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Lamigo大大們...之前網路上有位討論度破表的超甜女球迷李宛靜 但其實有去球場的都會發現有兩位超級女鐵粉...幾乎每場不管主客場 都會看到她們倆的身影...每首應援曲跳起舞來 比起Lamigirl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簡直是專業的dancer!!! 這兩位女鐵粉的來歷是?幾乎場場必到,太佩服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14.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1088967.A.BDF.html
Pigeon0714: 你的分類 11/02 00:16
pentium2000: 兩姐妹輕熟女? 11/02 00:28
lala222: 只是個一個平凡的球迷 11/02 00:29
daniel09: 其實超多鐵粉熟面孔 11/02 00:33
tangmeme: 太多了! 11/02 00:33
xup6ru0454: 想認識不會親自去打個招呼 11/02 00:35
kana8235: 如果你在主場456局的時候,到東區舞台陪小朋友們跳舞, 11/02 00:38
kana8235: 我想信你絕對有機會可以跟他們認識 11/02 00:38
rsgarlic: 其中一位露肚臍的嗎 11/02 00:45
※ 編輯: yeongjyh (111.252.214.130), 11/02/2018 00:47:45 ※ 編輯: yeongjyh (111.252.214.130), 11/02/2018 00:49:46
alexsuns: 都死會了!別肖想了!他們的男朋友都很勇猛壯 11/02 00:49
sqark912: 大概知道你在說哪兩個 11/02 00:49
ju1296: 真的就只是平凡熱血愛跳舞的球迷 11/02 00:59
yeongjyh: 欣賞他們的應援舞,專業、到位...及陪小孩跳舞的熱情 11/02 01:03
laihom0808: 雙胞胎姊妹?? 11/02 01:03
CarrieWhite: 比較想知道兩個穿背心的壯漢是兄弟還是情侶呀?XDD 11/02 01:09
ujj: 青埔梁靜茹嗎? 11/02 01:13
ju1296: 其實是青埔丁噹XD 11/02 01:14
morevg2427: 一個打扮像LMG跳跳跳 ,一個中分小麥色妹妹 是吧 11/02 01:46
konakokumi: 是把球衣穿成短版的嗎!? 覺得她跳得很專業很好看耶~ 11/02 01:57
kinray: 家欣&咪菲,球場東下E區,就可以看到她們 11/02 02:11
BABYXD: 樓上太專業了吧 連名字都有 11/02 02:37
themomo12: 都死會囉XDD 11/02 02:49
afa1919: 她們兩個很紅阿 常去球場就會看到 11/02 03:09
Noemi1106: 你一定不常進場XDD 11/02 04:05
smalla830: 想知道穿背心的壯漢+1 11/02 06:04
iamkelsey: 哈 11/02 06:58
xup6ru0454: 被點名的人,這篇有留言 11/02 07:21
DarkFog: 應該知道是哪二位,真的很會跳,很厲害 11/02 07:33
cs9947g: 那2個在台中客場都看的到哦! 11/02 07:47
a191004250: 青埔丁噹~~~~ 11/02 08:19
HelloBabe: 求ig 11/02 09:07
elefox: 某樓好像就是熱血粉絲其中之一XD 11/02 09:20
sonyu: 鐵粉有推文XDD 11/02 09:22
tue678: 就算沒進場 電視上也很常看到啊 11/02 09:39
dick0209: unzip? 11/02 09:53
austin0624: https://youtu.be/4VzwaYuDC3k 分享影片 11/02 09:54
radom: 這篇竟被m了耶XD....(咦 11/02 10:23
sai1268: 上面影片看倒一個妹妹好無奈XD 11/02 10:34
kinray: 土地公的影片,三個正妹都有入鏡 11/02 11:22
sean5088: 西下E那兩個嗎 11/02 12:12
p78bbvv: 青埔叮噹讚 11/02 12:34
jwansn: 那可以問一下,有一個很像梁靜茹的女球迷,都心動了求認識 11/02 18:22
saw6904: 青埔梁靜茹還蠻很耐看的 11/02 18:31
xup6ru0454: 社團有人買票,說梁靜茹回去面交 11/02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