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rs: 怎不能噓 打星號名字是什麼心態 11/03 18:55
自己去a我ID 別人失誤我也是打星號
推 hong1126: 郭永維狀況不佳 建議可以換阿榮看看 11/03 18:55
→ julian0328: 這局Nix有狀況就直接換了吧 11/03 18:56
→ heatlion: 大家都知道 休息室還在睡 11/03 18:56
推 CLCleichun: 五局了真的不換阿銀嗎 11/03 18:56
推 austin0624: 還是永維 11/03 18:56
→ Steven8068: 3球郭+1E 11/03 18:57
→ julian0328: 下個打席再不換就真的是有病 11/03 18:57
推 minagiyu: 左半邊真的該換,阿銀加德龍比較安全 11/03 18:57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3/2018 18:57:45
推 weanjc: 借問一下,球場外面有轉播嗎?想去ㄆㄘㄉ 11/03 18:58
→ adleyhjc: 可以換掉了 破壞打線 11/03 18:58
推 dlchang5810: 沒有 11/03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