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sophia: 鎖阿啊 11/03 17:34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3/2018 17:35:15
推 kshaing: 守下來啊! 11/03 17:34
推 bagalanger: 加油 鎖住! 11/03 17:34
→ julian0328: 尼克斯亂掉 偶像害慘這場... 11/03 17:34
推 Steven8068: 趨前不怕爆炸? 11/03 17:34
→ bluegaints: 現在就趨前喔,怕 11/03 17:35
推 Totoro0802: 鎖好啊 11/03 17:35
→ kshaing: 守住 11/03 17:35
推 stonys: 趨前守住 11/03 17:35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3/2018 17:36:16
推 austin0624: 本壘out 11/03 17:35
→ furret: 一分都不想失那就可能全失 11/03 17:35
→ bluesophia: 本壘OUT 11/03 17:35
推 elefox: 三滾 本壘out 11/03 17:35
推 minagiyu: 好 11/03 17:35
推 tue678: 本壘out 11/03 17:36
→ julian0328: 差點又傳失誤 11/03 17:36
→ laihom0808: 還是傳得很差 11/03 17:36
推 Bears: 三壘手很緊張喔 一直手軟 11/03 17:36
→ akito555: 差點又E 11/03 17:36
推 bbrcce: 你克獅 已經38球了 愛將你真厲害 11/03 17:36
→ bluesophia: 這樣還傳彈跳…… 11/03 17:36
推 gogoto990: 怕... 11/03 17:36
推 godmanntut: 永維還是沒傳好 11/03 17:36
→ trylin: 把三壘換掉好嗎 來亂的 11/03 17:36
推 goldseed: 水 11/03 17:36
推 stifling: 讚!!但差點又失誤... 11/03 17:36
→ furret: 該換掉三壘了吧 11/03 17:36
推 saint01: 這球又歪又低 11/03 17:36
→ u8815008: 還是傳歪 11/03 17:36
→ furret: 他心態炸裂了 11/03 17:36
→ heatlion: 三壘手是要不要換阿.... 11/03 17:36
→ namie810303: 傳有夠爛 11/03 17:36
推 globekiller: 魔送球 11/03 17:36
推 tws80531: 把他換掉好嗎 傳球超鳥 11/03 17:36
→ kikiyaxx: 不放阿銀出來嗎= = 11/03 17:36
→ laihom0808: 阿銀:這樣可以先發?? 11/03 17:36
→ leegogo: 差點又傳歪 11/03 17:36
→ tue678: 這局面掉一分算賺到 11/03 17:36
→ stonys: 下局真的有可能換掉三壘 11/03 17:36
推 b12300g: 還好有小胖 11/03 17:36
→ bluesophia: 拜託換人好嗎 11/03 17:36
→ namie810303: 三壘可以下去嗑瓜子嗎 11/03 17:36
→ kshaing: 三壘好抖啊 11/03 17:36
推 veve2014: 差點又暴傳 11/03 17:36
推 Jeff911: 小胖救了一個隱形失誤.... 11/03 17:36
→ tws80531: 四爺都比他會傳 11/03 17:36
推 carlos5978: 這麼近還能傳得這麼鳥......... 11/03 17:36
→ knml: 好歹換阿銀吧,守備超爛還能忍啊? 11/03 17:36
→ losa: 郭...... 11/03 17:36
→ lawhcu: 還好有接到,是手臂有問題???? 11/03 17:37
推 iceroy: 偶像的偶像,加油啊 11/03 17:37
推 Hibachi: 拜託快換....差點又暴傳... 11/03 17:37
推 Qiaodi: 郭是傳殺小 11/03 17:37
推 kn930121: 換三壘吧 就算後面想代打代手 後面還有德龍 11/03 17:37
→ woulin: 大比賽會軟手的人 11/03 17:37
→ leegogo: 真的 守備第一 該換 11/03 17:37
→ tws80531: 這樣都不換 難怪被稱為愛將 11/03 17:37
→ tue678: k 11/03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