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955404: 好爽 11/01 22:43
推 hong1126: 轉播辛苦了 11/01 22:43
→ sony1256: G5再交給你轉播了 我轉播帶賽 11/01 22:43
推 notea: E掛零就是開心 11/01 22:43
→ SamDalembert: 感謝轉播 11/01 22:43
推 bluesophia: 感謝乾爹轉播 11/01 22:44
→ roychi: 666666 11/01 22:44
推 austin0624: 感謝轉播 11/01 22:44
推 julian0328: 謝謝轉播!!!! 11/01 22:44
推 hong1126: 我本來要開特殊零失誤 結果莎哥手速太快了 11/01 22:44
推 peter1238: 感謝轉播 66666666666666666 11/01 22:44
推 pchunters123: 好不緊張的球賽 11/01 22:44
→ sherry99178: 66666666666666 11/01 22:44
→ julian0328: 前段很緊張啊XDD 11/01 22:44
→ zsds1130305: 感謝轉播!!轉播辛苦了!! 11/01 22:44
推 fvbcgn124578: 感謝轉播 11/01 22:45
推 Hdmibj4: 666666 11/01 22:45
推 panhoho: 太感人了我愛你啊我的女神 11/01 22:45
推 abc771007: 哇塞,謝謝轉播 11/01 22:45
推 kevin1208: 這幾場看下來,LAMIGO只有在前面領先很多分才會贏球 11/01 22:45
推 knml: G5各位搶票囉 11/01 22:45
→ panhoho: 謝謝轉播666666666666666666666 11/01 22:45
推 g308: 謝謝轉播 11/01 22:45
→ kevin1208: 統一的牛棚真的不好打...... 11/01 22:45
推 lollipop2010: 太6了 11/01 22:45
推 iceagesid: 空位還滿多的可以慢慢挑,尤其是上層... 11/01 22:46
推 Spiezio: 感謝轉播 11/01 22:46
→ MANCHESTER03: 今天最感動是沒有E 11/01 22:46
推 s27c52: 乾爹辛苦了! 守備穩穩的 秀秀生日快樂 姐姐我愛你 11/01 22:46
真的被姊姊感動到 太神了
推 pchome135790: 希望下一場不要熄火了,拜託延續下去阿 11/01 22:47
→ kevin1208: 比較好奇星期六的贈品是什麼@@ 11/01 22:47
推 peiqua: 讚讚讚 11/01 22:47
推 copperlin: 沒有E真的好感人 11/01 22:47
推 s90523: 秀秀生日快樂 姐姐超正 乾爹轉播辛苦了 11/01 22:48
→ uerica60: 感謝轉播 11/01 22:48
推 Shermanxcy: 攻守俱佳 下場繼續加油 11/01 22:49
推 Joey0222: 甘蔗好像眼眶含淚XD 11/01 22:50
推 tinalai: 姊姊勝利女神實至名歸!!! 11/01 22:50
推 sonesnsdsosi: 票房應該跟G1差不多 11/01 22:50
→ pppighil: 感謝轉播 11/01 22:51
推 julian0328: 姐姐好漂亮 11/01 22:51
推 bluesophia: 紅中稱讚姐姐 11/01 22:52
→ julian0328: 紅中:感謝姐姐的背水技能 11/01 22:52
推 Steven8068: 還在投手 守備+跑壘自爆啦 11/01 22:52
推 s27c52: 姐姐眼妝完美XD 11/01 22:53
推 Joey0222: 紅中也說危急的時候姊就跳出來TT 11/01 22:53
推 alexcf: 紅中也知道姐姐凱瑞全場 11/01 22:53
推 jackhjj: 明天的羅大哥難打了 11/01 22:53
推 saint01: 感謝轉播 辛苦了 11/01 22:53
推 sony1256: 去愛河散步 XD 11/01 22:53
→ julian0328: 愛河散步 XDD? 11/01 22:53
→ alexcf: 誰去愛河散步XD 11/01 22:53
→ Joey0222: 人家眼線是天生的XD 11/01 22:53
推 Shermanxcy: 後天羅大哥是大魔王 加油 11/01 22:53
→ bluesophia: 稱讚小胖中 11/01 22:54
→ bluesophia: 桃猿女神 11/01 22:54
推 v2ssili: 轉播辛苦啦 11/01 22:55
推 a26765421: 姐姐好漂亮~~~ 11/01 22:55
→ Joey0222: 姊一臉羞澀 11/01 22:55
→ alexcf: 六姐眼線真美 11/01 22:55
→ bluesophia: 姐姐:小胖了解我 11/01 22:55
推 julian0328: 60:我呢QQ 11/01 22:55
→ sherry99178: 我姐好美阿阿啊啊啊啊 11/01 22:55
推 copperlin: 姐姐怎麼好像有下眼線? 11/01 22:55
→ Joey0222: 林鴻育比較了解我>////< 11/01 22:55
→ alexcf: 他天生的啊 11/01 22:56
推 Shermanxcy: 比較了解我XDD 好害羞 11/01 22:56
推 mina0909: 六姐眼妝好媚啊 11/01 22:56
→ Joey0222: 再說一次 人家眼線天生的XD 11/01 22:56
推 Charles1984s: 咦?怎麼沒有公布下場先發 11/01 22:58
推 FaFatheone: 都是60的花絮XD 11/01 22:58
→ julian0328: 甘蔗是不是說陳韻文手有傷? 11/01 22:58
推 peter1238: 小胖跟姐姐真的搭配的很好,今天投球節奏滿順的 11/01 22:58
推 copperlin: 我一直以為只有上眼線,沒想到連下眼線都有,太美了 11/01 22:58
推 mcho1831: 轉播辛苦謝謝 11/01 22:59
推 Midiya: 其實今天阿文還是有一次跑壘隱型失誤啦 衝三壘被抓到 11/01 23:00
→ Midiya: 不過沒有出現前一場的中邪失誤實在太好了~~ 11/01 23:01
→ ShockG: 跑壘還是有自爆 守備真的太重要 失誤大爆炸 再會打都難追 11/01 23:03
→ globekiller: 朱哥左外野也一球中邪 但姊姊硬開buff 11/01 23:04
→ coolcjy: 666 11/01 23:13
推 NEX508: 多謝辛苦轉播 11/02 00:07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2/2018 01: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