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teng: 胖胖加油 11/01 21:12
推 sherry99178: 小胖繼續666666666666666666 11/01 21:12
→ julian0328: 小胖不要這樣啦XDDD 11/01 21:12
推 betsycute: 小胖加油 11/01 21:13
→ Totoro0802: 小胖串下去 11/01 21:13
→ a4389181: 不要吧 11/01 21:13
→ copperlin: 小胖串下去! 11/01 21:13
→ davxyz: 希望只是干擾不是真的要短打 11/01 21:13
→ bluesophia: SB 11/01 21:13
→ Joba07: 麥鬧啊 11/01 21:13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21:13:36
→ LB261: 串串串串!!!!! 11/01 21:13
→ kc620178: SB 11/01 21:13
→ julian0328: 抓超準 11/01 21:13
→ NelsonFang: 水 盜壘 11/01 21:13
推 peter1238: 秀秀SB 11/01 21:13
推 hum2100: 腿秀 11/01 21:13
→ a4389181: 有秀真好 11/01 21:13
推 h010059: 腿秀 11/01 21:13
→ NYYforever: 腿秀! 11/01 21:13
→ Joba07: 盜壘秀 11/01 21:14
推 minagiyu: 炸他 11/01 21:14
→ pchome135790: MVP MVP 11/01 21:14
→ NelsonFang: 格格又要熱了 11/01 21:14
推 aaaaa530: 這樣應該就不會點了 11/01 21:14
→ furret: 本隊最會盜的四棒 金鋒時代也是 11/01 21:14
推 uerica60: 炸他 11/01 21:14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21:14:38
推 sheer1927: 炸他 11/01 21:14
→ julian0328: 格格又開始熱 幫QQ 11/01 21:14
→ bluesophia: h 11/01 21:14
推 takasilin: 炸他 11/01 21:14
→ minagiyu: 爽 11/01 21:14
推 zzs123344: h 11/01 21:14
→ furret: 最會盜的是四棒 11/01 21:14
→ julian0328: 笑了哈哈 11/01 21:14
→ kc620178: HHHH 11/01 21:14
推 austin0624: 10/30賽前打擊練習時,有看到小胖練短打。 11/01 21:14
→ NelsonFang: 靠 吊高反而被打XDDD 11/01 21:14
→ peter1238: HHHHHHHHHHHHHHHHHHHHHH 11/01 21:14
推 visual: 運氣也太好XDDDDD 11/01 21:14
→ uerica60: 大王真祭品 11/01 21:14
→ Totoro0802: XDDDDDDDDDD 11/01 21:14
→ bluesophia: 哈哈 11/01 21:14
→ hum2100: 車他啦 11/01 21:14
推 godmanntut: 我砍xdd 11/01 21:14
推 settier: 哈哈 11/01 21:14
推 gogoto990: 留一點禮拜六啦 11/01 21:14
→ a4389181: 讚啦 11/01 21:14
推 lawhcu: 哈哈哈,太神啦 11/01 21:14
→ pchome135790: 運氣真的在我們這 11/01 21:14
→ julian0328: 連三個二安 11/01 21:14
推 sherry99178: 讚讚讚 繼續不要停 11/01 21:14
→ zaknafein: 爽 氣來了 11/01 21:14
→ davxyz: 車布邊H!!!! XDDDD 11/01 21:14
推 jhss: XD 11/01 21:14
推 a90086a1000: 哈 打開了 11/01 21:14
推 magicqw: 水喔 11/01 21:14
推 pentium2000: 得分啦 11/01 21:14
→ julian0328: 有G1的感覺 11/01 21:14
推 pablog: 車下去了 11/01 21:14
→ lawhcu: 還以為是陽大哥在打擊 11/01 21:14
推 alexcf: 莫名其妙車布邊XDXD 11/01 21:14
→ SamDalembert: 砍柴喔 11/01 21:14
→ Joba07: 這什麼鬼啊 XDDDDD 11/01 21:14
推 nk930043: 哇賽 這太猛了吧 11/01 21:14
→ furret: 犧牲王柏融的運氣 換取分數 11/01 21:14
推 applejone: XDDD 11/01 21:14
推 Tommy0625: XD 11/01 21:14
→ cancerboy: 雙胖都超強啊! 11/01 21:14
→ stonys: 亂打流上身啊 11/01 21:15
推 zxc123519: 這也有 2B 超扯XDDD 11/01 21:15
推 GregoryBird: 這運氣太好 感覺要打不打的的 11/01 21:15
推 doritos88: 砍 11/01 21:15
→ SamDalembert: 陽大哥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1/01 21:15
→ h010059: 哈 11/01 21:15
→ pchome135790: 這場爆發會不會下一場烙賽啊 11/01 21:15
推 Y225: 好賽 11/01 21:15
推 mikehu: 到台南圖書館了 11/01 21:15
→ GregoryBird: 先專心在這場吧 都還沒贏 11/01 21:15
→ NelsonFang: 又被NP 11/01 21:15
→ bluesophia: 又來 11/01 21:15
→ minagiyu: 又被np 11/01 21:15
推 godmanntut: 還以為噴了 11/01 21:15
→ pablog: 再看一次根本在砍柴 11/01 21:15
→ visual: QQ 11/01 21:15
→ julian0328: 屁啊 什麼時候守備那麼好 11/01 21:15
→ NelsonFang: 世大運如果...算了 11/01 21:15
→ zaknafein: 差點 11/01 21:15
→ davxyz: 如果沒有那個鑽石席不知道有沒機會衝三壘 11/01 21:15
→ pchome135790: 朱哥QQ 11/01 21:15
推 kc620178: 又被NP 11/01 21:15
推 tommymmot: 留一點禮拜六啦 我第一次衝總冠軍賽誒 我希望ㄆㄘㄉ 11/01 21:16
推 jarld: 小胖真的欠蹲 11/01 21:16
→ minagiyu: 多飛10cm就擊牆了 11/01 21:16
推 amy1221: 砍的好耶 胖胖 11/0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