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amigo Monkeys 因為無敵10號最強 所以無敵桃猿最強 披上無敵10號 湧現無敵黑潮 #G5全內野及左外野憑票兌換 #DressCode黑 #桃猿男兒絕不桃避的喊聲 http://0rz.tw/gEIQ5 還是披風啊(倒) 這叫秘密武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16.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1117152.A.471.html
mewcity: 果然又是披風XDDDD11/02 08:08
sonesnsdsosi: 哈哈哈哈哈哈11/02 08:08
Shermanxcy: 無言....這叫秘密武器喔~11/02 08:09
sonesnsdsosi: 加去年的有五件喔!11/02 08:09
bluesophia: 果然不用期待XDD11/02 08:09
pchome135790: 庫存還沒清完啊!11/02 08:10
Noemi1106: 無言= =11/02 08:13
godmanntut: 到底做了多少披風XD11/02 08:13
bluesophia: 大家不要這樣,這是新圖案啊,而且上面有2018,明年就11/02 08:15
bluesophia: 不能用了(是嗎)XD11/02 08:15
mewcity: 披風+一包樂事11/02 08:15
aamay: 這個圖是新的不是庫存啦XDDD只是一直是披風真的太了無新意11/02 08:15
aamay: 了11/02 08:15
EnosKP: 把五件披風的拉鍊對接 做成布條去球場拉好了(誤)11/02 08:16
mewcity: 披風上好像沒有201811/02 08:16
被圖騙了……不過球團這麼精 沒有年份才正常,明年繼續清庫存 ※ 編輯: bluesophia (220.135.116.69), 11/02/2018 08:19:39
tangmeme: 崩潰......11/02 08:19
gentlala: 到底那邊有寫2018阿 造謠嗎??11/02 08:20
Finn5566: 笑死 還真秘密勒11/02 08:20
aamay: https://i.imgur.com/8JyfqoF.jpg 這個設計是把所有能想 11/02 08:21
aamay: 到的logo跟圖案塞進去嗎XDDD 11/02 08:21
mewcity: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的秘密 11/02 08:21
s27c52: 看到披風我真的要笑死了XD 11/02 08:21
Gazza555: 笑惹 11/02 08:22
bluesophia: 大家應該都笑了吧……完全不ey的球團 11/02 08:22
Leaves827: 哈哈...決定看電視= = 11/02 08:23
babysylvia: 原來秘密武器就是滅火器 感謝行銷部幫大家省錢XDDDDD 11/02 08:26
babysylvia: DD 11/02 08:26
LStrike: 這披風你跟我要1980? 11/02 08:27
lollipop2010: 電視+1 11/02 08:27
sonyu: 沒想到是新披風 XDDD 11/02 08:27
pchome135790: G5真的是信仰測試了 11/02 08:28
s27c52: G5不管怎樣都會進場吧?已經聽牌了 11/02 08:30
stifling: 本來還在猶豫 現在真的直接滅火... 11/02 08:32
anion: ......還是披風....而且如果有G6送同一件的意思嗎....=_= 11/02 08:32
hzbug11: G6大概就是同圖案換白色吧11/02 08:33
aamay: 有機會拋彩帶我就不會考慮贈品了耶(雖然還是會碎念一下)11/02 08:33
aamay: 我是彩帶迷Orz11/02 08:33
s27c52: 所以G5ㄧ定要贏啊(結果G6扣打拿去當開幕戰贈品)11/02 08:33
s90523: 笑了XDDDDDDD11/02 08:34
Finn5566: 不就還好有G5 不然下一次G1還會看到他11/02 08:34
hzbug11: 不對歐 G5&G6就是兩戰都同一件的意思? 11/02 08:34
bluesophia: 應該是G5&G6都這件吧 11/02 08:36
aamay: 看起來就是G5G6都同一件啊 11/02 08:36
mil1230: 昨天看球才在聊不會又是披風吧結果wwww 11/02 08:36
vikkibai: 那個圖感覺是同一件 11/02 08:36
aamay: 不過這次真慘,有機會拋彩帶還會有人因為贈品不想進場,看 11/02 08:37
aamay: 來球團真的踢到鐵板了 11/02 08:37
bluesophia: 都給你機會打到G5了,前面反彈聲浪這麼大也沒想改進, 11/02 08:39
bluesophia: 踢到鐵板活該 11/02 08:39
itsmetoo: 我覺得太子是否想幫11拉收視率... 11/02 08:41
alex9999: 還來披風...櫃子已經四件了.. 11/02 08:41
macrose: 披(庫)風(存) 11/02 08:41
shinichi: 沒救了 11/02 08:42
love13140: 本來在觀望,看到披風放棄進場了,披風已經一大堆 11/02 08:42
mib0915: 我猿迷~~可以自費把披風放在球場地上踩嗎? 11/02 08:44
shawarma: 放棄…… 感謝太子幫省荷包 11/02 08:44
akbob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02 08:45
macrose: 其實我對披風沒那麼敏感,但設計越來越差11/02 08:45
bluesophia: 聽牌應該會催票的,結果披風一出,完全滅火XDDD11/02 08:45
hateself: 制服組是整組被挖掉了嗎11/02 08:46
nttc5415: 哈哈哈11/02 08:46
clovery: 我真的不需要這麼多披風呀11/02 08:47
wn7158: 我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幫各位加油的。 11/02 08:48
wreuy8548: 崩潰 11/02 08:48
ff181: 兩個 we are 怕了吧 11/02 08:50
hopper: 收到第五件啊啊啊啊啊啊 11/02 08:51
macrose: 多看了幾次設計,這個我真的不行...就把圖庫素材隨便丟一 11/02 08:53
macrose: 丟而已,也敢拿出來用,農藥白已經夠差了,沒想到還能出 11/02 08:53
sonyu: 欸球團到底有沒有想到球迷已經有太多披風了嗎? 11/02 08:53
tue678: 應該是今年新作的 去年的用在g1 g2 11/02 08:54
elviswhite: 我是去為了球員加油啦 沒贈品我也會去 11/02 08:54
macrose: 現更糟糕的,一點美感都沒有,一點用心都感覺不到... 11/02 08:54
mori2007: 難怪明明確定有G5還遲遲不公佈 11/02 08:54
wn7158: G5G6 是送羅德交流賽第幾場啊? 11/02 08:54
sonyu: 根本不敢帶全家人進場,不然就多4件不知道怎麼處理的披風zz 11/02 08:55
macrose: 沒有人會為了贈品付1980啦,但贈品雖然只是附贈,你也不 11/02 08:55
clovery: 多了一個要贏G5的理由!不要再多一件披風 11/02 08:55
ysc1213: 秘密武器就這樣? 11/02 08:55
macrose: 能交差了事啊...隔壁"開幕戰"被笑多久11/02 08:55
tue678: 覺得g1那件比較好看 今年的宣傳部超差11/02 08:55
mib0915: G5贈品彩帶一條 : $40011/02 08:56
tue678: 沒關係 照進場不想要不拿就是11/02 08:56
macrose: 我猜阿誠會說秘密武器就是藍色彩帶啦,顆顆11/02 08:57
s226334133: 買980的,話說g5有送交流戰嗎?11/02 08:58
tue678: g5送交流賽3 g6送明年球票 11/02 08:58
s226334133: 拋彩帶爽度無價 11/02 08:58
tue678: 外野沒有 只有披風 11/02 08:58
s226334133: 外野有送票啊,不是原本位子嗎 11/02 08:59
mib0915: 回樓上 外野交流戰有開放 G5是週日場 11/02 08:59
wn7158: g6送明年球賽的球票,有限定平日或假日嗎? 11/02 09:00
s226334133: 來買票了 11/02 09:00
mib0915: 打完G1+2 現在打到G5 我現在的心情=G1+2+5 11/02 09:00
s226334133: 有買有拋彩帶 11/02 09:00
clovery: 要進場才有機會遇到太子當面跟他說不要再披風了 11/02 09:04
wangazi: 意外嗎!?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11/02 09:04
macrose: 更慘的還是天氣,想在左外拋只能淋雨,彩帶會不會泡爛啊 11/02 09:07
mikehu: 太子:好的,明年贈品還是披風喔 11/02 09:07
sharkhead: 這設計真心鳥 11/02 09:09
woulin: 他們訂單應該也會下G6的量,G6沒打 有可能明年用吧 11/02 09:10
akbobo: m大,我大概可以想像到明天阿誠尷尬的表情了~~~XD 11/02 09:10
changeup: https://imgur.com/GHpKdOS 體諒一個一年銷三批存貨的心11/02 09:13
hcastray: 真的笑死11/02 09:13
alrex: 我覺得LM產品設計的制服組一定都沒進場看過球...11/02 09:13
zsds1130305: 又是披風 ...難怪昨天晚上不公佈11/02 09:14
pig777999: 不討厭披風但是這設計真心醜11/02 09:15
tina660731: 明天天氣會回穩且溫度上升,坐外野的不用太擔心淋雨11/02 09:15
babysylvia: 圖醜沒關係 中華民國美學不意外 重點是品質太爛 拉鏈 11/02 09:16
babysylvia: 拉不起來 手沒辦法像去年一樣伸出來 11/02 09:16
babysylvia: 粗製濫造還敢拿出來當1980贈品?? 11/02 09:17
dust737: 可以把披風當彩帶丟進場嗎? 11/02 09:18
elefox: 也可以進場不領啊XD 11/02 09:19
sonyu: 不進場比較簡單XD 11/02 09:20
llsandy: 對於原本就在猶豫要不要去的人真的是多了一個不去的原因Q 11/02 09:21
llsandy: Q 11/02 09:21
babysylvia: 我也不想領 可是帶應援會用到啊 我覺得球團弄個回收 11/02 09:22
babysylvia: 區好了 貼心一點 11/02 09:22
akbobo: 那個「2010」數字是代表? 11/02 09:22
hcastray: 上面有個"SINCE" 11/02 09:23
notea: 笑死 還是披風 11/02 09:23
notea: 阿誠身上還有地方可以圍嗎 11/02 09:24
smonkey0316: G5G6發同一款可以減少採購量降低成本及庫存 真商人 11/02 09:24
clovery: 問一下新的批風還有那兩顆扣子嗎 11/02 09:24
goldseed: 如果有下雨就拿來擦椅子吧!披風實在太多了 又不實用11/02 09:24
elviswhite: 有扣子11/02 09:26
Dawei1165: ......11/02 09:26
notea: 往好處想 至少是黑的 勝率較高XD11/02 09:26
macrose: 今年帶披風助威你有看到多少人拿起來嗎??11/02 09:27
woulin: 今年一直在cost down, 會一直出批風不意外11/02 09:27
macrose: 我看一堆人都好好收著等著賣吧XD 只是現在要滯銷了 11/02 09:27
woulin: 批風已經供過於求,很難賣了 11/02 09:29
woulin: 等著50收 11/02 09:29
smonkey0316: 如果打到G6(相信不會) 因為量多這條可能只剩200元的 11/02 09:30
smonkey0316: 價值 11/02 09:30
laihom0808: 不能送T或球衣嗎?之前都可以 11/02 09:30
alexcf: 變速球大大好有創意,快去行銷組報到 11/02 09:32
yang39t: 這你跟我說是總冠軍貼紙組我還會信 這是披風??? 11/02 09:32
smonkey0316: T真的比較實用 超級2霸T我到現在還在穿 11/02 09:32
pchunters123: 收集7種披風,有大獎嗎? 11/02 09:33
dwndwn: T真的實用 現在還會穿超級2霸T +1 11/02 09:34
aaawu: 超級2霸T三色三件我到現在也都還在穿,質好不變形,很好穿 11/02 09:34
Mulsanne: 左外野彩帶迷+1 11/02 09:34
smartyuber: 又是披風 好像也不意外就是 大量批貨才能低成本嘛 11/02 09:34
kimchimars: 為什麼是Since 2010? 11/02 09:34
tue678: 這披風早應該在總冠軍前就做好 後來看到網路反彈 才一直 11/02 09:34
tue678: 拖著不放消息11/02 09:34
Mulsanne: 2015TS送的球衣很好賣 價格很好11/02 09:34
smartyuber: 樓上 那是2010改名Lamigo遷到桃園的意思11/02 09:35
aaawu: 這球團缺行銷組的話,可以來板上說啊....= =11/02 09:35
tue678: 不要丟進場 請體恤清潔人員辛苦 不要領就好11/02 09:35
kimchimars: 更名LM是2011年、LN成立是2004年?11/02 09:36
kimchimars: 記得第一代加油棒是寫2011 11/02 09:37
globekiller: 去年的都還沒拆哩 真的拿來擦椅子剛好XD 11/02 09:37
tue678: 15的黑球衣到現在還有人在穿 也曾在街上看到有人穿着 11/02 09:37
macrose: 我建議還是拿一下啦,要是椅子濕了有東西可以擦跟墊 11/02 09:37
babysylvia: 救救清潔人員 請6jt設披風回收區 感恩 11/02 09:37
globekiller: 沒寫2018是為了明年可以賣啊XD 11/02 09:38
smartyuber: 更名北遷是2011沒錯 不知道為啥差了一年 11/02 09:38
w921216: 笑死XDDDD 11/02 09:38
kimchimars: 那年份真的是寫錯吧... 11/02 09:39
MUSHERS: 廢到笑 11/02 09:39
chunyi1975: 不來個金彩帶嗎?丟金彩帶很酷啊...... 11/02 09:40
alexcf: 2010年底才決定要來桃園 11/02 09:42
Huapohao: 請問披風上的數字20到底代表什麼 11/02 09:42
austin0624: #1PMcciPd (Monkeys) 年份可參考這篇 11/02 09:43
babysylvia: 我的天啊 這篇居然爆 一定會有人會被騙進來以為秘密 11/02 09:43
babysylvia: 武器超威XDDDD 11/02 09:43
kevin19528: 金彩帶一個顏色沒用好就變成爪爪了XD11/02 09:43
pchunters123: 20世紀吧?11/02 09:43
aaawu: 本篇標題應該加個黑特XD11/02 09:43
靠,居然爆了,怨念真的hen深XDDD 秘密武器咧~ ※ 編輯: bluesophia (220.135.116.69), 11/02/2018 09:46:11
macrose: 20指的不是鄉長嗎? (誤 11/02 09:44
macrose: 吱隊跟前身的歷史都是21世紀吧 11/02 09:45
Jeff911: 其實披風還滿實用的老實說,但真的好多件了XD 11/02 09:45
Lamigo85: 哈哈 又披風 11/02 09:46
MUSHERS: 從最有梗的球團搞到最沒梗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11/02 09:48
dick0209: 還好我沒錢買票,看電視就好 11/02 09:49
MUSHERS: 全區降三百 包你票房衝八成 11/02 09:50
kevin19528: 萬一明天封王,明年狀猿該不會是G6的披風吧... 11/02 09:50
edgard: 一直送披風真的再挑戰猿迷的底線耶(換個東西有這麼難嗎?) 11/02 09:52
sonyu: K大這樣講我怕了.... 11/02 09:52
bluesophia: 樓上怎麼可以先透露明年的秘密咧? 11/02 09:52
bemily32: 用心程度一覽無遺 11/02 09:53
jamie0523: 越來越醜的概念… 11/02 09:55
Lamigo0113: 去年的拿來今年清庫存,今年的拿來當G5G6清庫存,現在 11/02 09:55
Lamigo0113: 真的是把球迷都當盤子就對了? 11/02 09:55
LStrike: 真的爛死 11/02 09:57
tue678: 狀猿贈品要是披風 那明年就不辦了 11/02 09:58
asdfg5566: 把球迷當盤子,笑死哈哈 11/02 09:58
sonesnsdsosi: 想要帽子 成本也不高阿= = 11/02 10:02
woulin: 明年狀猿會員應該會大減,除非會員贈品很有誠意 11/02 10:02
mib0915: 乾脆明年的球賽票 全部加錢 贈 庫存披風一件 11/02 10:06
hideinin: 今年狀猿來店禮也很 11/02 10:06
harvyharvy: 非常不用心 我傻眼… 11/02 10:07
kikiyaxx: 一個猿迷到底需要多少披風阿XDD 11/02 10:07
Jeff911: 披風接一接都快可以變被子了 11/02 10:08
mib0915: 回w大 明年狀猿禮有可能是五件不同款披風? 很有誠意吧 11/02 10:08
sonesnsdsosi: 我還比較想要超級二霸黑色款 11/02 10:08
wn7158: 水,1980或1580 鹹酥雞加滷味,在家看球吃到撐。我就不跟 11/02 10:08
wn7158: 風進場了xd 11/02 10:08
macrose: 敬請期待今年的福袋!滿滿的大披風 11/02 10:09
NelsonFang: 給你滿滿的大披風 11/02 10:10
wn7158: 我去年紫色披風,給小孩游泳當浴巾很好用。不要的賣我,20 11/02 10:10
wn7158: 0收 11/02 10:10
losa: 笑了 11/02 10:10
sonesnsdsosi: 2015 TS的球衣 再重新設計一下 就很好了阿XD 11/02 10:11
gwogwo: 太子擔心猿迷冷 11/02 10:13
gwogwo: 秘密武器再披風 11/02 10:13
gwogwo: 盤仔狀猿欲退坑 11/02 10:13
gwogwo: 為拋彩帶機台等 11/02 10:13
pezon123: 真的很想笑 11/02 10:16
jack51216: 什麼都不送 會不會票房還比較好xd 11/02 10:16
yozvi: 紫披風當浴巾+1,但今年球團實在太混啦 11/02 10:17
woulin: 五件不同款批風價值980x5=4900 ,賺翻了 XD 11/02 10:19
aaawu: 什麼都不送,但票價1680/1280/980 可能票房還比較好 11/02 10:19
s226334133: 請問g5左外野是送交流賽幾號的呢? 11/02 10:20
TheAnswer: 什麼都不送 一定又抱怨沒送東西 11/02 10:24
FCIA: 太子果然是嫌球迷太多 XDDD 小心明年狀猿數量直接崩給你看 11/02 10:25
nk930043: 統一的圍脖還比較好 11/02 10:26
macrose: 不用小心,狀元一定崩 11/02 10:27
YuXun2021: Lamigo桃猿的勇敢戰士,拿出你的披風來~~ 11/02 10:28
YuXun2021: 有五件不同的才能組戰隊,用心良苦 11/02 10:28
ac6110005: 酉鬼 11/02 10:30
hcastray: 組戰隊笑死 11/02 10:30
aaawu: 明天就真的在球場組戰隊給你看XD 11/02 10:30
uf0610: 只要是買外野票的,不管第幾場都沒辦法看交流賽, 11/02 10:31
uf0610: 只有買內野票的人才可以一票兩看 11/02 10:31
goldseed: 小編知道 大家都知道的東西不叫秘密武器好嗎? 11/02 10:38
yokomata: 到底是有多愛做披風,做個短T不是也很好嗎 11/02 10:42
Jeff911: 求組戰隊XD 笑死 11/02 10:44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ZIkWjtu.jpg 去年 TS G1 戰隊圖 11/02 10:44
s226334133: 看哪場的呢? 11/02 10:55
jackq: 今年票價+贈品真的可以成為經典黑歷史惹 11/02 10:56
amio5213: 觀眾進得來 披風銷得出去 桃猿發大財 11/02 10:59
kinray: 球團有缺行銷人員嗎?到底是哪個天才想的,還是太子自己硬 11/02 11:01
kinray: 要把披風全部清掉,布料廠家有簽MOQ數量,花案不一樣而已 11/02 11:02
jackhjj: 真滴厲害 這真的在有夠在消防信仰度的 11/02 11:03
dannyliu0802: 贈品不拿啦 11/02 11:04
cloud1741: 唉……真的太敷衍…… 11/02 11:07
butywater: 1980吃肯德基可以吃到吐 11/02 11:08
dlchang5810: G5就結束吧,不要再G6拿披風了 11/02 11:08
goldseed: 然後G6的披風明年再爽颯登場 11/02 11:09
niwinc05: 披風就算了。重點是上面的圖案是怎樣把歷年的logo摻在一 11/02 11:09
niwinc05: 起做大雜燴都不用設計的嗎 11/02 11:09
a0977402033: 崩潰 11/02 11:15
macrose: 圖庫素材貼齊格線排一排就好了,還花錢請人設計做什麼 11/02 11:15
ken2810: 不缺行銷,擺明就是不重視行銷跟設計而已,球迷不是你丟 11/02 11:15
ken2810: “噴”我就吃 11/02 11:15
gogoto990: 請大家今年把披風領完...... 11/02 11:16
losa: 要送披風就不要用秘密武器真噱頭 11/02 11:25
Ilmhty: 歷年總冠軍戰還沒缺席過半場的我...真的考慮在家吃香喝辣 11/02 11:35
dlchang5810: 一樣是披風為甚麼要裝神秘說是秘密武器,難到這披風 11/02 11:35
dlchang5810: 另有玄機,而且這圖案東一塊西一塊的,莫非真的是能 11/02 11:35
dlchang5810: 拆開組合的設計,應該是不會這麼厚工啦 11/02 11:35
mcho1831: 抱歉 我覺得整體配置很像路邊貼滿雜亂貼紙的看板 11/02 11:35
macrose: 一人1980去運動餐廳吃到吐,喝到掛,還有剩 11/02 11:37
goldseed: 樓上 有道理 11/02 11:40
transfer0304: G5我只坐外野~耶~ 封王丟披風~ GOGOLAMIGO 11/02 11:40
clovery: 比起圖案丟掉起,覺得若把28人名單印上去或許比較好?多 11/02 11:42
clovery: 一種紀念 11/02 11:42
clovery: (更正:丟“一”起 11/02 11:42
transfer0304: 樓上,28人名單印上去,會不會是G6 (誤) 11/02 11:42
aaawu: 披風要設計生產需要時間,28人名單公佈到開打這一點時間絕 11/02 11:43
aaawu: 對不夠 11/02 11:43
macrose: 因為印了,就不能留到下一次用啦 11/02 11:43
aamay: 披風還是大陸製的,從大陸要進口回台灣應該也是需要時間 11/02 11:44
redzero: 今年行銷是不是從中信挖來的 11/02 11:48
clovery: 對齁,還要算上進口時間><唉呦可以舉辦披風創意應用徵文 11/02 11:49
clovery: 嗎XD 11/02 11:49
woulin: 如果披風是MIT的 還比較甘願接受..至少養了台灣企業 11/02 11:51
aamay: 如果是MIT彰化毛巾業者製造,至少還可以再拍一部彰化大媽 11/02 11:55
aamay: 的影片稍微洗白一下 11/02 11:55
aamay: 15年宜蘭媽媽的那部成衣影片我覺得真的有打到我的點,本來 11/02 11:56
aamay: 覺得球衣很醜的,但看了影片後就可以接受了 11/02 11:56
Joey0222: 小幫XDDDDD 11/02 11:58
akbobo: 其實......我家小朋友還蠻愛披風的,大家不要可以送我!XD 11/02 11:58
woulin: 最近一兩年省成本 算得很精,難怪找中國代工,品質也差 11/02 11:58
goldseed: 上面的創意應用徵文好像不錯 球衣 帽T 棉T 也可以一起 11/02 12:03
goldseed: 反正10號隊友設計被選上應該很開心也不太花錢 11/02 12:04
goldseed: 送給設計者幾件順便給個畫面宣傳一下就好了 11/02 12:04
goldseed: 說不定還比球團做得好看 11/02 12:04
peace1224: 又是披風,我都快中暑了! 11/02 12:10
sherry99178: 把所有元素貼一貼 無敵醜 完全沒有美學 沒人才了可以 11/02 12:16
sherry99178: 找 11/02 12:16
kobe770403: 爛透了 行銷團隊快解散好嗎 11/02 12:24
dr900143: 居然沒人噓 11/02 12:25
pentium2000: 醜 不過去年的好看 11/02 12:34
pentium2000: 我補噓 11/02 12:34
dlchang5810: 原來秘密武器就是讓球迷再崩潰一次 11/02 12:36
inobody: 漲票價,清庫存,球團太誇張了 11/02 12:42
louhuang: 廢到笑,到底有沒有用心? 11/02 12:47
marzcx: 大家加油 拿過g2那爛披風 我不要再花一次這錢 11/02 12:47
laihom0808: 同樣的工為什麼不用LMG肖像,這樣票房就會增加了吧 11/02 12:49
zsds1130305: 到底是哪個天兵敢寫秘密武器啊==一份都是選擇題的考 11/02 12:52
zsds1130305: 卷答案也附給你 結果還能不及格 Orz球團真的不簡單 11/02 12:52
luckysmallsu: 一開始講披風就算了還在那秘密武器假鬼假怪的真的是 11/02 12:53
luckysmallsu: 欠噓 11/02 12:53
ccyaha: 請問G5是不是會送兩張明年度無敵票 平假日都可看? 11/02 12:56
zsds1130305: 是G6喔 G5是送第三場交流賽 11/02 12:58
s226334133: 交流賽有單獨售票嗎? 11/02 13:00
pchunters123: 交流賽有單獨售票,但是來這裡買比較便宜 11/02 13:01
octboy1978: 不進場了…真的… 11/02 13:23
betty0902: 這叫秘密武器... 11/02 13:31
kurakisho: 太醜…我只留去年G1 11/02 13:38
no821010: 送LMG披風一定一堆人進場 11/02 13:47
knml: 笑死人了 11/02 14:41
KYUBD: 醜.. 11/02 14:44
Dawei1165: 笑死人的秘密武器 幸好那天不進場 省的當盤子 11/02 14:50
kimchimars: 原來披風不是MIT了?之前大勝那個影片害我以為產品都 11/02 15:10
kimchimars: 是台灣製... 11/02 15:10
woulin: 所以披風成本很低,品質也差,我看一條成本不到100 11/02 15:23
babysylvia: 這成本有100 我改姓劉 11/02 15:30
babysylvia: 跟那裡製沒關係 預算決定品質XD 11/02 15:32
iceagesid: 披風官在官方蝦皮的頁面是寫台灣製 11/02 15:55
tinalai: 傻眼 11/02 16:22
Mulsanne: 看預售G5賣很差 11/02 16:32
icekimtommy: 幸好你們沒進場 這樣我買票當天買就好 11/02 16:55
macrose: 你還可以一人買兩張坐的舒服點,太子感謝你 11/02 17:00
myyouling: 帽子還比較好 11/02 17:27
aaawu: https://i.imgur.com/uQtVbEt.jpg FB看到的圖。如果披風張 11/02 17:42
aaawu: 這樣,我買單。而且阿杰應該會玩得很開心XDDDD 11/02 17:43
cobrasgo: 太好了,沒人跟我搶票。 11/02 17:46
cobrasgo: 應該有人會這樣講吧 11/02 17:46
Spiezio: 宜蘭媽媽真的讓衣服變得可接受XD(but這些年還是不會想穿 11/02 17:50
Spiezio: 它) 11/02 17:50
kimchimars: i大真是不減熱情XD 說好的熱賣呢 11/02 18:01
rsgarlic: 球團搞這套 到底是想省錢 還是單純行銷的問題啊 11/02 18:02
wn7158: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11/02 18:05
aaawu: 預報是說不會,而且中午溫暖,不過晚上應該還是涼 11/02 18:16
dlchang5810: 放心預售沒人跟你搶,現場票也沒人跟你排隊買票啦 11/02 18:23
bigmama0419: 庫存清起來 11/02 18:36
u8815008: 祕密武器 11/02 18:40
pchome135790: 之後應該可以看到買lanew鞋送冠軍披風這廣告 11/02 19:01
j8630222: 你可以一個人買1000張 彌補太子的損失 11/02 20:04
hum2100: 爛 11/02 21:20
LoveCheer: 浴巾就浴巾 縫條拉鍊就變披風喔 庫存一堆浴巾 11/02 21:27
Loda29: 披風界的霸主 11/02 21:47
snh: 可能明年TS收集完十條可以....再送一條 11/03 00:16
sighmars: 為了披風不進場是本末倒置吧!!! 11/03 01:49
kshs301: 好醜 11/03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