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26765421: 直接從外野入場哦,繞到外野那邊會看到入口 11/03 15:59
→ xup6ru0454: 中外野有入口 11/03 15:59
→ uf0610: 要走到中外野的入口,不能從內野進。 11/03 15:59
→ visual: 感謝回覆,大家球場見~ 11/03 15:59
推 beaver0211: 左外野可以從左外野入口,沿著三壘側球場外往中外野 11/03 16:00
→ beaver0211: 走可以看到,另外一個是中外野入口,沿著一壘側球場外 11/03 16:00
→ beaver0211: 往中外野走可以到 11/03 16:00
→ visual: 所以入口是在文康路上嗎? 11/03 16:00
推 edward718: 請問現場天氣怎樣 11/03 16:01
推 julieakira: 樓上,陰陰的 有風微涼 11/03 16:03
推 Mulsanne: TS空橋不開放 11/0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