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第一次坐左外野,想請問左外野有另外的入口嗎?還是一樣從內野一三壘側的入口進場然後再走空橋過去?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1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1231908.A.4B4.html
a26765421: 直接從外野入場哦,繞到外野那邊會看到入口 11/03 15:59
xup6ru0454: 中外野有入口 11/03 15:59
uf0610: 要走到中外野的入口,不能從內野進。 11/03 15:59
visual: 感謝回覆,大家球場見~ 11/03 15:59
beaver0211: 左外野可以從左外野入口,沿著三壘側球場外往中外野 11/03 16:00
beaver0211: 走可以看到,另外一個是中外野入口,沿著一壘側球場外 11/03 16:00
beaver0211: 往中外野走可以到 11/03 16:00
visual: 所以入口是在文康路上嗎? 11/03 16:00
edward718: 請問現場天氣怎樣 11/03 16:01
julieakira: 樓上,陰陰的 有風微涼 11/03 16:03
Mulsanne: TS空橋不開放 11/0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