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 狄 NP1 0OUT 打擊:右飛 內滾 134 S 138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3 : 5 打到前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1.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1245090.A.905.html
hamy0829: 哇啊啊啊啊啊 11/03 19:38
akimikage: 打臉了 11/03 19:38
gogoto990: 對不起... 11/03 19:38
a4389181: 太扯啦 11/03 19:38
godmanntut: 噴啦 11/03 19:38
mikehu: 太扯啦 11/03 19:38
natsugo: 道歉了!!!!! 11/03 19:38
Pluslling: 偶像!!! 11/03 19:38
akimikage: 謝謝偶像 11/03 19:38
wn7158: 打中車了 11/03 19:38
julian0328: 什麼東西啦XDDDDDDDD 11/03 19:38
miruku147: 道歉啊啊啊 11/03 19:38
austin0624: 讚讚讚 11/03 19:38
Bears: 太猛啦 11/03 19:38
accompany987: 偶像<3 11/03 19:38
davxyz: 偶像!!!!!!!!!!!!!!!!! 11/03 19:38
leegogo: XDDDDDDDD 道歉了 11/03 19:38
zzs123344: 太神啦 11/03 19:38
ryo3172: 扯! 有中車嗎 11/03 19:38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3/2018 19:38:38
Dreammeng: 中車嗎? 11/03 19:38
Mulsanne: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1/03 19:38
jenny1106: XDDDDDD 11/03 19:38
Richie1105: 扯 XD 11/03 19:38
stonys: 永維:哼,再酸啊 11/03 19:38
wn7158: 打臉了 11/03 19:38
yccm: 拿車車! 11/03 19:38
Steven8068: ....................大斑馬 11/03 19:38
copperlin: 道歉啦 11/03 19:38
tws80531: 永維我跟你道歉... 11/03 19:38
toy1026: 這道歉我可以 11/03 19:38
uerica60: 道歉喇 11/03 19:38
goldseed: 道歉啦 11/03 19:38
furret: 生涯首轟(場外) 11/03 19:38
goldendragon: 偶像!!! 11/03 19:38
steedptt: 讚啦!!!! 11/03 19:38
peter1238: XDDDDDDDDDD 11/03 19:38
YuMo0824: 偶像!!! 11/03 19:38
laihom0808: 紅中:呵呵 11/03 19:38
akito555: XDDDDDDDDDDDDDDDDD 11/03 19:38
POOP: 道歉王啊啊啊 11/03 19:38
Hsu1025: 挖肏 打臉 11/03 19:38
natsugo: 真的道歉了,我的天!!!!!! 11/03 19:38
kikiyaxx: 有點可怕 11/03 19:38
rexiehashao: 太扯了 11/03 19:38
aaa45629: 一堆阿酸褲子不見了哈哈 11/03 19:38
hsnu1061: 嗆愛將的站出來! 11/03 19:38
ciu0715ciu: 送啊! 11/03 19:38
cheex: 酸民在哪!!!!!!!!!!!!!!!!!!!!!!!! 11/03 19:38
peter89000: 太扯了吧,生涯才一轟的打者 11/03 19:38
hcastray: 斑馬JOHN 11/03 19:38
Pluslling: 啊啊啊啊啊啊!!!一吐怨氣 11/03 19:38
※ 編輯: NigoMax (220.133.221.191), 11/03/2018 19:38:56
sonesnsdsosi: 對不起 11/03 19:38
madhate: 打臉6666 11/03 19:38
julian0328: 我道歉 對不起 11/03 19:38
bagalanger: 道歉轟! 11/03 19:38
saint01: 自責分0 馬上破功 11/03 19:39
adleyhjc: 對不起 11/03 19:39
beminaru: 誰說要換掉我的!! 11/03 19:39
K30126: 一堆87說要換,是要換啥小 11/03 19:39
rcnvd: 太扯 11/03 19:39
strike1025: 我也道歉 11/03 19:39
purification: 有沒有直接中車子阿 11/03 19:39
lyrics920: 永維對不起 我不該酸你 11/03 19:39
godmanntut: 車車 11/03 19:39
mewcity: 酸民快出來 11/03 19:39
julian0328: 有車了?? 11/03 19:39
sy75391: 這你敢信!!!!!! 11/03 19:39
a4389181: 很強啦 但守備還是換人啦 拜託 11/03 19:39
Pluslling: 真的打中了! 11/03 19:39
pilimi54: 不敢置信!!! 11/03 19:39
Totoro0802: 爽 11/03 19:39
Lamigo85: 打到車啦 11/03 19:39
Joba07: 道歉啦 這你信? 11/03 19:39
Pigeon0714: 我道歉,對不起小看你 11/03 19:39
wn7158: 永維 得一台車了 11/03 19:39
austin0624: H 1b 11/03 19:39
mewcity: X粉呢 11/03 19:39
FanFantasy: 扯爆了XD 11/03 19:39
bbrcce: 對不起 11/03 19:39
purification: 藍88川 11/03 19:39
globekiller: 紅中:布了七局 11/03 19:39
minagiyu: 車子要標還是送? 11/03 19:39
julian0328: 爽哈哈哈 11/03 19:39
saint01: H 11/03 19:39
steedptt: 有車! 11/03 19:39
laihom0808: 竟然打安狄..不敢相信XD 11/03 19:39
SAMHU: 藍88好穩 11/03 19:39
joyce216: 偶像!!! 11/03 19:39
veve2014: skoda:送輪子?????????? 11/03 19:39
bluesophia: 嗚嗚,對不起 11/03 19:39
kingmokey: 打我臉!打的超爽的! 11/03 19:39
airasuka: 統一忙了半天 一下就要回來 11/03 19:39
bryanma: 你敢信!!!!!!! 11/03 19:39
LinChinHoung: 幫酸酸褲子QQ 11/03 19:39
Hsu1025: 永維抱歉 11/03 19:39
sonesnsdsosi: 其實跟E打平而已 11/03 19:39
ccc12233: 偶像 11/03 19:40
wwebatista: 被笑死了 11/03 19:40
shanes: 真的中車了!完全沒想到是他 11/03 19:40
y269262pigdo: 對不起永維我跟你道歉 11/03 19:40
sleepyeye: 推哥!!!! 11/03 19:40
byegoodgood: 好強轟了 但是失誤算他沒有錯吧XD 11/03 19:40
heatlion: 但我還是不想看到你上去守 - - 11/03 19:40
goldseed: 請問電視重播有打到車嗎? 11/03 19:40
tue678: 打臉一堆人 11/03 19:40
wn7158: 我道歉了xd 11/03 19:40
Hibachi: 對不起剛剛嗆你XD 11/03 19:40
bigmama0419: 內野砲 11/03 19:40
tws80531: 跟聲仔學的道歉野球 11/03 19:40
peiqua: 道歉XD 11/03 19:40
Joba07: 對不起 我道歉 11/03 19:41
sj985714: 你遲早要開歐洲車XD 11/03 19:41
tue678: 守備糟沒錯 但打擊被鎖都怪他的很有事 11/03 19:41
takasilin: 偶像!! 11/03 19:41
Richie1105: Sorry 11/03 19:41
choi026: 再酸啊!酸民們 11/03 19:41
panhoho: 我腫了 11/03 19:41
Richie1105: 打到輪胎了! 11/03 19:41
natsugo: 道歉炮 11/03 19:42
Kird: skoda:我要求電視輔助判決! 11/03 19:42
phenix1014: 打臉野球 11/03 19:42
saw6904: 果然是偶像的偶像 11/03 19:42
aingechiu: MVP甘霖老總,主動換投真是大禮物 11/03 19:42
wind010181: 應該是前輪啦XDD 11/03 19:42
cobrasgo: 這樣有送車嗎? 11/03 19:42
zinckerio: 1980抽汽車! 11/03 19:42
roner: 偶像對不起!歡迎打腫我的臉 11/03 19:42
shishio7: 爽~~~XDDD 11/03 19:43
doomoom: 有打到車嗎! 11/03 19:43
iceroy: 道歉啦,偶像的偶像~厲害 11/03 19:44
Richie1105: 看重播有 11/03 19:44
forestcatcat: 一定要留個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3 19:44
ragtime: 爽 11/03 19:45
kn930121: 欠酸啊 酸了才有表現 11/03 19:45
n51828: 偶像 11/03 19:46
angeltear15: 欠酸XDDDD 11/03 19:46
JonBrockman: 尚書大人真機靈^_^ 11/03 19:47
abederic: 還是換阿銀吧 11/03 19:49
jenny1219: 神劇本 11/03 19:50
KuoYenWen: 換阿銀可以打兩支好嗎 11/03 19:51
Steven8068: 欠酸 11/03 19:52
ragtime: 強 11/03 19:53
gingling: 留念歷史推 11/03 19:54
yingchan: 陽春砲 http://se.piee.pw/BWFD6 11/03 20:00
gomay: 天啊 11/03 20:05
tue678: 剛剛說永維害整條打線被鎖的去哪了 11/03 20:07
s4pop: 不轟則已 一轟得車 11/03 20:07
roychi: 朝聖偶像 11/03 20:10
boyea55: 拍拍手!! 11/03 20:13
Bertram0720: 777777 11/03 20:13
chrischy: 總冠軍中車算嗎? 11/03 20:19
roychi: 今天能拉開就是靠這棒 超猛 11/03 20:25
jumpout: 爽 11/03 20:54
Kird: 偶像拿車車 再推一次~ 11/03 20:56
POOP: 爆 11/03 20:58
tinalai: 偶像讚讚讚 11/03 21:21
yesJ: 神串留名 11/03 22:40
jamesluo: 神串留名 11/03 22:46
ji31g42go61: 我在現場整個傻住,想說我到底看了 Three small 啦。 11/04 00:31
brianlandy: 偶像首轟中車留名啦! 11/04 01:33
TheMvpNash: 或許你會忘記今年總冠軍MVP是誰,但是一定會記得郭永 11/04 02:03
TheMvpNash: 維打中車子XD 11/04 02:03