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agiyu: 炸他 11/03 17:50
→ julian0328: 好球帶怎麼回事@@ 11/03 17:50
→ bluesophia: 這個是撿個屁 11/03 17:51
推 a4389181: 拜託等等好球帶不要搞Nix 11/03 17:51
→ julian0328: 第二球好 第一球壞,..? 11/03 17:51
推 bbrcce: 這主審故障了吧..... 11/03 17:51
→ heatlion: 這好球? 11/03 17:51
→ printscree: 好球帶壞掉了 11/03 17:51
→ julian0328: 前兩球判反了吧哈哈 11/03 17:51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3/2018 17:53:07
推 kingmokey: 第二球補第一球吧! 11/03 17:52
推 bluesophia: 飛飛加油 11/03 17:52
推 austin0624: K 11/03 17:52
推 stonys: k 11/03 17:52
→ bluesophia: K 11/03 17:52
→ julian0328: 跟不上 11/03 17:52
推 namie810303: 下局不把三壘換掉 我猜繼續雷 11/03 17:53
→ bluesophia: 等等還會看到永維嗎? 11/03 17:53
推 boyea55: 飛啊..... 11/03 17:53
推 theropod: 不會打速球、變化球 11/03 17:53
推 goldseed: QQ 11/03 17:53
→ u8815008: 又被K,TS幾K了 11/03 17:53
推 lovemeteor: 這直球好猛= = 11/03 17:53
推 Joba07: 完全跟不上 沒辦法 11/03 17:53
→ dlchang5810: 阿飛被羅吃死死 11/03 17:53
→ theropod: 他例行賽就被羅k爽爽的 11/03 17:54
→ bluesophia: 算了,好好守備就好 11/03 17:54
→ theropod: 而且例行賽羅只靠速球就讓阿飛連3k 11/03 17:55
推 Hibachi: 阿飛TS吃8K了 = = 11/03 17:55
推 knml: 不要e跑壘失誤,就70分了 11/03 17:55
→ hateself: 可憐 進吱吱就摸不到天花板了 11/03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