→ gp01pc1: 水喔! 11/01 20:39
→ zzs123344: 亂跑 11/01 20:39
推 roychi: 爽啦 11/01 20:39
→ NEX508: 水啦 11/01 20:39
→ purism: 阿文...... 11/01 20:39
推 w921216: GOODDDDD 11/01 20:39
→ minagiyu: 又跑壘失誤 11/01 20:39
→ visual: 阿文被夾殺 11/01 20:39
推 michelle2368: HHHHH 11/01 20:39
→ applejone: H 11/01 20:39
推 nk930043: 水 11/01 20:39
→ hum2100: 掩護ok 11/01 20:39
推 running0808: 又自爆 11/01 20:39
推 mewcity: 本隊名產又來了 11/01 20:39
→ julian0328: 又在亂 11/01 20:40
推 peter1238: HHHHH 11/01 20:40
推 Jeff911: 靠夭...跑壘病又發作了.....XD 11/01 20:40
噓 trylin: ..... 跑殺小拉 11/01 20:40
推 elefox: 阿文...... 11/01 20:40
推 lawhcu: 又腦衝了... 11/01 20:40
推 a90086a1000: ... 11/01 20:40
→ tinalai: 亂跑喔 11/01 20:40
→ hateself: 北七 11/01 20:40
噓 dlchang5810: 又在自殺式跑壘 11/01 20:40
→ knml: 又自殺 11/01 20:40
推 BubbleJ: 又亂跑= = 11/01 20:40
推 kikiyaxx: 阿文..... 11/01 20:40
→ w921216: 阿文....... 11/01 20:40
推 SamDalembert: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棒棒 11/01 20:40
→ applejone: 又................ 11/01 20:40
推 sonesnsdsosi: 唉 11/01 20:40
推 godmanntut: 阿飛有上到二壘,還可以啦 11/01 20:40
推 ShockG: 一場不死壘包上是很死嗎 每場都在自爆是怎樣啦 11/01 20:40
推 jhss: 跑壘真的爛 11/01 20:40
→ julian0328: 掩護個屁 早回來了 11/01 20:40
推 GregoryBird: 阿文這系列到底在幹嘛 11/01 20:40
推 wn7158: 阿文又不乖,亂跑了 11/01 20:40
推 lanshomes: 阿文跑壘的日常 11/01 20:40
噓 marzcx: 跑壘到底在幹嘛啦 11/01 20:40
推 syoritoo: 安打還要死一個………… 11/01 20:40
噓 CAIJEIWEN: 是覺得分數很多嗎 11/01 20:40
→ h147951: 這個跑壘我覺得不行 11/01 20:40
推 a0977402033: 又亂跑 11/01 20:40
噓 ohyaehchu: 掩護跑壘啊 別再亂罵 11/01 20:40
→ nk930043: 自少有2壘 11/01 20:40
噓 vancanucks: 打擊守備跑壘都不行 爛 11/01 20:40
噓 Dawei1165: 帶腦跑壘好不好 11/01 20:40
推 aingechiu: 瞎跑個鬼啊 11/01 20:40
推 kshaing: 這跑壘太拚了吧! 11/01 20:40
→ Joba07: 還好有兩分進來 11/01 20:40
→ sonesnsdsosi: 一點意義也沒有 11/01 20:40
→ mewcity: 還好不是兩出局 11/01 20:40
推 laihom0808: 推阿飛,噓跑壘 11/01 20:40
→ hateself: 到底要幾次跑壘失誤啦 11/01 20:40
推 kuankubank: 那麼淺郭還亂跑 11/01 20:40
推 IEhacker: 2B佔位靠近壘包 不然變內滾 11/01 20:40
→ sonesnsdsosi: 沒掩護到 11/01 20:41
推 amy1221: 不要自亂陣腳啦 11/01 20:41
→ vancanucks: 第二分早就回來了 11/01 20:41
噓 yorklie: 跑壘 唉 11/01 20:41
推 globekiller: 掩護跑壘吧 看對方會不會腦衝抓本壘 11/01 20:41
推 Jaxis: H很好,但跑壘沒這必要啊 11/01 20:41
推 Ajyumi0711: 不懂 11/01 20:41
推 baobao18: 這差那麼多掩護個頭 11/01 20:41
→ lanshomes: 系隊跑壘... 11/01 20:41
→ laihom0808: 不需要掩護吧 11/01 20:41
推 shochta6: 掩護本壘阿 11/01 20:41
→ dlchang5810: 掩護個頭根本自殺 11/01 20:41
→ vancanucks: 差那麼多那需要掩護 11/01 20:41
噓 ytkuang: 腦袋掉在一壘了嗎 11/01 20:41
推 rexiehashao: 看重播不需要掩護也來得及 11/01 20:41
→ ShockG: 這差很多吧 根本就不需要掩護啊 11/01 20:41
→ CAIJEIWEN: 東哥都說自殺了 掩護個X 11/01 20:41
推 syoritoo: 又不是超強分 掩護啥 11/01 20:42
推 nk930043: 吵架啦 11/01 20:42
推 SamDalembert: ........................這位置 11/01 20:42
→ Joba07: 這掩護個鬼啊 根本以為會傳本壘而被逮到 11/01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