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mDalembert: 飛飛加油 11/01 21:59
推 betsycute: 阿飛加油 11/01 22:00
推 copperlin: 飛飛加油 11/01 22:00
推 alexcf: 飛一個,承飛 11/01 22:00
推 hong1126: 看你出糗很可愛啊 萌爹 11/01 22:00
你再這樣我要跟版主檢舉了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22:00:58
→ alexcf: 因為一直在按6啊 11/01 22:01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1/2018 22:02:16
推 visual: 8局惹~ 11/01 22:01
推 miruku147: 是第八局,我還以為第66666局呢! 11/01 22:01
推 Totoro0802: 666666局XD 11/01 22:01
→ LB261: 阿飛加油!!!! 11/01 22:02
推 bluesophia: K 11/01 22:02
推 kc620178: K 11/01 22:02
→ alexcf: 阿飛還要再加油 11/01 22:02
推 mewcity: 阿飛打擊春訓真的要好好努力 11/01 22:02
推 julian0328: 阿飛今天還行 守備也沒出錯 11/01 22:02
推 YZVINO50: 垂直系苦手 11/01 22:02
推 furret: 游擊手來說守備不要當機比較好 11/01 22:03
→ pentium2000: 阿飛就大好大壞 11/01 22:04
推 ShockG: 今天打擊有貢獻 都排後段棒次了 SS守備有做好比較重要 11/01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